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记攻略
葡萄牙是数字游民的理想选择目的地之一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3日  来源:葡萄牙国家旅游局

如果你是一个数字游民、独立工作者,或者你拥有灵活的工作制度并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办公,那么葡萄牙可以成为你远程办公理想的目的地选择之一。

葡萄牙被很多媒体和网站评为远程工作的理想目的地,他们认为葡萄牙是一个既安静又充满活力,且能鼓舞人心、并富有创造力的国家。如果你是一个数字游民、独立工作者,或者你拥有灵活的工作制度并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办公,那么葡萄牙可以成为你远程办公理想的目的地选择之一。

温和的气候、新鲜美味的食物、广阔且风景秀丽的大西洋海岸线、多元文化的历史和相对低廉的生活成本,这些都是让你想搬到另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原因,但葡萄牙并不止于此。在了解如何申请成为一名在葡萄牙的数字游民之前,先一起了解一下从北到南,以及在群岛上,葡萄牙可以提供什么:户外办公室和休闲时间,以减轻压力,并提高工作效率。

波尔图和北部地区——文化

这里是一个多元化文化项目的开放地区,有许多博物馆、剧院、书店和艺术画廊可供参观。创新你每天做的事情,尝试其他创作的方式。在北方风景如画的街道上酝酿着各种想法;在暮色将至时让你纵身于社交生活。为这场运动干杯,培养你的艺术借鉴;这将使你更容易与时俱进并丰富你的工作方式。

里斯本地区——冲浪

你想站在创造力的巅峰吗?在你安排任何任务之前,里斯本地区有好几处冲浪圣地在等待着你,不如通过冲浪课程开始新的一天吧!距离市中心仅有几分钟路程,你会发现田园诗般的海滩,这些海滩为冲浪运动提供了完美的条件,例如位于更北一点的甘疏(Guincho) 、伊瑞塞拉(Ericeira)或佩尼谢(Peniche)和更北一点的拿撒勒(Nazaré)。在海域中自由冲浪意味着有时间让你的注意力和思维流动。或者在一天的辛勤之后,跟随文学作品中的描述,想象着搭乘马车,穿过辛特拉的宫殿和公园,欣赏沿途的自然景观。

阿连特茹——自然风光

公园和自然保护区是真正激发灵感的绿洲。你不可能对阿连特茹(Alentejo) 和里巴特茹 (Ribatejo)的动植物的色调和多样性无动于衷,并一定会非常想为你的团队安排一次咖啡时间,通过网络和你的团队连线,让你的团队亲临在这样美好的环境中享用美味咖啡的感受。你不需要隔绝物来集中注意力;沉浸在大自然中,你会发现你的幸福有了新的气息,并对工作成果感到满意。

中部地区——遗产与幸福

更健康的生活和可观收入水平的秘诀通常在于放慢和实施这个过程。在葡萄牙中部,幸福安宁与远程办公方式密不可分,就像你无法将遗产的丰富性与享受遗产的过程分开。要了解历史村落(Historical Villages)和片岩村落(Schist Villages),一定要身临其境,尽情地欣赏这里的风景,奔流的河水和风景如画的景色将激发你工作的灵感。

阿尔加维——高尔夫

为你的每日报告增添一点创意。葡萄牙有各种各样的高尔夫球场,等待着你去打出最佳击球。阿尔加维(Algarve)的高尔夫课程非常丰富,在这里无论是在乡村亦或者是在海滩,你都能找到一处适合你的独立户外办公区域。

亚速尔群岛——海洋

赏鲸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吸引力。你是否知道,拥有20多种鲸鱼类型的亚速尔群岛是全球最大的鲸鱼保护区之一?如果你在日常工作中寻找“生态友好型”空间,不妨试着登船出海寻找全新灵感,带回更多创意灵感重返大陆。

马德拉群岛——小径

葡萄牙致力于保护生物多样性和环境遗产——马德拉群岛就是一个很好的范例。休息一下,走一条岛上的远足路线,让自己沉浸在灌溉渠道绿地的异国情调中。马德拉月桂树森林(Floresta Laurissilva)于 1999 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认定为世界自然遗产,为你的工作提供了一个启发灵感的环境,为你的工作激发新的解决方案。

如何申请成为一名在葡萄牙的数字游民

如果你打算在葡萄牙远程工作,则可以获得临时居留签证和居留许可以开展专业活动,前提是你为总部位于葡萄牙境外的实体公司工作。

要获得该签证,你应该遵循相关的法律申请程序,其中以下信息特别需要注意:

- 你必须通过出示雇佣合同或服务协议来证明雇佣关系;
- 你必须提交最近3个月的平均月收入证明,且最低收入要相当于葡萄牙四个月的最低报酬,目的是保证你在拟议期间有在葡萄牙生活的收入来源;
- 你必须出示证明你的财政住所的文件。

数字游民签证的有效期必须少于一年,并且可以多次入境。请注意,只有在停留时间长于旅游签证(在大多数情况下最多允许停留 180 天)的情况下,才必须获得数字游牧签证。远程工作者的家庭成员也有可能申请临时居留或居留签证,这将允许他们的家人在葡萄牙境内团聚。

请前往以下官方渠道了解获取更多相关信息和最新资讯:
外交部 (Ministério dos Negócios Estrangeiros) - https://vistos.mne.gov.pt
SEF – 移民与边境服务局 (SEF – Serviço de Estrangeiros e Fronteiras) - https://imigrante.sef.pt
葡萄牙个人所得税(IRS)-https://eportugal.gov.pt
创业葡萄牙 (Startup Portugal) - www.startup-portugal.pt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葡萄牙国家旅游局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