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俄乌里扬诺夫斯克州期待“红色路线”项目提升外国游客数量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4日  来源:俄罗斯旅游中文网

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希望随着“红色路线”项目的推出,外国游客数量将能够上涨。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州长莫罗佐夫向记者表示,该州希望随着“红色路线”项目的推出,外国游客数量将能够上涨。

俄罗斯联邦“红色路线”旅游项目针对中国游客,行程一共8日,包括莫斯科、圣彼得堡、列宁格勒、喀山、乌里扬诺夫斯克那些与列宁活动有关的地方。萨马拉、乌法和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也希望加入该项目。

乌里扬诺夫斯克州2015年7月成为该项目的协调方,并且在该项目框架内与中国签署了一系列协议。乌里扬诺夫斯克州计划在列宁纪念馆的基础上开设苏联博物馆。当地政府并且有意建立俄中集群,将在那里建造宾馆、传统医疗中心、文化商务中心以及出售中国产品的超市。

莫罗佐夫表示:“今年起将整体开始与‘红色路线’有关的项目。我们期待今年将有至少5000名中国游客到乌里扬诺夫斯克旅行。因此现在正在筹备所有的基础设施和休闲中心,购物场所以及一切针对中国游客的必须设备。

他还指出:“红色路线“不仅可以吸引中国游客,还可以吸引其它国家的游客。”

莫罗佐夫称:“我们期待还会有欧洲的游客来访。近期德国和法国游客对列宁的生活历史以及我国苏联时期历史的兴趣越来越大。”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 红色旅游
更多俄罗斯旅游中文网资讯
更多
  • 2017年夏季赴俄中国游客总量同比增长20%

    2017年09月01日

  • 俄加里宁格勒希望加入友好中国项目以吸引中国游客

    2017年08月30日

  • 南航9月底将开通莫斯科至深圳的定期航班

    2017年08月30日

  • 俄加里宁格勒计划开设直飞中国航班

    2017年08月30日

  • 中国驻俄使馆发布联合会杯期间中国公民须知

    2017年06月09日

  • 俄中两国正在准备俄中旅游免签新规

    2017年06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