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上海宝格丽酒店倾呈2023 Symposia欢享沁饮调酒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8日  来源:上海宝格丽酒店

Symposia欢享沁饮调酒盛会倾情回归,于2023年6月27日在上海宝格丽酒店闪耀开启,以多款至臻佳酿,为城市名流雅士传递宝格丽生活方式的真谛。

欢愉重现,夏筵盛启。Symposia欢享沁饮调酒盛会倾情回归,于2023年6月27日在上海宝格丽酒店闪耀开启,以多款至臻佳酿,为城市名流雅士传递宝格丽生活方式的真谛。

2023 Symposia欢享沁饮调酒盛会客座调酒师
墨西哥知名酒吧Licorería Limantour 联合创始人Benjamin Padrón Novoa

今年,上海宝格丽酒店Symposia欢享沁饮调酒盛会邀请到2022年度世界Top 50酒吧榜单第4位的墨西哥知名酒吧Licorería Limantour 联合创始人Benjamin Padrón Novoa作为客座调酒师,拥有 20 多年与国际品牌和行业协会合作的经验的Benjamin调酒风格洒脱热烈,具有浓厚的拉美魅力。本次盛会,他将客座宝格丽酒吧,为酒店演绎五款特调鸡尾酒,为城市名流雅士打开活力灵动的夏日欢饮之旅。

Fluffy Paloma

Ferry Trace

Fluffy Paloma同样以奥美佳阿特兹特级银标龙舌兰作为酒体底味,辅之以清爽的西瓜汁、西柚汁,酸甜适口,果香四溢。最后点缀粉胡椒盐,激发出各色辅料的本味,充满馥郁的夏日气息。Ferry Trace,以浓烈的格兰威特威士忌搭配苹果白兰地、柚子糖浆与柠檬汁,增添了颇具意趣的味蕾层次,为美妙夜晚开启沁爽序幕。

Margarita al Pastor

Shanghai Sunset

Mr.Pink

Margarita al Pastor,以奥美佳阿特兹特级银标龙舌兰为基酒。作为墨西哥的灵魂酒品,龙舌兰爽冽浓郁,配合清新的青柠汁与混合香料,演绎不同的味觉层次,令人沉醉在夏日夜晚的愉悦氛围中,恣意徜徉。Shanghai Sunset,酒体烂漫清澈,犹如上海的落日般迷人。以绝对亦乐伏特加为基酒,伏特加的浓烈搭配百香果汁的清香,巧妙融合出别致韵味。柠檬汁的加入,更增添了一抹灵动,点亮无穷回味。Mr.Pink,选取季之美金酒为基酒,融合西柚汁、迷迭香糖浆与青柠汁,碰撞出烂漫夜色,尽享自在惬意。

上海宝格丽酒店 – 宝格丽酒吧外滩景观

位于上海宝格丽酒店47层的宝格丽酒吧环境雅致,宾客可在全球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标志性的椭圆形吧台旁饮用鸡尾酒。吧台采用手工捶打黄铜,配以镜面不锈钢材质台面,温暖倒映出天然柚木地板和天顶。镀铬和黑色皮革内饰别致优雅,是宾客浅酌小憩的理想之地。在夜幕降临之际,室外的霓虹与酒吧意式优雅格调相互映衬,在此休憩的宾客可尽情饱览上海璀璨如画的城市景观。

上海宝格丽酒店 – 宝格丽酒吧

6月27日至28日晚8点,上海宝格丽酒店2023 Symposia 欢享沁饮调酒盛会旨在为每一位鉴赏者展现欢愉热烈的生活美学,将韵致情怀荡漾于璀璨的盛夏之夜,定格曼妙醉人的难忘时光。6月29日至7月1日,Benjamin Padrón Novoa将转站北京宝格丽酒店,倾情演绎多款特调鸡尾酒,以多元魅力传递意式生活方式的真谛,尽情期待。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上海宝格丽酒店资讯
更多
  • 礼赞时韵春意——上海宝格丽酒店臻呈春季礼遇

    2024年04月07日

  • 悦赏臻意美味 上海宝格丽酒店倾心打造冬季菜单

    2024年01月23日

  • 礼赞星熠月华 上海宝格丽酒店倾呈中秋月饼礼盒

    2023年08月10日

  • 意式风华 闪耀五载——上海宝格丽酒店盛启五周年庆典露台派对

    2023年06月27日

  • 悦享惬意春韵 上海宝格丽酒店倾呈春日下午茶

    2023年03月17日

  • 上海宝格丽酒店米其林一星餐厅Il Ristorante – Niko Romito 倾心打造秋日珍馐

    2022年10月1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