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福建三家香格里拉联手推出“夏日欢趣 悠游福地”套餐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4日  来源:香格里拉

开启缤纷假期时光

山海画廊,人间福地。福建,自古风景奇绝秀美,闽菜滋味细腻隽永,文化丰富多样,备受瞩目。位于福州、莆田以及厦门的三家香格里拉联手推出三款夏日礼遇,为暑期出游的客人呈现中国东南沿海城市独特的目的地魅力和丰富的酒店体验。

福州、莆田以及厦门,三座城市,三种不同的风土人情和自然风光,三家一脉相承又各有千秋的香格里拉酒店。客人可从历史源远流长、文化积淀深厚的“榕城”福州开启旅程,在三坊七巷静看岁月变迁,品尝福州香格里拉精心准备的特色美食,或在市中心静享温泉放松时光。下一站,仅需半小时动车或一个半小时的自驾旅程即可到达“荔城”莆田。在这座“状元之乡”入住莆田香格里拉打造的状元主题房,泛舟绶溪河畔,感受“荔林水乡”的古代科举文化,或前往湄洲岛拜谒妈祖,莆田的美食更是不可错过。再由莆田启程,动车一路向南一个小时或自行驱车两小时后,映入眼帘的便是“鹭岛”厦门。在这里,客人可畅玩浪漫小资的鼓浪屿或徜徉于文艺渔村曾厝垵,揽海拾趣。厦门香格里拉设施丰富的儿童乐园更是亲子家庭旅客的理想选择。

即日起至9月30日,宾客可通过香格里拉官方网站(www.shangri-la.com)、香格里拉会手机端APP、香礼券微信小程序及酒店的官方微信等渠道,分别预订福州香格里拉、莆田香格里拉及厦门香格里拉的夏日住房套餐,开启盛夏缤纷休闲之旅。

悠游榕城,开启舒适的温泉之旅

福州香格里拉位于福州的心脏地带,毗邻政治文化中心五一广场。入住酒店的客人可轻松步行到达多处风景文化名胜,惬意地悠游福州。

与酒店相邻、拥有“中国明清建筑博物馆”美称的三坊七巷,是古都福州之旅的完美起点。在这里追忆林则徐的峥嵘岁月,探寻古厝深处冰心笔下的繁星春水,抚摸一砖一瓦感受承载着半部中国近代史的古迹。街头集市里,流转千年的牛角梳、油纸伞以及脱胎漆器依旧魅力满满,古老“闽”味的非遗产品、民俗传统活动精彩纷呈。不容错过的还有地道的福州小吃:鲜香锅边糊,软糯花生汤,经典的拌面扁肉,滑润爽口的鱼丸肉燕,酥炸三角米糕还有那香喷喷的光饼夹糟肉,一道道风味各异。午后,到“水榭楼台”摇扇听一曲传统闽剧或独树一帜的福州评话,干净利落的曲调之中是老福州四百年来说不尽的悠扬故事。闲游一日后,夜晚的温泉之城更显怡然舒适,汩汩温泉让身心疲惫一扫而光。

“欢趣一夏 悠游福地”福州香格里拉的房价为净价人民币799元,包含入住豪华阁客房一晚;豪华阁酒廊礼遇如双人自助早餐、欢乐时光等;两张温泉门票、上午10点提前入住、下午4点延迟退房、福州特色欢迎备品——茉莉点心套餐等。更多资讯或预订,敬请关注酒店微信或拨打(86 591)8798 8888。

使用手机微信扫码

童游“荔”夏,邂逅莆田的夏日风情

离福州半小时动车车程的莆田,入眼即是明媚夏日里的荔林风景,随处可见月季花盛开在这座充满烟火气息的南方小城里。

居停于莆田香格里拉,将感受不一样的莆田之旅。早起透过客房全景落地窗玻璃,绶溪河畔风光尽收眼底。客人可穿越酒店后花园,信步至绶溪公园或踏过å历经千年岁月的延寿桥,在状元村里感受古老的莆田记忆;抑或乘坐小船泛舟溪上,数分钟内即可到达建筑造型如妈祖手中“玉如意”的莆田博物馆。午后,在陈列着文房四宝的酒店大堂酒廊品尝莆式下午茶;傍晚结束百威中国博物馆里的世界啤酒文化之旅后,可移步至酒店户外啤酒花园,切身享受夏日里啤酒与烤肉带来的双重幸福。

次日可避开市区的喧嚣,登峰峦秀挺的九华山,去看九龙谷里的山水辉映;去南国蓬莱湄洲岛上拜谒妈祖,倾听湄屿潮音的千古绝唱;去打卡九鲤飞瀑的秀丽壮美,或是参观千年古刹广化寺,远眺“南山松柏”,“偷得浮生半日闲”的自在与惬意莫过于此。莆田的美食亦是山海对城市的舌尖馈赠。如南日岛的鲍鱼、灵川的花蛤、哆头村的哆头蛏等本地特色食材,又或是温暖落胃的江口卤面、西天尾扁食、小煎包、炝肉、滴露鸭……每一种滋味都离不开一个“鲜”字。

“童游荔夏”莆田香格里拉客房套净价人民币888元,包含入住状元主题河景客房一晚,次日2大1小自助早餐、亲子玩乐礼包、三张绶溪公园游船、双人下午茶套餐、下午4点延迟退房等礼遇。更多资讯或预订,敬请关注酒店微信或拨打(86 594)559 8888。

使用手机微信扫码

揽海拾趣,启航厦门灵感之旅

探索厦门的精彩,可选择始于邮轮码头、止于观音山梦幻沙滩的山海健康步道,步行穿越这座城市的“八山三水”,或选择钟鼓索道的缆车,在150米的高空俯瞰城市建筑群、金门列岛、虎溪岩等景色。感受这座城市的文艺与小资,可倘佯于号称“中国最文艺的渔村”——曾厝埯,或登陆拥有“海上花园”美誉并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鼓浪屿;品味闽南的市井风情,可走街串巷于网红农贸市场——八市。带小朋友出行的游客,可打卡海洋科普乐园,探寻自然和谐共生之道。

入住厦门香格里拉,客人可轻松畅享迷人海景与地道美食。酒店座落于风景如画的环岛路,毗邻繁华商圈,既揽尽迷人的海岸线又拥有时尚的城市风光。晨间透过客房内挑高的落地窗欣赏迷人的海上日出,早餐后漫步至观音山海滩挖沙逐浪。午间于绿植环绕的馨石堂,享受各国风味美食及厦门当地特色小吃,或是前往以码头文化与集装箱元素为灵感设计的福港轩,品尝清鲜、醇厚不腻的地道闽南风味。炎炎夏日,午后在大堂酒廊欣赏开阔海景,品尝精致下午茶,或是前往530平方米的儿童俱乐部尽情畅玩,和宝贝萌娃度过轻松自在的亲子时光。

厦门香格里拉“揽海拾趣·乐游一夏”套餐价格为净价人民币988元,包含入住豪华客房一晚;两大两小自助早餐;免费使用儿童挖沙工具及玩具;儿童俱乐部全天畅玩;两大两小厦门海洋馆科普乐园门票;价值人民币350元餐饮抵用券。更多资讯或预订,敬请关注酒店微信或拨打(86 592)838 5888。

使用手机微信扫码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香格里拉资讯
更多
  • 杭州香格里拉 | 繁花觅境 春日香约

    2024年03月01日

  • 即刻出发新马泰,过暖暖的春节

    2024年01月31日

  • 龙腾春意欢,福满喜乐至——上海前滩香格里拉金龙新春推广计划

    2024年01月31日

  • 香格里拉集团与赫斯维克工作室携手开拓设计新视野

    2024年01月22日

  • 从心香约 点燃圣诞——2023苏州香格里拉圣诞点灯仪式

    2023年12月04日

  • 前滩香格里拉全日制餐厅前香汇自助及周末早午餐焕新升级

    2023年10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