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芭堤雅中天海滩安达仕酒店正式开业,南京河西安达仕即将启幕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6日  来源:凯悦酒店集团

安达仕品牌以全球视野演绎本土风情

“Andaz”(安达仕)是一个北印度语词汇,意思是“个人风格”。作为凯悦天地(World of Hyatt)的一员,安达仕酒店致力以全球视野演绎本土风情,借着对目的地的深入探索,从视觉、听觉及味觉将四周环境融入酒店,为宾客带来生动独特的本土特色体验。透过细心周到的个人化服务,激发宾客探索目的地的好奇心,以绚丽的本土风情创造灵感之旅。

日前,芭堤雅中天海滩安达仕酒店在泰国开幕,这是安达仕品牌在泰国的首个度假村,也是继巴厘岛、德里、首尔、上海、深圳、新加坡、东京和厦门等项目后在亚太区的新据点。此外,安达仕品牌还即将入驻历史人文气息浓厚的六朝古都南京及金城千里的旅游城市西安,在极具特色的两座城市以其别具一格的品牌风格迎接往来宾客。

国内安达仕酒店

南京河西安达仕酒店——彰显六朝古都南京风韵 (即将开业)

南京河西安达仕酒店坐落于南京建邺区河西商务区核心位置,地铁2号线10号线交汇于元通站,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酒店是新鸿基地产在大中华区第三个“国金”项目的组成部分,除酒店部分之外,国金中心还拥有国际奢侈品汇集购物中心以及高端商务写字楼。酒店主体建筑是由国际知名建筑事务所KPF主理,灵感取自于水晶簇,外形仿如巨型水晶柱,以疏密有致的水滴动态造型点缀。随着观赏者所处的位置不同,折射出变化多端的光芒,时尚璀璨。酒店内部设计由新加坡Avalon Collective设计事务所主理,设计理念取材于历史悠久的江南贡院文化,旨在为每一位客人提供非同寻常的学者之旅。酒店拥有362间客房及套房,宾客可以在现代简约风格的空间内享受放松舒适的体验。南京河西安达仕酒店预计于2023年第二季度开业,届时将成为大中华区第四家安达仕品牌亮相六朝古都南京。

厦门安达仕酒店——融入厦门时髦风情

酒店坐落于厦门岛内核心区域,紧邻潮流生活方式地标——厦门万象城,信步便可抵达300间商铺,包括众多奢侈品品牌门店。地铁直达酒店,距离厦门地铁湖滨东路站仅230米,厦门火车站亦在步行范围内,900米便可抵达。酒店距离厦门高崎国际机场10公里车程,四通八达。酒店拥有291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和套房,坐拥活力无限的厦门都市景观。从藤编椅靠到编织墙面,南洋风格的天然纹路和物件,还原了华侨旅居南洋时的生活场景,同时又赋予了时髦轻松的基调。同时酒店配备户外恒温泳池、健身中心、以及四间创意无限的餐厅和酒吧,搜罗新鲜的当地食材,演绎具有厦门当地文化特色的美食美酒体验,并带来出人意料的灵感升级。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城市景观湾流美景尽收眼底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位于深圳后海金融总部基地的核心位置,毗邻华润集团总部大厦,是一个汇集城市精英与世界顶尖人才的精英会所。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开阔的景观视野,距宝安国际机场仅35分钟车程。酒店拥有220间典雅的客房及套房,拥有繁华的城市景观和无垠的深圳湾美景。客房内水鸭蓝色结合白色百叶窗和卡拉卡塔金色风格的大理石,从步入式和衣帽间到免费的迷你酒吧中享受现代化的生活方式。宾客可辗转于五个不同风格的酒吧及餐厅探索美味。酒店为会议及活动提供了绝佳的场所,酒店拥有共10个多功能宴会及会议空间,总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装配先进的设施设备可以满足各种类型的活动及需求。

海外安达仕酒店

泰国
芭提雅中天海滩安达仕酒店 Andaz Pattaya Jomtien Beach——百年古树环绕打造当地风格 (新开业)

凯悦酒店集团宣布芭堤雅中天海滩安达仕酒店(Andaz Pattaya Jomtien Beach)正式开幕,成为安达仕品牌进驻泰国的首个项目。酒店位于深受旅客欢迎的中天海滩度假区以及迷人的邦萨雷渔村之间,坐落在达湾隆海滩上,是一个宁静的海滨度假胜地,同时凭着壮丽的夕阳景致而获称为“日落海滩”。这间讲究生活品味的豪华度假村同时设有各式地道餐厅以及不同的体验活动设施,并设有多种不同的住宿选择:湖畔客房(Lagoon Access Rooms)可让客人直接走进度假村的泳池;泳池套房(Pool Suites)可让客人随时享受私人畅泳的乐趣;海滨套房(Beachfront Suites)则让客人尝试于沙滩上度过宁静的晚上。

酒店周围环绕着百年古树,度假村的设计灵感取自于昔日为私人庄园的历史,塑造出独特且当代的当地风格。度假村设计由屡获殊荣的泰国建筑公司A49及PIA interiors共同构思,当中Raintree Court为度假村的核心灵魂地带,为客人提供了活动、休息及联谊的空间;当客人抵步时,不难会被一棵棵雨豆树与波光粼粼的池水所吸引。在这个无障碍空间内,更设有配备互动式开放厨房和香草园的精致餐厅,客人除了可按自己的喜好尽情欣赏和游览外,亦可透过独一无二的行程体验和安排,了解当地独特的景致,享受与别不同的感官享受。此外,在度假村内的热带树下亦可找到多间以传统泰式木屋再生木材所搭建的泰式柚木小屋,所有物料皆天然取材自当地资源,并以人手精心制作,让这些小屋成为了点缀着整个度假村的艺术品。

印尼
巴厘岛安达仕酒店 Andaz Bali——私密环境体验浓郁印尼风情

巴厘岛安达仕酒店距机场3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十分便利,巴厘岛各大人气旅游景点尽在周边,乘车前往水明漾、乌布、库塔和金巴兰均可一小时内抵达。酒店拥有萨努尔最大的保健养生综合设施,内设十栋水疗别墅、一家24小时健身中心以及桑拿房、蒸汽房、瑜伽馆和水疗池,宾客可以在清幽的室内外环境中享受畅爽身心的巴厘岛古法护理。酒店将以丰富多样的餐饮体验荟萃百味、迎合众口。 酒店客房、套房及别墅均围绕庭院群巧妙布局,每处居所皆风格独具、别有魅力。此外亦有花园别墅和海滨别墅为宾客带来私密宁静的奢享体验。

日本
东京虎门之丘安达仕酒店 Andaz Tokyo Toranomon Hills——坐于云中饱览东京壮丽景致

东京虎之门之丘安达仕酒店坐落于 52 层摩天大楼的顶部,可饱览东京壮丽的景致。酒店拥有 164 间现代化的客房和套房,采用日式风格装潢,每间客房均可饱览东京景致。客房面积 50 平方米起,均配备宽敞的深浸浴缸,彰显当地传统。宾客可以到附近的皇居和东京铁塔漫步,亦可探索历史悠久的寺庙和神社,另外也可以到屋顶酒吧一边小酌时令鸡尾酒,一边欣赏东京的日落美景。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凯悦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凯悦酒店集团连续九年荣膺TTG“大中华市场最佳国际酒店集团”奖项

    2024年04月01日

  • 凯悦酒店集团10家餐厅入选2024黑珍珠餐厅指南,并斩获多项年度殊荣

    2024年01月30日

  • 凯悦天地“愈见此心”全球品牌新主张 呼唤旅行中的深层连接

    2024年01月10日

  • 凯悦天地“愈见此心”全球品牌新主张 呼唤旅行中的深层连接

    2024年01月10日

  • 西安高新凯悦尚萃酒店盛大开业

    2023年12月19日

  • 安达仕酒店全新全球品牌宣传活动“恣意旅行,尽显真我”,引领旅行者开启展现真我的旅程

    2023年12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