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原装原瓶澳洲进口,OUR CRAFT澳岚多全新上市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30日  来源:旅游休闲

原装原瓶澳洲进口的澳岚多,是保乐力加集团旗下广受赞誉的杰卡斯品牌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全新品牌,产品口感柔顺易饮,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主打成为消费者每日饮用的佐餐佳选。
    原装原瓶澳洲进口的澳岚多,是保乐力加集团旗下广受赞誉的杰卡斯品牌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全新品牌,产品口感柔顺易饮,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主打成为消费者每日饮用的佐餐佳选。

    澳岚多的葡萄酒出自杰卡斯酿酒师之手,亦与杰卡斯同培育自久负盛名的南澳巴罗萨谷,那里阳光充沛,景色迷人,是爱酒之人向往所在。经过170年时光沉淀,如今杰卡斯已是澳大利亚葡萄酒品牌领导者之一,在全球至今已包揽7000余座奖项。澳岚多凭借澳大利亚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加上杰卡斯酿酒师的创新精湛的酿酒技术与酿酒工序,致力于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


    全新澳岚多系列此次同步上市三款新品,其中包括两款红葡萄酒和一款白葡萄酒:加本纳梅洛干红,加本纳西拉干红以及霞多丽干白葡萄酒。三款产品口感纯正、顺滑,伴有新鲜的水果香气及柔和的橡木桶风味,是展现南澳特色的佳作,高性价比的优势,非常适合每日随餐享用。加本纳梅洛干红色泽深红色中略带紫色,糅合了浓郁李子和黑醋栗的风味,散发着成熟黑莓的芬芳香气,口感柔软多汁,单宁如丝般柔滑,并透露出橡木与甜美香草的气息。餐食口感上宜适合搭配炸鸡、炸薯条、烤牛排、炸海鲜及各种酱汁烹饪的意大利面,或中式菜肴,如焖牛腩和脆皮乳猪;另一款加本纳西拉干红,色泽深石榴红中略带紫色,是糅合黑色浆果和丁香的风味,散发着辛料和新鲜浆果的芬芳香气并带有香浓摩卡的气息,随餐享用浓郁的咖喱菜肴、辛辣肉类料理或东坡肉等,口感上圆润活跃;而霞多丽干白葡萄酒呈现出浅稻草般的青绿色泽,口感糅合了新鲜坚果以及精致橡木桶的风味,散发着新鲜柑橘、甜瓜及桃子的果香和烘烤橡木的香气,伴随着轻微的香草与辛香料味,质感如奶油般醇厚,与烤鸡、炸春卷、沙爹鸡、炒软壳蟹、贝类虾类海鲜、潮州卤味拼盘或各类中式蒸煮菜肴等搭配,口感绝佳。
    葡萄酒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就餐时酒水的首选,澳岚多作为澳洲原装进口葡萄酒品牌,它不仅传承其母品牌杰卡斯精湛酿造技艺,亦以丰富口感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致力于成为中国消费者佐餐佳品。澳岚多现已于麦德龙、家乐福、好德等各大商超全面上架,期待与你共享澳洲新味!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