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福冈丽思卡尔顿酒店将于2023年6月21日盛大启幕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7日  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携经典传奇服务落地日本九州岛 典雅精致的空间设计尽显当地传统艺术之美

福冈丽思卡尔顿酒店将于2023年6月21日在日本南部九州岛首府福冈县正式揭幕,以至诚至臻的服务与奢华典雅的设计为宾客带来别致优雅的下榻体验,该酒店的开幕也意味着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品牌首次进驻九州地区,为这一日本与亚洲各国交流合作门户增添更多住宿选择和旅行体验。福冈丽思卡尔顿酒店将落户于天神商务中心的福冈大名花园城主塔内,共设有167个房间,酒店的整体设计采用现代主义风格,同时融入了博多织、竹编等传统工艺元素,让酒店整体空间看起来静谧又温馨。

酒店大堂的岩石花园(效果图)尽显奢华典雅品味

福冈大名花园城距福冈机场、博多港及新干线经停的博多站仅约15分钟车程,总面积为11,900平方米,是天神地区开发计划(为海外初创企业提供税收优惠等监管激励措施的城市创业项目)的核心建筑。花园城主塔共25层,福冈丽思卡尔顿酒店将覆盖其一层、三层与上层空间,塔下的公园总面积达3,000平方米,适宜举办户外活动。该建筑群位于天神地区最西部,整片区域洋溢着青春气息,是夜晚漫步的好去处,露天演奏的音乐,街边小摊老板的热情叫卖,还有包括豚骨拉面在内的当地特色吃食,让宾客们感受到浓浓的人间烟火气。

福冈丽思卡尔顿酒店大堂效果图

福冈丽思卡尔顿酒店将建于19层至23层,共包含147间客房与20间套房,其中标准间面积不小于50平方米,并在24层设有行政酒廊、水疗中心、健身房与泳池。福冈丽思卡尔顿酒店同时设有一家酒吧,可俯瞰博多港停泊的船只与流光溢彩的灯景。另外,除了婚礼教堂和数间宴会厅外,酒店同时开设了一家包含铁板烧、寿司与怀石料理等菜品在内的日式餐馆,一家全天候营业的西餐厅,有鸡尾酒和茶点小吃供应的大堂酒廊与酒吧,可供品尝下午茶与外带餐点的咖啡厅。这些餐饮与休闲场所将为宾客带来优质的服务,为福冈“美食之都”的美誉更添一抹亮色。

福冈丽思卡尔顿标准客房效果图

酒店客房与套房的室内设计、公共空间、大堂酒廊与酒吧、咖啡厅、俱乐部酒廊及水疗中心均由澳大利亚墨尔本的Layan Architects + Designers一手设计和监管。设计方案中的照明设备、铺地材料与装饰配件巧妙地参考了福冈当地的编织传统工艺——博多织,让整体设计更加富有当地特色,例如在首层迎宾大堂三维墙壁艺术作品,就采用了数千根图案染色的针线制成,铺设的地毯灵感也源自博多织物的外观与质地,照明设备的设计亦参考了织布机中带有图案点缀的穿孔卡片。

福冈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工作团队将持续悉心筹备,预计在6月21日正式迎接首批下榻的宾客。届时,宾客们将踏入精心设计的空间,体验传统文化与港口城市的国际化气息融合的独特魅力。继1997年大阪、2007年东京、2012年冲绳、2012年京都与2020年日光之后,福冈丽思卡尔顿也是万豪国际集团落地日本的第六家豪华酒店。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万豪国际集团资讯
更多
  • 万豪国际集团净零排放目标取得里程碑进展

    2024年04月26日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W酒店品牌引入三亚

    2024年03月19日

  •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旗下6家奢华酒店餐厅于2024港澳米其林指南榜单摘得9星

    2024年03月18日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Moxy酒店品牌引入活力都市重庆

    2024年02月07日

  • 万豪国际集团携旗下丽思卡尔顿与万豪侯爵双品牌于北京签约

    2024年01月04日

  • 万豪国际集团将于2024年推出卓越非凡的酒店及度假村

    2024年01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