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俄罗斯出版航天纪念地指南引领科普旅游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30日  来源:俄罗斯旅游中文网

俄罗斯宇航博物馆协会编撰的《航天历史纪念地指南》近日出版发行指南中收录了旅游路线,涵盖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到布拉戈维申斯克36个地区共74处航天设施。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俄罗斯《消息报》报道,由俄罗斯宇航博物馆协会编撰的《航天历史纪念地指南》近日出版发行,当中收录了俄罗斯36个地区共74处航天设施。

《消息报》表示,史上首个“俄罗斯航天”旅游指南面向所有年龄段的国内外旅游和航天爱好者。指南中收录了旅游路线,涵盖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到布拉戈维申斯克36个地区共74处航天设施。

该报还指出,协会目前还在研究将指南译成中文、英文及其他语言的可能。

俄联邦旅游局发言人向《消息报》表示,“考虑到我国是世界主要的航天大国,拥有独一无二的基础设施和技术,发展航天科普旅游,无论是吸引外国游客,还是发挥本国旅游业潜力,都极富前景”。

据悉,当前有40多家旅游公司获得组织游览拜科努尔航天中心和东方航天发射场的许可,旅游项目包括参观发射场、博物馆和历史纪念碑。东方航天发射场完工及其接待游客的配套基础设施建成后,才会对游客开放。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 航天 纪念地旅游
更多俄罗斯旅游中文网资讯
更多
  • 2017年夏季赴俄中国游客总量同比增长20%

    2017年09月01日

  • 俄加里宁格勒希望加入友好中国项目以吸引中国游客

    2017年08月30日

  • 南航9月底将开通莫斯科至深圳的定期航班

    2017年08月30日

  • 俄加里宁格勒计划开设直飞中国航班

    2017年08月30日

  • 中国驻俄使馆发布联合会杯期间中国公民须知

    2017年06月09日

  • 俄中两国正在准备俄中旅游免签新规

    2017年06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