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记攻略
骑上自行车,探索Türkiye(土耳其)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来源:土耳其旅游局

这个夏天,当你骑车在Türkiye(土耳其)的“宝藏”路线上驰骋时,别忘了用土耳其美食为你的旅程增添一份甜蜜。

准备好骑上自行车探索Türkiye(土耳其)了吗?从Mediterranean(地中海)到Aegean(爱琴海),你可以沿着古代文明的足迹,骑车穿过蓝绿交织、风景宜人的秀丽海湾,或在广袤、清澈的蓝色海洋中游泳。这个夏天,当你骑车在Türkiye(土耳其)的“宝藏”路线上驰骋时,别忘了用土耳其美食为你的旅程增添一份甜蜜。

Türkiye(土耳其)不仅有各式各样的露营和露宿区,也会为骑自行车旅行的运动爱好者提供自行车友好型酒店,更为旅客朋友们提供各种规模的酒店和旅馆,而且均经过了国内和国际环保认证。为促进自行车旅行和可持续旅游,Türkiye(土耳其)专门设计了“自行车友好住宿设施”证书,将会颁发给符合标准的酒店。评判标准包括是否提供安全的自行车停车场,雇佣了解当地自行车路线的工作人员,以及提供自行车清洁和维修服务。

Eurovelo(欧洲自行车路线):融合自然与历史

Türkiye(土耳其)为那些想用自行车探索这个国家的骑行者准备了多样化的定制路线。随着İzmir(伊兹密尔)、Edirne(埃迪尔内)和Kırklareli(克尔克拉雷利)等城市加入了EuroVelo(欧洲自行车路线),土耳其制定了17条完全不同的长途自行车路线,串联起了整个欧洲。在骑车探索这个国家的各个角落时,你可以沿着EuroVelo 13 - 铁幕之路或者EuroVelo 8 - 地中海之路,开启一次难忘的历史和自然之旅。EuroVelo 13 - 铁幕之路以Edirne(埃迪尔内)为起点,在进入Türkiye(土耳其)后,骑行者可以欣赏竞相盛放的向日葵花田,景致十足壮观漂亮。EuroVelo 8 - 地中海之路则是从İzmir(伊兹密尔)的Dikili Port(迪基利港)进入Türkiye(土耳其),沿途你将欣赏到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Pergamon(帕加马古城)、İzmir Bird Sanctuary(伊兹密尔鸟类保护区)、Karşıyaka(卡尔舍亚卡)、Alsancak(阿尔桑贾克)、Seferihisar(塞费里希萨尔)、Sığacık、Urla(乌尔拉)和Alaçatı(阿拉恰特)。在路过这些美丽的景点后,前方的终点是另一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Ephesus(以弗所)古城。

在Turkaegean(土耳其爱琴海)体验当地人的生活

Turkaegean(土耳其爱琴海),以其迷人的海滩、碧绿的海水和仿若怀旧明信片般的村庄而闻名,来到这里你将收获最非凡的人生经历。Ephesus(以弗所)和Pergamon(帕加马)是Turkaegean(土耳其爱琴海)沿岸的著名古城,它们均被列入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名录,与Foça(福卡)、Seferihisar(塞费里希萨尔)和Yenipazar(耶尼帕扎尔)的Cittaslow(慢城)小镇一起,都在EuroVelo 8- 地中海之路上,当然,这条线上也少不了最美丽的海湾。不仅如此,独特的地理环境使这里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美食天堂,在当地你可以买到不同品种的橄榄、无花果、草药和葡萄,独具特色的土耳其葡萄酒,以及用橄榄油烹制的既美味又健康的各色菜肴也将让你流连忘返。

在Turkish Riviera(土耳其里维埃拉)的阳光下

当你跟随路线指引来到Turkish Riviera(土耳其里维埃拉)时,你将亲眼见证雄伟的Taurus Mountains(托罗斯山脉)和隐藏在Mediterranean(地中海)沿岸森林中的多座古城。这些土地上绽放的几千年的文明遗迹,如隐没在丛林中的 Olympos(奥林普斯)古城无疑将使你眼前一亮,并为之着迷。深邃的蓝海,珍珠般的砂砾,历史悠久的城市,美丽的峡谷和绿色大道,都在这段旅程中等待着你。只要你想停下来休息,帐篷营地、单层小屋以及舒适的酒店就在你的身侧。

梦幻般的旅程:前往Fairy Chimneys(仙女烟囱)

在Cappadocia(卡帕多奇亚)神奇的土地上,矗立着fairy chimneys(仙女烟囱),因此Cappadocia(卡帕多奇亚)也是一条值得骑自行车探索的特色线路。当你边骑车边深度感受这里独特的地理环境时,沿途你会看到古老的教堂、地下城以及独一无二的自然景观。当你骑着自行车在广袤的土地上纵情游玩时,记得在深度达几百米的地下城前停下来,住一住岩石酒店,细品这一地区拥有几千年历史的香醇葡萄酒。

* 图片官方提供

更多土耳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是时候开启你的土耳其难忘家庭之旅了!

    2024年04月17日

  • 在内姆鲁特山巅欣赏晨曦奇景

    2024年03月25日

  • 探索伊斯坦布尔及其周边地区的最佳徒步路线

    2024年03月18日

  • 纵享伊斯坦布尔的春日色彩

    2024年03月14日

  • 土耳其已成为欧洲富裕游客的文化热点

    2024年03月07日

  • 探索土耳其最为著名的“丝路驿站”

    2024年02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