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粽情飨约 广州南丰朗豪酒店明阁端午呈现朗豪香粽礼盒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8日  来源:广州南丰朗豪酒店

愿在传统而又浓重的端午节日里,能邀请您与我们一同探寻收获岭南传统文化的美好时光。

清风朗日,粽叶飘香。仲夏临近,又到珠水赛龙竞渡时,可谓岭南水乡的端午盛景。擅长以新派烹饪方式呈现精致粤菜的米其林推荐餐厅——广州南丰朗豪酒店明阁中餐厅,在端午佳节临近之际,隆重推出“朗豪香粽礼盒”。礼盒外包装以国潮动漫的风格,生动灵活地展现了百舸竞渡,赛龙夺锦时珠江两岸热闹菲方的节日情景,内里呈献以匠心创制的节日礼粽,致敬岭南独特的赛龙舟文化特色,向客人传递佳节安康的美好祝愿。

春水煮茶,夏雨裹粽。朗豪香粽礼盒臻选4款不同的粤式裹蒸粽,意喻什锦团圆美满,为客人呈递岭南独有的佳节问候。其中包含了传统的蛋黄咸肉粽、八宝咸肉粽、碱水粽子及新派红袍豆沙粽。 

蛋黄咸肉粽 

团队严选肥瘦相间的鲜五花肉腩,软糯圆润的糯米,澄黄流心的咸蛋黄,以箬叶将各种食材紧紧包裹于一体,在热力的作用下,五花肉腩和咸蛋黄的油脂都渗入米中,使每颗糯米都裹含肉香,箬叶的植物芳香紧密的包裹着正在美妙升华的粽馅,饱满咸鲜,清香四溢,令人垂涎。

八宝咸肉粽

选料在传统咸肉粽的基础上,在粽米的品种上添加了少许新意。团队甄选上好的白糯米与黑糯米的配合,增加了软糯程度的不同口感,同时也增加了绿豆、红豆、花生等不同的粗粮料,让粽馅层次更加饱满,惊喜不断。

碱水粽子

传统的碱水粽,均选用了圆润饱满的糯米粒,晶莹透亮,岭南传统的食法必定是沾上少许白砂糖,让砂糖的清甜为饱裹叶香的粽米带来沙沙的口感,品味地道的岭南小食趣稚。

红袍豆沙粽

在绵滑的豆沙馅里添加上武夷红袍的岩茶新配方,馥郁芳香,恰好平衡了原有的甜腻感,丰富了传统内馅的风味,入口清雅,淡淡回甘。

粽情飨约,飨遇广州南丰朗豪酒店!愿在传统而又浓重的端午节日里,能邀请您与我们一同探寻收获岭南传统文化的美好时光。

当代新派粤菜美馔——明阁

久负盛誉的粤式中餐厅明阁于2019-2022年连续三年蝉联《广州米其林指南》米其林餐盘奖,是香港和上海米其林食府的姊妹餐厅,以古今交融的手法为宾客呈现精致的粤式佳肴。来此的必尝招牌菜包括龙虾汤响米泡饭、龙皇披金甲、黑松露什菌素饺,均是选材讲究、精工细致的工夫菜。

餐厅室内设计以广州独有的“西关大屋”为设计灵感,楼层挑高,融入“满洲窗”以及彩色琉璃玻璃的元素。陈设的中国现代艺术品流露出独特的东方韵味,脱俗典雅,令美食之旅更添圆满。大厅内设有《将进酒》及《过故人庄》两幅大型字画,寓意以酒款待四方宾客,以美食结交各路友人,饮食文化之美、酒之美、饕餮之美尽在其中。此外,餐厅设有八间雅致的私人包厢,为商务宴请及家庭欢聚打造惊喜美妙的用餐体验。

餐厅营业时间 :11:00 - 14:30 , 17:30 -22:30
餐厅位于酒店 3 层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广州南丰朗豪酒店资讯
更多
  • 粤飨生姿,吉祥新岁——广州南丰朗豪酒店明阁新年推广

    2024年01月05日

  • 璀璨节庆,欢愉绮至——广州南丰朗豪酒店圣诞季限定推广

    2023年12月22日

  • 明阁臻呈金秋至味“蟹”礼

    2023年10月27日

  • 难忘盛会就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

    2023年10月26日

  • 挑战星厨 | 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为春日锦上添花!

    2020年03月25日

  • 天下至柔 驰骋至坚

    2020年03月0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