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长城脚下的公社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0日  来源:长城脚下的公社

2022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提名

秋日的长城,绚烂的红叶开遍山谷,斑斓夺目。长城脚下的公社正隐身其中,一派悠然闲适,让疲于都市快节奏的朋友,在这里享受最纯粹的风景和最肆意的欢愉。

于山野烂漫之间
享受城际探索雅趣

作为明长城精华的水关长城,深沟险壑、崇山峻岭,城关之间的墩堡次第相连,在晨昏斗转之间,不言自明地讲述着沧桑流变的历史。

坐落山中的长城脚下的公社身处春日的花团锦簇、银波粉浪之中;静聆夏夜傍晚微风拂过柳叶的尾梢;深秋的沧桑与隆冬的厚重衬托着残损却仍坚毅的古城楼,供每一位客人在明净的落地窗下徜徉与沉思。

酒店位于京郊的延庆区石佛寺村,山峦起伏,山谷茂密,绿意盎然。距离北京市中心仅一个多小时车程,为你提供了一个安静的避风港,近距离地接触大自然,参观中国著名的文化遗产。

酒店内的176间客房以非凡各异的现代建筑作品为特色,与古老的长城奇观形成鲜明对比,现代与古代融汇交织的风物景色令人流连。细致周到的酒店服务为宾客带来放松舒适的独特感受,在这里,你只需安享静谧,去连接自然,连接他人,连接自我。

多维现代艺术空间
全新建筑设计奇迹迸发

作为大中华区凯悦臻选品牌旗下的第六家酒店,长城脚下的公社是由12位亚洲杰出建筑师设计建造的私人收藏的当代建筑艺术作品,是中国第一个被威尼斯双年展邀请参展并荣获“建筑艺术推动大奖”的建筑作品。2005年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中国十大新建筑奇迹”之一。

几何外形的现代风格别墅、日式韵味的宁静竹屋,从居家格调到度假风情,置身于此均可领略。在葱郁围绕的屋群之中,寻味屋脊轮廓下的丝缕阳光,纵享建筑艺术独特的空间美学。

坐拥广袤古垣景致
营造幸福康乐住宿体验

酒店的176间客房及套房,分布在36栋别墅中,大多数房间都附带露台。无论是入住拥有日式风格的舒适竹屋,或是明亮宽敞的大通铺,一系列时尚客房和套房都能让你欣赏到秀丽的山景。

别墅包括12栋原版建筑及由原始设计灵感衍生的一系列度假别墅,从附带的观景露台向远方眺望,一道道原生态的水墨之景伴随水关古道、枯藤老城迎面而来。

酒店的入住方式可根据你的情况自由选择。你可以独自或结伴出行,选择其中一间客房,每间房都能欣赏到不同角度的山间景色,并体验到别墅的特色共享生活空间。

也可以全家出动,独享整栋别墅,在宁静的水关长城下体验难忘的家庭度假与浪漫出游之旅,一段屏蔽浮躁、拥抱清幽的记忆将就此铭刻在每个人的心中。

竹屋,这座716平方米的别墅由日本建筑师隈研吾设计,展现了建筑与风景的和谐统一。纤纤细竹隔出的“茶室”是竹屋的点睛之笔,悬于水上,极具禅意。

红房子由北京建筑师安东设计,485平方米的红房子别墅屹立在山上。其独特的红色立面以周围的岩石和花草为灵感,与室内氛围相得益彰。

大通铺由泰国建筑师堪尼卡设计,524平方米的大通铺将绵延的自然景致与底蕴深厚的设计相互交织的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

森林小屋由日本的古谷诚章设计,573平方米的森林小屋别墅是一个L形别墅,它的室内设计,充分利用了当地的木材,让人们觉得即使在室内也仍然置身于森林中。

以明亮星幕为背景
于山岭间纵享飨味人生

当你在惬意享受水关长城和山间美景的同时,亦可享用长城脚下的公社精心制作的风味佳肴。从地道的中国特色菜到采用新鲜时令食材烹制的泳池吧美食,尽情享受美味之旅吧。

公社小厨作为全日制餐厅,以地道的中餐来展示中国北方特色佳肴。餐厅的特色菜包括北京烤鸭及燕山栗子炒宫廷黄鸡等。餐厅共有两层,位置便利,可以远眺长城美景,为你的就餐时光带来惊喜。

泳池吧位于游泳池旁,在轻松的环境中为你提供精美简餐及饮品。无论夕阳落幕还是繁星密布,都能在泳池吧外品一口美酒放松身心。

当然了,你也可以在别墅内和朋友设宴聚餐,宽敞隐私的环境,让你们乐享美味时刻。

多元活动共塑难忘之行

当自然与历史为客人贡献水关山峦、壮丽胜景的同时,长城脚下的公社也用心提供运动馆、儿童公社以及多功能的活动空间,全方位保障客人莅临酒店的各项需求。

全天开放的健身中心,拥有舒适优雅的环境,专业的器械设备,根据健身所需精心打造,让宾客在旅行途中依然保持充沛的活力,倡导更为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儿童公社是一个为孩子提供乐趣和发现的明亮多彩空间,其中包括艺术和手工艺制作,观看电影、在图书馆讲故事和烹饪课教授。小客人们还可以在户外享受季节性活动,如园艺、露营、徒步旅行和观星等。

室外泳池蔚蓝清澈,每逢夏季,在这里一边遨游,一边吹着山谷里清凉温柔的晚风,超级舒适。

当然,你也可以和朋友一起,参与不同的徒步线路以及运动体验,体会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与全身心的焕活;更可以带上孩子,亲临长城之巅,在秀美景色之中开启崭新的学习记忆。酒店就位于古长城附近,步行即可到达,全家一起在野性魅力的山水之间探索一段源远流长的的中国历史。

山野之间的灵感会议之旅

长城脚下的公社以美丽独特的山峦美景为背景,为企业聚会、婚礼和活动提供多功能的室内和室外空间。无论是私密或是宏大的规模,酒店经验丰富的活动策划和餐饮团队都将为每一场活动量身定制惊喜,给你一次难忘的回忆。

作为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室内外会议和展览空间,856平方米的公社宴会厅以及受日本岩石花园启发设计的岩石场地可容纳多达300名客人。

红房子别墅屋顶占地120平方米,可远眺长城,可以举办婚礼庆典及重要纪念日活动,最多可容纳140人。

高大的落地窗,漂亮雅致的室内装饰,100平方米的多功能空间,手提箱别墅可容纳多达80人参加聚会或庆祝活动。

无论是婚礼或是其他户外活动,公社草坪都是理想之地。公社草坪占地648平方米,四周森林环绕,最多可容纳120名客人。

沉浸于现代和古代奇观交汇的大自然中

隐于山麓的精妙墅群,予一隅休憩伊甸,长城脚下的公社让人沉浸于绵延万里的自然景致。

八达岭长城是长城中参观人数最多、保存最完好的一段。你可以徒步或乘坐缆车到山顶360度欣赏令人惊叹的景色,还可以参观长城博物馆。八达岭以东是比较安静的水关长城段,以陡峭的山壁著称。

沿着妫水河乘船,穿过两边郁郁葱葱的森林和两侧的山峰,柔和的水流,蜿蜒的河道,景色壮观,令人难忘。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位于八达岭长城的山脚下,园内有世界上的100多种野生动物,包括狮子、白虎、大熊猫和猴子。游客可以在野生动物园里遇到许多自由放养的动物。

喜欢购物的姐妹们也有福了,毗邻酒店的八达岭奥特莱斯购物中心提供近300个国内及国际高端品牌、时尚精品店和餐饮选择,是集休闲和购物于一体的场所。

长城脚下的公社
Commune By The Great Wall

地址:北京G6京藏高速公路53号水关长城出口
电话:010-8118 1888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长城脚下的公社资讯
更多
  • 长城脚下的公社作为凯悦臻选品牌旗下酒店焕新亮相

    2021年04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