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记攻略
2023年去迪拜的23个理由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1日  来源:迪拜旅游局

岁末将至,新的一年,迪拜仍将以其无与伦比的餐饮、艺术、文化和休闲体验惊艳所有人。

拥有着一系列创世界纪录的景点、梦幻的酒店、迷人的风景与动人体验的迪拜,给游客提供了无数个出行理由,迪拜拥有适合各类人群的行程和预算选择,岁末将至,新的一年,迪拜仍将以其无与伦比的餐饮、艺术、文化和休闲体验惊艳所有人。不如,我们来看一看在2023年去迪拜的23个理由,哪一个最能打动你呢?

>>> 艺术,文化和历史 <<<

1. 未来博物馆(2022年2月新开业)

迪拜未来博物馆(Museum of the Future)这座建筑奇迹为迪拜的天际线增添了独特的色彩,它带领游客踏上了通往未来的旅程。这座设计独特的博物馆由著名艺术家马特尔·本·拉赫伊(Mattar bin Lahej)设计,外立面刻有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His Highness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的阿拉伯书法语录,博物馆内部则致力于打造各种主题,包括太空探索、气候变化、技术进步和健康。

(Museum of the Future©迪拜旅游局)

2. 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图书馆(2022年6月新开业)

作为文化热点,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图书馆(Mohammed Bin Rashid Library)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图书馆,在毗邻风景如画的Jaddaf 海滨区的54,000平方米的建筑中,收藏了60万册实物和数字图书。这座七层楼高的建筑奇迹,看起来像一本开放的书,包括九个主题图书馆、一家咖啡馆、一家书店、一个室内和室外圆形剧场。

(Mohammed Bin Rashid Library©迪拜旅游局)

3.阿萨卡艺术区 

阿萨卡艺术区(Alserkal Avenue)是迪拜最著名的文化区之一,位于Al Quoz的工业区,设有当代艺术画廊以及瑜伽、动感单车和健身工作室、本土咖啡馆和放映独立艺术电影的Cinema Akil艺术影院。阿萨卡是文化的磁石,这里汇聚了很多迪拜知名的艺术画廊,包括展示中东、中亚、东南亚和土耳其当代艺术家作品的Leila Heller画廊,代表欧洲和美国现代和当代艺术的Custot画廊,以及展示当代中东艺术家的the Third Line。

(Alserkal Avenue ©迪拜旅游局)

4. 迪拜世博城(2022年10月新开业)

迪拜世博城(Expo City)是一个以未来为中心的迷你城市,以2020迪拜世博会(中东、非洲和南亚地区的首个世博会)为基础建造而成。旨在成为创新、可持续发展、娱乐和餐饮的全球中心。这座迷你城市全年都会举办各种的活动、音乐会和展览。

(Expo City ©迪拜旅游局)

5. 迪拜老城区

游客可以通过游览迪拜老城区来探访迪拜的历史。从谢赫穆罕默德文化中心(Sheikh Mohammed Centre for Cultural Understanding,SMCCU)开始,客人可以在这里享受招待餐,更深入地了解迪拜的文化和习俗,然后前往咖啡博物馆,了解咖啡在阿拉伯文化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原因。

(SMCCU©迪拜旅游局)

>>>  家庭度假 <<<

6.主题乐园

孩子们和童心未泯的大人们在迪拜可以体验各种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和景点,还有许多电影和漫画人物来增强体验感。迪拜的主题公园包括以电影为主题的迪拜电影之门(MOTIONGATE Dubai),以及向宝莱坞电影和银幕明星致敬的迪拜宝莱坞公园(Bollywood Parks Dubai),以及拥有世界上最高的乐高建筑的迪拜乐高乐园(LEGOLAND Dubai)。此外,水上爱好者还可以前往迪拜的标志性水上乐园,包括水世界冒险乐园(Aquaventure Waterpark)、乐高乐园(LEGOLAND Water Park)和拉古纳水上乐园(Laguna Waterpark)进行水上冒险。

(Legoland Dubai©迪拜旅游局)

7.适合小孩子的活动

迪拜是家庭和小朋友的理想之地,拥有一系列吸引人和令人兴奋的教育体验,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孩子。其中包括参观绿色星球(Green Planet)的沉浸式雨林体验、在KidZania让孩子体验统治世界的机会,以及在世界最大室内滑雪场-迪拜滑雪场(ski Dubai)内滑雪。

(Ski Dubai ©迪拜旅游局)

>>>  景点 <<<

8.建筑

迪拜以高耸的摩天大楼和壮观的天际线而闻名。迪拜不仅是世界最高建筑哈利法塔的所在地,还拥有许多其他令人惊叹的建筑,包括帆船造型的卓美亚帆船酒店(Burj Al Arab)和世界最高的相框迪拜框架(Dubai Frame)。亦或沿着迪拜河探索阿法迪(Al Fahidi)历史街区的风塔,穿越到过去。

(Dubai Frame©迪拜旅游局)

9.惊艳的游泳池

迪拜拥有许多创新高度和深度的大型游泳池。其中包括世界上最高的 360 度无边泳池 Aura Skypool 和 地标海滩度假酒店(Address Beach Resort)里的世界上最深的无边泳池,两者均享有壮丽的城市景观。此外,Deep Dive Dubai 以60.02米的深度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最深的潜水泳池,这里是迪拜超人气运动和冒险活动领域的新"成员",也是所有水上运动爱好者的理想去处。

(Address Beach Resort Infinity Pool ©迪拜旅游局)

>>> 烹饪体验 <<<

10.米其林星级餐厅

2022年6月《迪拜米其林指南》正式发布,创新的用餐体验、隐藏的街区瑰宝以及反映阿拉伯传统、世界风味和鼓舞人心的现代融合的创意菜单,无不让迪拜成为全球知名的美食目的地。《迪拜米其林指南》的亮点还包括荣获绿色之星的现代零浪费餐厅 LOWE,以及带领食客踏上海洋深处之旅的 Ossiano餐厅。

( Ossiano©迪拜旅游局)

11.街头美食之旅 

在迪拜,您可以选择街头美食之旅的行程,去体验那些隐藏在街头巷尾的美食佳肴。街头美食之旅将带领客人踏上穿越迪拜历史及其他文化的多元化旅程,行程包含平底锅大冒险(Frying Pan Adventures)的步行美食之旅,游客也可以选择到迪拜露天市场进行属于自己的美食家旅行。

(Frying Pan Adventures©迪拜旅游局)

12.Time Out市场

Time Out 市场位于比邻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的阿尔巴哈市集(Souk Al Bahar)的黄金地段,其环绕式户外露台呈现了哈利法塔(Burj Khalifa)和 迪拜喷泉(The Dubai Fountain)的壮观美景。这里云集了优秀的本地大厨,其招牌菜式更是引得食客纷至沓来。这里的菜单参考最懂迪拜美食的资深"吃货"的意见而精心制定,现代感十足的创新菜品和浓郁美味让人垂涎。

(Time Out Market©迪拜旅游局)

>>> 体验 <<<

13.空中大冒险

从在沙漠上空翱翔的神奇的热气球之旅,到鸟瞰独特的朱美拉棕榈岛、迪拜码头及其他地区的直升机之旅,精彩刺激的空中体验贯穿整座城市,让游客徜徉在迪拜令人惊叹的沙漠和城市景观中。

(Dubai Hot Air Balloon©迪拜旅游局)

>>> 水疗与健康 <<<

14.水疗与健康

迪拜是一座热爱运动健康的城市,健身活动、瑜伽课程和水疗中心在城市中随处可见。比如迪拜公爵酒店(Dukes Hotel)的Blended wellness健康中心、卓美亚帆船酒店(Burj Al Arab)的泰丽丝水疗(Talise Spa)和位于迪拜世界岛的安纳塔拉酒店(Anantara World Islands)的水疗。

>>> 购物 <<<

15.购物中心

迪拜是购物者的天堂,数不尽的购物中心和有趣的景点,让购物狂人可以尽情探索。位于迪拜市中心的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是中东地区最大的室内购物中心,也是世界上游客最多的娱乐和零售目的地之一,每年接待超过1亿人次的游客。此外,游客还可以前往阿联酋购物中心(Mall of the Emirates),那里有各种高级定制时装和时尚产品,以及适合全家人参加的设计师快闪店等活动。喜欢物美价廉的朋友也可以去迪拜奥特莱斯购物中心,那里有很多名牌商品都有折扣。

(Dubai Mall©迪拜旅游局)

16.市集

如果没有去过黄金市场、香料市场和纺织品市场,迪拜之旅就算不上完整。无论是在游览还是在寻找一件令人惊叹的珠宝、藏红花或手工编织的正宗阿拉伯纺织品,与店主讨价还价的过程都是迪拜购物体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Bur Dubai Souk Market ©迪拜旅游局)

>>> 节庆活动 <<<

17.迪拜购物节

2023年的迪拜购物节将于2022年12月15日至2023年1月29日举行,为期七周的庆祝活动将包括日常零售、沉浸式竞赛、抽奖活动和纪念活动组成。此次购物节的零售庆典期间,每日都会有烟花和无人机表演。

(迪拜购物节©迪拜旅游局)

18.迪拜艺术博览会(Art Dubai)

迪拜艺术博览会是中东地区领先的国际艺术博览会,是迪拜和中东与国际艺术对话的主要催化剂,该博览会将于2023年3月3日至5日回到这座城市。对于迪拜最忠实的艺术迷们而言,迪拜艺术博览会为人们提供了一个通过对塑造艺术世界的话题(从NFT到AI)进行深度讨论的机会,发现并拓宽思路。

(Art Dubai©迪拜旅游局)

19.迪拜美食节

作为迪拜餐饮业的年度盛会,第十届迪拜美食节将于2023年4月28日至5月7日在迪拜举行。该活动将展示迪拜各地的各种风味和美食,从现场烹饪表演到最好的街头美食,以及备受欢迎的迪拜餐厅周,食客可以在迪拜一些最好的餐厅以实惠的价格品尝美食。

(迪拜美食节©迪拜旅游局)

20.Sole DXB迪拜潮流展

Sole DXB是迪拜本土集合音乐、艺术、潮鞋等于一体的潮流展,将于2023年12月在迪拜举行,潮流展将创意人士集合在一起,共同庆祝街头文化。活动包括举办一系列现场表演、演讲、工作坊和体育比赛等。80余个品牌将在潮流展中亮相,对于中东和全球的时尚达人,以及街头服饰和音乐的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年度盛世。

(Sole DXB©迪拜旅游局)

>>> 户外运动 <<<

21.极限挑战

2023年,可以前往迪拜享受一系列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运动,比如一生必体验一次的迪拜跳伞,感受自由落体和跳伞的刺激。游客搭乘轻型飞机,在迪拜标志性的朱美拉棕榈岛和迪拜码头13,000英尺的高空中,在专业教练的陪同下一跃而下,进行长达90秒的自由落体双人跳伞,并由教练安全带回地面。此外,冒险爱好者还可以前往位于迪拜码头(Dubai Marina)的世界上最长的城市高空滑索Xline,在城市上空极速飞翔,俯瞰迪拜的炫目景致、五星级游艇以及豪华气派的摩天大楼。这条1公里长,170米高的高空滑索让勇敢的灵魂以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在天空中翱翔。

(XLine Dubai Marina©迪拜旅游局)

22.挥杆高尔夫

迪拜拥有大量世界级的高尔夫球场,配有豪华俱乐部,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周到的服务。其中包括迪拜湾高尔夫及游艇俱乐部会所(Dubai Creek Golf&Yacht Club),该会所外形酷似阿拉伯独桅帆船的船帆,位于风景如画的迪拜湾(Dubai Creek)畔,凭借其极具挑战性的终点直道而闻名。而阿联酋高尔夫俱乐部(Emirates Golf Club)则是中东地区修建的第一个高尔夫球场,这家于1988年开业的高尔夫俱乐部拥有两个市内最好的高尔夫球场,这两个球场都能欣赏到迪拜城市景观的壮丽景色。除此之外,游客还可以前往迪拜山高尔夫俱乐部(Dubai Hills Golf Club),该俱乐部拥有一个宽敞、光线充足的练习区,设有练习场、果岭和短游戏区,或者前往迪拜世界著名赛事——DP 世界巡回锦标赛的举办地朱美拉高尔夫庄园(Jumeirah Golf Estates),庄园内开设了多家餐厅。

(Dubai Hills Golf Club©迪拜旅游局)

>>> 新开业的酒店 <<<

23.新酒店 

迪拜不断提高标准以满足全球的旅行者不断升级的变化和对新鲜事物的向往,从迪拜世界群岛上的豪华物业,到朱美拉棕榈岛上的家庭友好型度假村,再到沉浸式体验、独一无二的丰富活动以及遍布全城的休闲活动,现在是时候开始规划您的迪拜之旅了。

新开业的酒店:  Marriott Resort Palm Jumeirah, Vida Hotel and Residences - Dubai Marina Yacht Club, Address Grand Creek Harbour, NH Dubai The Palm, VOCO Dubai The Palm, Atlantis, The Royal Resort & Residences, The Lana – Dorchester Collection, One&Only One Za’abeel Resort and Private Homes.

更多迪拜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第11届迪拜美食节将于本周拉开帷幕,带来一系列令人期待的美食活动和体验

    2024年04月18日

  • 指南——在迪拜体验斋月

    2024年03月18日

  • 龙年新春,在迪拜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

    2024年02月02日

  • 2024年选择迪拜旅行的24个绝佳理由

    2024年01月23日

  • 迪拜购物节烟花秀惊喜回归!璀璨烟花持续点亮夜空

    2023年12月25日

  • 今年冬天,迪拜有新惊喜等你发现

    2023年11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