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蓝鳍金枪鱼开鱼秀亮相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0日  来源: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

整场仪式如庖丁解牛一般,刀起刀落之间,使得金枪鱼完成了从深海大鱼到精致美味的华丽转身。

刺身其实我们常在自助餐厅中吃到,不过,一条大鱼是如何变成刺身的过程却少见。在日本,“开鱼”不仅仅是一场厨师高超手艺淋漓尽致的展现,同样也是一项神圣而重要的仪式。这种专业厨师现场操作的解鱼秀在潍坊其实并不常见。

3月19日晚,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在酒店大堂举行了一场华丽的蓝鳍金枪鱼开鱼仪式,让本就热闹的铂尔曼酒店更加人气爆棚。不少现场观众打开手机摄像功能,记录下精彩时刻。通过特邀资深日料大厨赵法的开鱼技艺,整场仪式不但不让人觉得血腥,反而有种艺术感,如庖丁解牛一般,刀起刀落之间,使得金枪鱼完成了从深海大鱼到精致美味的华丽转身。

赵厨有约20年星级酒店日本料理经验,曾就职乌镇阿丽拉酒店、烟台万达文华酒店、大连万达康莱德酒店、太原万达文华酒店等,负责日餐料理的烹饪及统筹工作,行业经验丰富。此次来潍,他将为鸢都带来一场“视觉与味觉”碰撞的盛宴!

在金枪鱼家族中,蓝鳍金枪鱼是很珍贵的物种,栖息在深海寒冷海域,其肉质多脂,味道鲜美,高达15%的脂肪含量让它口感细腻,因此获得“鱼中蓝钻”的美誉。蓝鳍金枪鱼身体可以分成大腹、中腹、赤身和其他部分,其中最负盛名的就是大腹。大腹是金枪鱼中最昂贵的部分,呈粉红色,丰富的脂肪使鱼肉入口即化。最常见的是赤身,也是金枪鱼中卡路里最低,蛋白质最高的部分。完全不加调理的自然美味,带给食客的是鱼肉本身的甜味与口感。

据悉,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3月19日晚餐至21日午餐期间美食汇全日餐厅将为客人提供蓝鳍金枪鱼畅吃活动,售价每位198元。与此同时,除日常派送龙虾及佛跳墙,经典菜品烤鸭,过桥龙胆石斑鱼,三文鱼等各类美食之外,美食汇特别为活动准备了升级菜品,现场制作香煎鹅肝、麻辣小龙虾、蒜蓉烤生蚝、老虎蟹、梭子蟹、皮皮虾等,更有每人哈根达斯冰淇淋球一个!一次性满足味蕾对鲜味的渴望这个春天,从“鲜”开始!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资讯
更多
  • LA“心向空间”4月30日亮相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大堂吧

    2021年05月06日

  • 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品珍中餐厅新推春季菜品

    2021年04月01日

  • 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开工宴 | 开工大吉 牛气冲天

    2021年02月24日

  • 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年货礼盒热销中

    2021年01月06日

  • 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美食汇全日餐厅品质升级 焕新而来

    2020年12月14日

  • 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荣获猫途鹰2020年“旅行者之选”

    2020年11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