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南非旅游局积极重启中国市场推广 以多彩体验迎接中国游客回归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2日  来源:南非旅游局

2月13日至17日,“南非大师课”2023南非旅游局旅业交流会先后在上海、成都和深圳举办,从生活方式、美食美酒和户外体验等不同的维度,为中国业者带来最新最全的南非旅游信息和体验分享。

随着中国出境游政策的逐步放开,作为首批接待团队游客的目的地之一,南非旅游局已积极重启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工作。2月13日至17日,“南非大师课”2023南非旅游局旅业交流会先后在上海、成都和深圳举办,从生活方式、美食美酒和户外体验等不同的维度,为中国业者带来最新最全的南非旅游信息和体验分享,以期抓住出境游重启的契机,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南非旅行,感受“彩虹之国”带来的惊喜体验。

后疫情时代,中国游客对于旅行品质的要求日益提升,并乐于尝试相对小众的旅行体验。基于对中国消费者的洞察,“南非大师课”系列活动分别以“骑行南非”、“寻味南非”和“露营南非”为主题,将旅游推介与动感单车、美食美酒和露营体验相结合,旨在为中国旅游企业设计南非旅游产品提供新的经验和灵感,为赴南非旅游的中国游客提供更加美好的旅行体验。

与此同时,南非旅游局还联合马蜂窝,于2月19日在云南大理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感受生命律动”的体验分享活动,除了在酥肉旅行博物馆开设了为期一个月的南非Mini博物馆之外,还通过旅行达人的分享打开关于南非的记忆,从动物体验、葡萄酒和人文艺术等各个方面重新唤醒南非灵感,激发中国消费者对于南非的向往。

作为全球最大的旅游客源市场之一,中国游客对于南非旅游业和经济发展来说至关重要。数据显示,疫情爆发前,中国赴南非访客数量已达到近10万人次,为南非带来1.4亿美元的经济贡献。在出境游按下暂停键的三年里,南非旅游局始终与中国旅业合作伙伴保持长期的沟通,通过各个渠道持续更新南非的新产品与新体验。今年年初,南非旅游局针对市场对数字工具的偏好,推出了“旅业助手”智能内容门户平台,帮助中国旅游业者获取全面的目的地资源,也为计划赴南非旅游的游客提供便利,更好地规划南非行程,这一切都为出境游重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南非旅游局亚太区首席代表曼苏尔·穆罕默德先生表示:“非常高兴在2023年迎来中国出境游的重启,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的同业合作伙伴,利用自身对当地资源的快速、强大的触及能力,发挥组织、整合和协调作用,更好连接中国与南非旅游行业之间的需求和动向,为市场带来更多活力和便利。”

图片来源:SA Tourism

“南非拥有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风景壮阔、令人神往,美食美酒让人流连忘返,且物美价廉,可以说是非洲大陆上最令中国游客欢迎的非洲目的地之一。今年5月20日至28日,在南非德班将举办第57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届时也欢迎感兴趣的中国游客亲自去现场观看。”曼苏尔·穆罕默德先生补充道。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南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南非爵士乐之旅:探索充满活力的音符秘境

    2024年04月01日

  • 南非旅游部2023北京研讨会及晚宴成功举办

    2023年11月23日

  • 高配版南非出行指南|在路上的人,先享受世界

    2023年10月25日

  • 国航恢复疫前航线运营计划 南非热情欢迎中国首发团落地

    2023年03月30日

  • 重返世界第一站,南非带你细数彩虹之国必去的五大理由

    2023年02月16日

  • 南非旅游局携手上海都市广播 云聊南非旅行那些事儿

    2020年04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