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记攻略
土耳其的黑海高原——不容错过的大自然体验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6日  来源:土耳其旅游局

在黑海高原,你可以体验到美味的黑海美食和轻松、绿色、氧气十足的自然环境。

Türkiye(土耳其)的Black Sea(黑海)高原为那些希望逃离喧嚣的城市生活的人提供了广泛的度假选择。高原是黑海最著名的路线之一,在这里,全年都有着自然风光、蓝天白云和新鲜空气。作为海滨度假的替代方案,为何不去黑海高原探索美丽的风景呢?在那里你可以体验到美味的黑海美食和轻松、绿色、氧气十足的自然环境。

Ordu(奥尔杜):蓝绿交融的和谐之美

奥尔杜是黑海地区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它拥有令人目不暇接的海岸线、郁郁葱葱的大自然、令人惊叹的历史遗迹和美味的特色美食。

奥尔杜高原为游客提供各类活动,其中包括露营、大篷车和徒步旅行。Çambaşı、Perşembe(派尔现巴)和ve Keyfalan是奥尔杜最著名的三个高原。位于奥尔杜Aybastı区的派尔现巴高原以其蜿蜒曲折而闻名,并提供令人惊叹的风景。

在7月的传统高原节日期间,这里会举行比赛、民俗表演、音乐会、社会和文化活动、摔跤比赛以及赛马。Çambaşı高原是对户外活动感兴趣的旅行者的一个热门目的地。Keyfalan高原位于Mesudiye(梅苏迪耶)区的东南端,以其清洁的空气和水、天然的动物产品和传统的高原房屋吸引着游客。

Giresun(吉雷松)高原:天堂的一角

吉雷松是一座典型的黑海城市,拥有丰富的文化、历史和美丽的风景,这里还有许多自然宝藏以供全年欣赏。毫无疑问,吉雷松是最受欢迎的高原。Kümbet高原每年在7月的第二个周日举办节日,这里有许多餐饮场所,以及由多样植被所创造的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色。

Bektaş高原位于Dereli和Bulancak区的十字路口,以其自然和文化瑰宝吸引着游客。高原也是体验传统高原生活的原始地点。Görele区的Sis(思斯)高原有着适合许多户外活动的路线,特别是登山的路线。该地区的矿泉水源被称为 "苦水",是该高原特有的,因其雾气弥漫的氛围而闻名。

被大自然所环绕的Trabzon(特拉布宗)高原

特拉布宗是黑海地区最受欢迎的城市之一,以其令人惊叹的自然美景和丰富的历史而吸引游客。Maçka-Şolma高原是特拉布宗高原游览的首选之一。被茂密绿荫和流水环绕的森林,宁静的大自然和各种设施,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可以在心理和身体上放松的环境。Erikbeli高原位于Tonya(通雅)以南24公里处,为游客呈现了如画的风景和独特的动植物。Lustra和Karester高原距离Çaykara(查卡亚)20公里,位于著名的黑海旅游景点Uzungöl(乌尊湖)上方,以其郁郁葱葱的草地和壮丽的景色而闻名。

Kaçkar(卡其卡尔)山脉脚下的Rize(里泽)高原

里泽,以其陡峭峡谷、流水溪流、历史城堡和美味茶叶而闻名的城市,是一个真正的高原天堂。

Ayder(艾德尔)高原是该市最著名的翡翠绿高原。作为土耳其最著名的高原之一,艾德尔位于Çamlıhemşin(贾马里海姆森)以南19公里处,靠山于卡其卡尔山脉,季节更迭间在云杉、栗子、山毛榉和冷杉林中展现着美丽的变化。在高原上可以进行漫长的自然徒步旅行,步行即可到达Gürgendibi和Gelintülü瀑布。

Artvin(阿特文)高原:黑海地区的隐秘宝藏

阿特文以其成千上万种绿色高原而闻名,是黑海地区和土耳其高原旅游中最重要的城市之一。

卡其卡尔和Kafkasör是阿特文最著名的两个高原。卡其卡尔高原位于卡其卡尔山脉的南坡,部分位于里泽,为游客提供了极好的登山机会。在覆盖着广袤森林和草地地区的高原上,也可以观察到野生动物。在城市的西南部,距离市中心仅10公里的Kafkasör高原是另一个值得一看的景点。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土耳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踏上土耳其爱琴海沿岸的美食之旅

    2024年04月26日

  • 五一小长假特别路线:今年不妨来土耳其看看!

    2024年04月24日

  • 是时候开启你的土耳其难忘家庭之旅了!

    2024年04月17日

  • 在内姆鲁特山巅欣赏晨曦奇景

    2024年03月25日

  • 探索伊斯坦布尔及其周边地区的最佳徒步路线

    2024年03月18日

  • 纵享伊斯坦布尔的春日色彩

    2024年03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