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大连新世界酒店总经理张东先生履新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0日  来源:大连新世界酒店

张东先生将全面负责大连新世界酒店的整体运营及战略管理工作。

近日,张东先生被任命为大连新世界酒店总经理,张东先生将全面负责大连新世界酒店的整体运营及战略管理工作。

此次履新前,张东先生曾担任廊坊芊丽酒店总经理职位。就职期间,张东先生带领酒店团队屡创佳绩,并荣获业内众多奖项,令廊坊芊丽酒店成为城市地标性酒店。张东先生在瑰丽酒店酒店集团任要职逾十年之久,在此期间,他丰富的酒店运营及管理经验,卓越的领导力以及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让他在以往的工作中勇攀高峰。在2022年,张东先生被授予“2022甄选年度酒店经理人”殊荣。

张东先生表示:“大连是一座充满人文气息的魅力之城,倍感荣幸加入大连新世界酒店,酒店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及充满热情的精英团队,未来我将与酒店精英团队一起协作共赢,更好的提升服务品质与产品质量,继续在大连领航高端品质酒店。”

张东先生将会带领大连新世界酒店团队迈向新的高度,继续为客人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全新的体验,再创佳绩。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大连新世界酒店资讯
更多
  • 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呈献「岁末绮遇」欢度年末佳节

    2023年11月01日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大连新世界酒店

    2023年01月1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