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意式风华 闪耀五载——上海宝格丽酒店盛启五周年庆典露台派对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7日  来源:上海宝格丽酒店

众多社会名流、时尚达人与媒体好友出席活动,享受酒店的迷人夜景与珍馐佳酿,尽情体验一场充满意式格调与海派风情的旖旎派对。

五载璀璨,映照新程。上海宝格丽酒店于48层La Terrazza露台酒吧闪耀开启“意式风华 闪耀五载”五周年庆典派对,以热烈的意式欢宴为城市名流雅士开启一场精彩的感官之旅。众多社会名流、时尚达人与媒体好友出席活动,享受酒店的迷人夜景与珍馐佳酿,尽情体验一场充满意式格调与海派风情的旖旎派对。

上海宝格丽酒店五周年八芒星艺术装置

酒店入口处摆放由丽安文化呈现艺术家陈亮为上海宝格丽酒店五周年倾情设计的八芒星艺术装置,其创作灵感来源于每个星空闪烁的夜晚,象征着希望;绘于星星上的图案,象征着银河;金属材质镜面的八芒星随日夜变换光束,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白天映照阳光,日落时变成美丽的金色,入夜后反射星光愈加明亮。八芒星跟随光线变幻散发多彩光芒,映照多姿多彩的欢愉生活。

上海宝格丽酒店五周年庆典露台派对活动现场

五周年庆典露台派对活动,上海宝格丽酒店总经理Matthias Terrettaz致欢迎词:“五载成长,是一场华丽的旅程,更是闪耀的开端。我们为都市旅人精心打造意式生活的乐趣与精致,让人们深切体验其别具一格的优雅风情与待客之道。上海宝格丽酒店愿与各位携手,再续下一个五载,展望灿烂未来。”

上海宝格丽酒店总经理Matthias Terrettaz(左)及 宝格丽酒店中国区公关总监 王一画Lisa Wang(右)为五周年庆典露台派对活动致欢迎辞

活动上,上海宝格丽酒店邀请到独立音乐人、艺术家朱苏洁与其乐队成员,献上精彩演出。外滩夏夜,霓虹闪烁,朱苏洁嗓音轻灵飘逸,醉人心脾的首首佳作,歌颂着对无忧夏日的期冀与咏赞,礼赞五周年的迷人华彩。唐培里侬(Dom Pérignon)为这场五周年庆典派对增添味蕾欢愉。酒店内专属的唐培里侬定制空间(Dom Pérignon Cabana)吸引宾客前来品赏,定格醇香爽冽的美妙时光。

独立音乐人、艺术家朱苏洁与其乐队成员为五周年庆典露台派对活动献上精彩演出

唐培里侬定制空间(Dom Pérignon Cabana)

此外,值此周年之际,上海宝格丽酒店融合海派风情及意式优雅,盛启五周年系列礼遇。米其林星厨Niko Romito 重磅回归,坐镇上海倾献星级美馔;墨西哥知名调酒师Beniamin Padrón Novoa 莅临演绎欢享沁饮调酒盛会;更有惬意客房假日计划、宝格丽水疗中心SPA身肌焕活体验、五周年甄选巧克力及其他餐饮奢享礼遇。当代意式生活美学,尊耀再续隽永华章,为城市名流雅士留下惊喜难忘的温暖回忆。

La Terrazza高空露台酒吧

La Terrazza高空露台酒吧位于上海宝格丽酒店的大楼48层,宾客可俯瞰令人难忘的恢弘天际线。空间铺设柚木地板,绿意盎然,充满着意大利度假风情。象牙色软包扶手椅和浪漫的凉台小屋错落有致,宾客可徜徉于优雅迷人的环境,享受180度无遮挡城市景观。夏日,客人在此品尝沁凉清爽的饮品,犹如置身天际云端,饱览都市壮美画卷,感受当代意式美学。

满载意式优雅美学,寄托美好生活企盼,上海宝格丽酒店以至臻服务为城市名流雅士臻呈尊宠享受开启新的起点,谱写热情优雅的生活格调。五年时光映照百年璀璨,罗马欢愉于此时此刻,再度上演。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上海宝格丽酒店资讯
更多
  • 礼赞时韵春意——上海宝格丽酒店臻呈春季礼遇

    2024年04月07日

  • 悦赏臻意美味 上海宝格丽酒店倾心打造冬季菜单

    2024年01月23日

  • 礼赞星熠月华 上海宝格丽酒店倾呈中秋月饼礼盒

    2023年08月10日

  • 上海宝格丽酒店倾呈2023 Symposia欢享沁饮调酒盛会

    2023年06月28日

  • 悦享惬意春韵 上海宝格丽酒店倾呈春日下午茶

    2023年03月17日

  • 上海宝格丽酒店米其林一星餐厅Il Ristorante – Niko Romito 倾心打造秋日珍馐

    2022年10月1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