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GCP Hospitality首家生活方式酒店及服务式公寓进驻深圳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0日  来源:旅游休闲

屡获殊荣的亚洲酒店管理集团GCP Hospitality以风格摩登的酒店品牌Hotels G著称,旗下全新的生活方式酒店及服务式公寓――深圳G公寓将于2017年3月25日正式试业,标志着集团首度进军深圳市场。 横跨两层的G会所不仅是酒店内活色生香的餐饮和社交场地,在深圳南山区的酒店或公寓

屡获殊荣的亚洲酒店管理集团GCP Hospitality以风格摩登的酒店品牌Hotels G著称,旗下全新的生活方式酒店及服务式公寓――深圳G公寓将于2017年3月25日正式试业,标志着集团首度进军深圳市场。


横跨两层的G会所不仅是酒店内活色生香的餐饮和社交场地,在深圳南山区的酒店或公寓中亦独树一帜。对于商旅人士和家庭游客而言,无论是希望下榻位置优越、风格现代的酒店,还是一应俱全的服务式公寓,深圳G公寓都能充分满足他们的需求。酒店共设178间风格淡雅的酒店客房和服务式公寓房间,包括studio开间公寓及一至三居公寓。每间酒店客房和公寓房间均洋溢着现代欧陆风情,面积由32至174平方米不等,集实用性与高科技于一身,如免费高速无线网络,以及简单易用的智能网络电视及电子阅读器等。

位于酒店11层的会所餐厅与酒吧是别具一格的聚会热地,设有共享餐桌、多台液晶电视,座位陈设高低不一,错落有致;而10层的运动与健身中心可为宾客提供丰富多样的运动、健身和娱乐设施,其中包括25米的长泳池、设备齐全的健身房、瑜伽室及多功能运动空间。

一家大小可于运动与健身中心的室内儿童俱乐部共聚天伦。户外露台坐拥全景风光,可用于举办烧烤派对、休闲活动及各色宴会,可谓四季皆宜的理想聚会之地。

此外,两间会议室(Retreat I & II)均配备愿景板、投影机等先进设备及迷你吧,可为追求创新的人士提供现代化场地,用以举办商务会议和小型研讨会。

优越地利
深圳G公寓位处南山区核心地段,邻近多所国际学校和大学,而海岸城购物中心和海上世界等购物和娱乐专区亦近在咫尺。酒店与周边的商业区仅相距短短车程,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驾车前往需时50分钟,从香港国际机场乘坐快船约需30分钟,从罗湖火车站出发亦只需40分钟车程。若想轻松来往香港和南山两地,宾客可于蛇口游轮中心乘船前往中环,船程约一小时。

试业优惠
深圳G公寓将于试业期间隆重推出限时房价优惠。宾客由即日起至2017年6月底订房,即享最优惠房价额外八折礼遇,而长住房客亦可享一个月免租优惠。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