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莫群浩先生出任绍兴苏宁希尔顿酒店及公寓总经理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2日  来源:绍兴苏宁希尔顿酒店及公寓

绍兴苏宁希尔顿酒店及公寓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盛大开业。

近日,绍兴苏宁希尔顿酒店及公寓正式任命莫群浩先生为总经理,他将全面负责酒店开业筹备阶段及开业后的运营和酒店各项管理工作。

“非常开心能加入希尔顿大家庭,”莫群浩先生谈到他的新角色时说到, “我很期待能够带领这个热情好客的优秀团队,创造新的卓越业绩,将绍兴苏宁希尔顿酒店及公寓打造成为区域内酒店新标杆。”

莫群浩先生是一位富有创造力的资深酒店人,拥有超过34年的酒店管理经验,在酒店筹备、运营及市场营销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经验。他曾先后服务于上海喜来登华亭宾馆,上海四季酒店,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上海外高桥喜来登酒店,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及宁波威斯汀酒店等。在加入绍兴苏宁希尔顿酒店及公寓之前,莫群浩先生曾担任福州富力威斯汀酒店总经理,并带领酒店团队取得了诸多业绩。

绍兴苏宁希尔顿酒店及公寓坐落于绍兴市越城镜湖新区核心位置,拥有277间配置齐全的现代客房与套房及94间酒店式服务公寓。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绍兴北高铁站仅10公里,并与大型国际购物中心—苏宁广场购物中心比邻而居。同时,酒店周边旅游资源丰富,毗邻绍兴科技馆、绍兴文化馆、绍兴图书馆、镜湖湿地公园、十里荷塘,还有在建设中的绍兴美术馆、绍兴民博馆等。

酒店设计汲取绍兴当地丰厚的文化底蕴,以书圣王曦之的传世名篇——《兰亭集序》为灵感,把酒店视为诗人的聚会场所。设计师将兰亭集序、书法、水墨为设计源泉,巧妙融入酒店国际化与现代感设计空间里,开业后将为宾客带来全新现代时尚与文化底蕴碰撞的生活方式新体验。

绍兴苏宁希尔顿酒店及公寓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盛大开业。

更多绍兴苏宁希尔顿酒店及公寓资讯
更多
  • 绍兴苏宁希尔顿酒店及公寓即将璀璨启幕越城!

    2021年03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