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上海前滩香格里拉联手前滩太古里推出“包里包外”包袋主题限时体验空间联名主题下午茶及客房套餐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5日  来源:上海前滩香格里拉

多款造型精致讨巧的咸点及甜点,搭配色彩缤纷、口感清爽的特调鸡尾酒饮品,为宾客呈现与手袋时尚一样缤纷多彩的曼妙味蕾体验。

上海前滩香格里拉与前滩太古里首度联名合作,于前滩太古里“包里包外” 包袋主题限时体验空间开放期间推出联名下午茶及限时客房套餐,为逐渐复苏的上海带来一抹与众不同的焕活气息。

前滩太古里“包里包外”包袋主题限时体验空间

借此机会,前滩香格里拉与前滩太古里首度合作,于前香酒廊推出以本次艺术体验为主题的联名下午茶。酒店行政总厨Scott Henderson以手袋造型为灵感来源,与酒店餐饮团队共同设计了这份融合创意和心意的下午茶菜单,多款造型精致讨巧的咸点及甜点,搭配色彩缤纷、口感清爽的特调鸡尾酒饮品,为宾客呈现与手袋时尚一样缤纷多彩的曼妙味蕾体验。

前滩香格里拉X前滩太古里联名下午茶

本次特色下午茶套餐由三款咸点和四款甜点组成。咸点黑松露鹅肝慕斯与自制甜菜头三文鱼卷饼口感浓醇,咸甜交汇的风味极具层次感。雪蟹和小龙虾色拉非常适合在夏日午后享受,清新鲜爽的滋味令人一尝难忘。在甜点中,主厨将玫瑰荔枝巴伐利亚配杏仁酥、焦糖香蕉奇亚籽奶油挞配牛奶巧克力慕斯和蜂蜜牛油果酸奶百香果蛋糕分别打造为三款精致讨巧的手袋造型,巧妙呼应本次联名活动的主题。此外,下午茶套餐还包括酒店自制的柠檬司康搭配德文郡奶油和手工果酱,以及两款以花草茶搭配气泡酒的特调鸡尾酒,多种特色风味的荟萃令炎夏的午后时光备显珍贵难得。

前香酒廊

2022年7月14日至8月31日期间, “包里包外“双人下午茶于前滩香格里拉前香酒廊可享,价格人民币488元。

豪华阁客房

除联名主题下午茶外,前滩香格里拉还于7月14日至8月7日期间推出特色客房入住套餐。预订及入住豪华阁客房,即可获享“包里包外”主题联名双人下午茶、包袋主题限时体验空间贵宾通道使用权限、豪华阁双人早餐及其它豪华阁礼遇。客房入住套餐价格每晚人民币1888元(净价)起。活动期间预订行政江景套房,除以上套餐礼遇外,还可额外获享客房玫瑰花布置、“包里包外”主题手作工坊单人体验名额(7月23日)或包袋主题限时体验空间VIP导览单人名额(7月30日)*。行政江景套房入住套餐价格每晚人民币2988元(净价)。

行政江景套房

预订及咨询,请致电 +86 21 5030 8888。

*“包里包外”主题手作工坊体验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包里包外”主题手作工坊的具体体验项目及体验时间以前滩太古里的实际安排为准。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上海前滩香格里拉资讯
更多
  • 龙腾春意欢,福满喜乐至——上海前滩香格里拉金龙新春推广计划

    2024年01月31日

  • 前滩香格里拉全日制餐厅前香汇自助及周末早午餐焕新升级

    2023年10月08日

  • 香格里拉呈现“从心寻觅香格里拉”全球品牌活动

    2023年06月02日

  • 上海前滩香格里拉九月多项套餐超值来袭!

    2022年09月23日

  • 上海前滩香格里拉甄选多款各具特色的中秋月饼礼盒,共盼花好月圆时

    2022年08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