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淮安铂尔曼酒店盛大开业 城市魅力新地标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6日  来源:雅高

瞻伟人故里,游运河之都,品淮扬美馔

作为铂尔曼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第49家酒店,淮安铂尔曼酒店已正式开门迎客,而铂尔曼品牌的进驻也标志着淮安迈入“国际五星级”时代。

淮安铂尔曼酒店伫立于淮阴区富康城城市副中心,由富康城控股集团投资兴建。淮安富康城项目是集酒店、商业、住宅为一体的丰富业态,酒店与富康城铂悦汇繁华购物中心咫尺为邻。作为富康集团华东首秀,以鸿篇巨制,助力淮安城市升级,打造淮安城市名片。酒店交通便利,邻接城市内环高架,距离淮安涟水国际机场约30分钟车程。距离西马路商圈约9分钟车程,距离淮海路商圈约15分钟车程。

酒店楼高约100米,设计独具匠心,玻璃外立面晶莹熠熠,夜间灯光秀华彩灵动,成就淮安城中又一现代新地标。酒店拥有368间豪华客房及套房,设计呈现新古典风格,将古运河文化底蕴于时尚气息融为一体,同时满足舒适与实用功能。所有客房均配备高端服务设施,如:铂尔曼高端定制床品以及专为铂尔曼打造的C.O. Bigelow沐浴用品,其采用绿色环保的可生物降解包装设计。

时尚雅致的铂悦大堂吧,旋转扶梯尽显法式优雅。宾客可以细饮醇香咖啡、浅酌鸡尾美酒、悦享低糖甜品,伴随着舒缓的乐曲,慢度闲逸时光。位于26楼的云廊行政酒廊,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社交中心,可以俯瞰繁荣新城,享受一场绝妙的空中食飨之旅。

悦馐全日制餐厅,汇聚全球美食。宾客可享用健康平衡的能量早餐,融合海鲜、西式经典和本地特色的自助餐,还可品味高档西餐零点,享受全天侯送餐服务;带孩子畅玩儿童乐园、悦享儿童美食,欢度亲子时光。悦淮轩中餐厅,呈现正宗淮扬菜和粤菜之经典,名厨主理,食材新鲜,创新烹饪。无论是优雅的零点大厅还是八间气派的贵宾包厢,均是私人聚会和商务宴请的绝佳场所。

1100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层高9.5米,提供可拆分的灵活空间,拥有宴会专属通道,是举办会议、主题宴会或梦想婚礼的理想之所。八间多功能厅,配备先进的多媒体设备,将高效与休闲相融合,满足宾客的各种高端需求。

2500平方米绿荫草坪及花园,不仅是婚礼圣地、花园聚场,还是逸趣无限的社交空间。灵活而专业的铂尔曼服务团队能满足宾客的一应需求;贴心周到的宴会策划家,悉心为宾客营造涤荡人心的美妙氛围和顺畅无缝的宴会体验。

健身中心配备了高端健身设备与休闲设施:室内恒温无边游泳池、安全趣味的儿童泳池,设施完善的的健身房、瑜伽房、桑拿浴、水疗中心,将悉心满足宾客闲暇休憩时的一切之需,助力宾客达到理想的生活状态,轻松兼顾工作和娱乐,让宾客能在处理公务、探索当地、健身锻炼及与亲友互动等多种生活状态中自由转换。

在生活节奏较快的现代社会,铂尔曼高端品牌通过艺术启发宾客,通过健身重拾身体活力,助力宾客迈向成功。 酒店将秉承先锋旅行品牌形象,注重探索、格调及高端品质,打造舒适、安全和时尚的旅行体验。

即日起在雅高心悦界微信小程序预订淮安铂尔曼酒店,入住高级客房仅需每晚人民币518元起。如需预订或了解详情,请扫描二维码或发送电子邮件至HB890@pullmanhuaian.com或致电0517-8339 8888。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雅高资讯
更多
  • 美憬阁再签一处成都选址 五间酒店揭幕在即 美憬阁大中华区酒店数量将于今年翻番

    2024年03月27日

  • 雅高签约西安全新双品牌酒店项目 索菲特诺富特携手进驻泾河新城

    2024年03月06日

  • 雅高宣布签约三亚亚龙湾两间度假酒店 今年将以瑞士酒店和美爵品牌焕新亮相

    2024年02月05日

  • 雅高旗下欧洲地区公寓式酒店领先品牌安邸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2024年01月24日

  • 美爵中国市场再添两家酒店 首推品牌长住型服务式公寓

    2023年12月26日

  • 雅高瑞享首家酒店于山东青岛开门迎客

    2023年12月1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