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记攻略
迪拜四大精品水疗 享极致放松体验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9日  来源:迪拜旅游局官网

迪拜有众多不错的水疗中心,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华贵精油和磨砂膏全身护理以及带有阿拉伯特色的传统土耳其浴等等各种奢华服务。
迪拜有众多不错的水疗中心,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华贵精油和磨砂膏全身护理以及带有阿拉伯特色的传统土耳其浴等等各种奢华服务。水疗体验是迪拜生活方式的一部分,游客会自然而然就能融入这种生活方式。这里介绍四种值得一试的奢华水疗护理体验。

传统体验
卓美亚扎比尔宫酒店(Jumeirah Zabeel Saray)坐落在卓美亚棕榈岛,是一座富丽堂皇的土耳其风格度假村,而这座宫殿式的度假村内设有泰丽斯奥斯曼水疗中心(Talise Ottoman Spa)。这家屡获嘉奖的水疗中心位于度假村内,但占据一整座独立大楼,配备让人惊叹的土耳其浴室。
水疗室呈拱形,以大理石铺就,装饰有复杂的瓷砖和嵌饰,还弥漫着沁人心脾的幽香。 皇家奥斯曼土耳其浴(The Royal Ottoman Hammam)(每小时 AED 485)让历史悠久的土耳其浴传统充满奢华气息。专业理疗师会使用草药混合物和麻布手套帮客人去除角质、按摩、推拿、清洗头发和身体,让肌肤如婴儿一般柔嫩。

解压护理
脱俗的迪拜柏悦酒店(Park Hyatt Dubai) 隐匿于德伊勒区心脏地带,毗邻迪拜河高尔夫俱乐部(Dubai Creek Golf Club),是迪拜风景最秀美的度假村之一,酒店内设的 阿马拉水疗馆(Amara Spa)同样堪称无与伦比。这座宁静的疗养胜地配备摩尔式拱门、当代的线条、飘逸的帷幔,还有一座让人忍不住赞叹的水疗泳池,泳池周围栽满了棕榈树——如果这些还不足以让您放松,那么灵感源自珠宝的水疗菜单一定能让您彻底沦陷。
这里的护理项目以宝石的古老治愈疗效为主题(相传蓝宝石能够解压;红宝石能够焕活;祖母绿能排毒)。Amara Sapphire 护理(每小时 AED 505)的第一步是在私家庭院内足浴,然后享受招牌暖油按摩——使用乳香精油、檀香油和琥珀油,辅以富有节奏感的手法。享受完所有护理之后,都可以前往惬意舒适的休息厅内,品尝一杯薄荷茶,吃一些新鲜水果串。

体验绝佳的水疗产品
The Spa 位于充满皇家风范的 市中心皇宫酒店(Palace Downtown)内,是一所优雅的疗养地,内饰设计采用柔和的大地色系,陈设豪华,还饰有阿拉伯藤蔓花纹格栅。水疗中心的护理项目地道正宗,与弥漫着阿拉伯风情的室内环境相辅相成,所用产品皆来自知名的有机美肤品牌,如 Natura Bisse 和 Les Sens de Marrakech。
招牌式的 One Desert Journey (105分钟 AED 850)包含如下内容:首先使用沙漠细砂和盐进行身体磨砂,然后用摩洛哥薄荷油进行草药按摩。您可以选择情侣双人护理,也可以体验一些富有特色的护理项目——不妨试试特色的融合按摩( Fusion Massage),它结合了中式、巴厘岛式、泰式和日式指压按摩等多种按摩手法,在迪拜塔湖(Burj Lake)岸边的户外湖畔水疗屋中进行。

全天放松休憩
位于卓美亚古堡酒店(Madinat Jumeirah)的泰丽斯水疗中心(Talise Spa) 是一个全方位的疗养胜地。这家水疗中心坐落在一栋宏大壮阔的独立式综合建筑物内,与该奢华度假村的其他大楼一样,都属于风塔式建筑风格。水疗中心内部,喷泉涌动,风景如画的花园内铺设有步道,鸟儿啾鸣浅唱,这一切都让您仿佛置身一片绿荫福地。
这里配备独立式的酒店客房规格护理室,非常适合抛却俗世纷扰,全身心享受持续三小时的 Day Retreat(AED 1495)。此护理项目包含定制全身按摩、面部护理、身体磨砂,护理结束后您还可以从水疗美食菜单中任选一款健康小食品尝。 如果您想获得真正无与伦比的水疗体验,可以预订海滩木屋按摩,一边体验训练有素的理疗师在您身上施展的神奇魔力,一边感受海风拂面,幸福感不禁油然心生。Talise Spa 还提供瑜伽课程,包括大受欢迎的月圆海滩课程。

文章关键词:迪拜 水疗
更多迪拜旅游局官网资讯
更多
  • 爱在迪拜日落黄昏时

    2017年03月29日

  • 迪拜蜜月酒店:浪漫的住宿体验

    2017年03月2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