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雅高、华住继续携手引领中国酒店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9日  来源:雅高

得益于长期稳健合作根基,两大酒店业巨头共庆杭州美居、美爵双店齐开,并将在未来打造更多高品质酒店项目

华住集团首席执行官金辉(左)和雅高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罗凯睿

雅高集团和华住集团高层近日齐聚杭州,共同庆祝 — 杭州紫金港美居、美爵两大酒店同时开业,这不仅代表了杭州地区第七家美居酒店的落地,也标志着美爵品牌正式进驻杭州这座浙江省会城市。美居、美爵酒店不仅将为到访杭州的中外游客提供更丰富多元的酒店选择,同时也将进一步巩固两家酒店业巨头的合作根基和地区影响力。目前,雅高和华住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合作涉及五大品牌,分别是宜必思、宜必思尚品、美居、美爵和诺富特,已共同开设了超过470家酒店。

雅高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罗凯睿(Gary Rosen)表示:“近十年来,雅高与华住凭借极为稳固的战略互信关系,始终引领中国酒店业的创新步伐,共同秉承开拓中国酒店业的美好愿景,携手在中国市场发展多个雅高品牌,全力推动业务探索和创新。随着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旅游市场,雅高和华住将共同肩负变革中国酒店业图景的使命,凭借智能技术、可持续运营和极致客户体验,为中国旅行人士打造纯正的品牌体验。”

同为世界知名酒店集团,华住与雅高的联姻最早始于2014年,并在同年12月签署了长期战略同盟协议。2016年,合作正式落地,华住拥有了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蒙古国作为美居、宜必思及宜必思尚品主要加盟商的权利,以及美爵酒店与诺富特酒店的合作开发权。

杭州紫金港美爵酒店

上海携程美居酒店

成都春熙美居酒店

北京中关村美居酒店

华住集团首席执行官金辉表示:“随着中国文旅市场的蓬勃发展和消费者代际转换带来的消费动能焕新,华住和雅高将继续联手推进酒店业高质量发展,共赢互惠,进一步撬动国内蓬勃发展的高端商务和休闲旅游市场,将酒店的产品结构与人民美好生活的需求相匹配。”

宜必思天津津湾广场酒店

得益于过去十年雅高与华住的紧密合作,在华住和雅高双渠道的支撑下,雅高旗下享誉全球的酒店品牌已在中国市场迸发出愈发旺盛的生命力,显示出极强的盈利能力和客户链接能力。截至2023年3月,雅高、华住合作在营酒店突破470家,待开业酒店超过120家 — 其中,美居、美爵两大品牌在整个中国市场已有近150家和近20家在营门店,并有约50家美居酒店在筹建中。此外,目前在中国已开业300余家酒店的宜必思系列,计划于3年内实现500店规模。

凭借技术、客户忠诚度、流量和管理经验的专识,华住及其本土管理团队已成功带领美居、宜必思、宜必思尚品等品牌上以多点开花之势快速融入中国市场。此外,美居、宜必思等品牌在中国的顺利发展也得益于华住完备的供应链体系。标准化的产品和模组化的家具、显著的供应链优势加之强大的中央集采能力,大大缩短了门店营建时间、成本与单房造价。

杭州紫金港美居酒店

杭州紫金港美爵酒店

于全新开业的杭州紫金港美居酒店,宾客可以在莫兰迪配色的现代风格客房中俯瞰公园全景,感受杭州的独特魅力;而杭州紫金港美爵酒店则以“天使报喜”为主题风格,让沉浸体验现代、优雅的住宿环境和独一无二的非凡住宿体验成为可能。两家酒店地处杭州主城区热门板块 — 申花板块,毗邻亚运公园、银泰购物中心、大悦城等大型商圈和景区若干,享受着优越的地理位置优势,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娱乐、购物和观光选择。酒店附近地铁线路多线纵横,交通网络十分完备,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旅游观光,宾客都能快速到达城市的各个角落。

凭借过去十年奠定的坚实成功基础,雅高和华住将继续通过最具竞争力且最受市场欢迎的品牌引领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日复一日地打造更多精品酒店吸引宾客纷至沓来。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雅高资讯
更多
  • 索菲特与海南航空升级合作,以云端法式体验致敬中法文化交流

    2024年04月25日

  • 美憬阁再签一处成都选址 五间酒店揭幕在即 美憬阁大中华区酒店数量将于今年翻番

    2024年03月27日

  • 雅高签约西安全新双品牌酒店项目 索菲特诺富特携手进驻泾河新城

    2024年03月06日

  • 雅高宣布签约三亚亚龙湾两间度假酒店 今年将以瑞士酒店和美爵品牌焕新亮相

    2024年02月05日

  • 雅高旗下欧洲地区公寓式酒店领先品牌安邸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2024年01月24日

  • 美爵中国市场再添两家酒店 首推品牌长住型服务式公寓

    2023年12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