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盛邀体验收藏家开启亚太秘境奇旅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7日  来源:万豪旅享家

造访甲米、巴厘岛、二世古和九寨沟等全球典藏的避世胜地,沉浸式探索当地令人赞叹的自然奇观与传统文化

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深藏于全球避世胜地,静候来自世界各地的体验收藏家的造访,踏上一趟意义非凡的超然之旅。每一家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都是一处选址独到的目的地,述说着当地关于文化与历史的动人篇章。旅居于此,时间仿若静止,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的专属私人管家将为旅行者创筑个性化定制旅程,让宾客在旅途上收获探索发现的喜悦、超乎所想的冒险,以及非比寻常的奢华体验。

继泰国甲米的热带海滩、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神秘山崖和日本二世谷令人惊叹的高山胜景之后,日赛谷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将作为亚太第四家首次落户中国,选址于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与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的九寨沟。这间全新度假酒店近邻自然保护区,将邀请旅行者在壮丽的自然美景和愉悦的避世氛围中品味探索发现的乐趣。

日赛谷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

日赛谷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预计将于2023年中盛大启幕,静候宾客于山谷隐居之所放慢脚步,沉浸于秀美的自然风光与深厚的藏羌文化。“日赛”取自藏语,意为“古朴村寨”,与因绵延坐落于当地的九座藏族村寨而得名的九寨沟交相呼应。九寨沟拥彩湖、叠瀑、雪峰之景,神秘动人为世人惊叹;而“日赛谷”更寓意在静谧山谷中以地道藏羌文化为灵感创筑的一方隐世净土。这家全别墅酒店设有87幢雅致别墅,巧妙融合于周边森林、山峦与藏羌村落之间。2,500平方米的水疗中心则将为宾客带来释放压力、回归内心平静的美妙体验,而四间餐厅酒廊将结合本地特色呈现创意无限的多样化餐饮选择。届时,酒店还将为宾客们提供一系列令人沉浸放松的休闲体验,包括颂钵冥想、森林徒步、探访传统藏寨等活动,都将由宾客的专属私人管家予以精心安排,重新发掘当地人文与自然的雄伟壮丽。

普拉湾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

普拉湾(Phulay Bay)在泰语中代表着“山与海相遇之处”。恰如其名,普拉湾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静立于泰国甲米的安达曼海沿岸,24间精美客房与30栋自带私属泳池、露台和花园的独立别墅坐拥由宜人海滩、连绵山脉与原始岛屿构成的泰国南部美景,令人心旷神怡。酒店设计将当地传统与现代奢华和谐相融,反映了泰式美学的丰富内涵;烛光摇曳中满溢泰式风情的酒店中庭,迎接着每一位宾客开启这趟追寻内心平衡的发现之旅。酒店提供地道的泰式和地中海风格的餐饮选择,设有豪华的水疗中心,助宾客深层次调理身心平衡。在私人管家的引领下,从徒步登上美丽的娜迦山顶,到体验泰国的非凡文化、传统和习俗,宾客可自由探索甲米的自然风光与人文情怀。

曼达帕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

曼达帕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坐落于风景如画的巴厘岛, 其名称曼达帕(Mandapa)在梵语中意为“寺庙”,悉心呈现一场通往艺术、文化与身心平衡的避世旅程。酒店精心设计35 间宽敞的套房和 25 间带有私人泳池的别墅,或俯瞰阿勇河的壮美景致,或被稻田与山丘环绕,让旅行者沉浸于巴厘岛乌布地区的原始风貌。室内则装饰着纯手工金锦缎织品,展现着印度尼西亚不断传承的手工艺传统。所有宾客均拥有自己的私人管家,为宾客定制各项专属体验。在这里,宾客将得以专注于身体、心灵与感官的平衡,酒店的盲人按摩师Ketut Mursi将用别具天赋的直觉和触觉帮助宾客悉心调养。在曼达帕就餐是陶醉于印度尼西亚当地风味和地中海浓郁风情的一次美食探险,宾客将在厨师的推荐下奢享多元美馔,浪漫的烛光晚餐和稻田边的户外烧烤亦可被贴心安排。充满自然气息的Ambar酒吧静谧坐落于悬崖之上,宾客可品尝到手工制作的鸡尾酒与日式美食,同时在乌布美妙的日落氛围中开启令人陶醉的美好夜晚。

新雪谷东山度假村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

新雪谷东山度假村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诠释着日本北海道的空灵之美和不断变化的季节景致,在二世谷的山峰与森林间为宾客打造娱乐与探索并存的高山度假胜地。酒店秉承“花鸟风月”的哲学文化,鼓励人们在大自然中重新探索自我。宾客可漫步于山间小道,或在私汤温泉疗愈身心,亦可畅享由主厨根据时令食材呈现的omakase 日式料理。由私人管家Do San呈现的个性化服务亦遵循其理,让宾客充分领略日本的传统文化与料理美馔。这家设于高山之上的酒店设有 50 间客房和套房,设计上在经典与现代元素之间取得巧妙平衡,并将羊蹄山和新雪谷安努普利国际滑雪场全景尽收眼底。雪季期间,这里将化身滑雪爱好者的天堂,酒店的专业体验家将带领宾客在2,100 英亩专业滑雪场来一场冬季滑雪探险。在一天的户外活动结束后,宾客可在酒店的Chasi La Sothys水疗中心来一场室内或室外的私汤温泉放松,舒缓疲惫,焕发身心。

探索更多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信息,请访问www.ritzcarlton.com/reserve。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万豪旅享家资讯
更多
  • 万枫酒店品牌进一步拓展中国西南市场 丽江古城万枫酒店正式启幕

    2024年04月18日

  •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以精致仪式欢庆暖春盛景,邀宾客共度优雅时光

    2024年04月08日

  • 万枫品牌迎来在华第50家开业里程碑 成都高新万枫酒店正式启幕

    2024年03月25日

  • 万枫品牌持续拓展华东市场 上海浦东南万枫酒店正式启幕

    2024年03月18日

  • 世界睡眠日 |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邀宾客一起酣然好梦,获得松弛好状态

    2024年03月14日

  • JW万豪酒店入驻山西,太原JW万豪酒店盛大启幕

    2024年02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