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2020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参评酒店推荐 | 银润锦江城堡酒店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9日  来源:安吉银润锦江城堡酒店

唤醒藏在每个人心底里的天真烂漫

安吉,惊艳了时光!

每个人都有一个远方的梦
于是旅行势在必行

安吉
你拍下照片不只为看风景
更不只为你到过这里
而是从你的视角
用心去品味这座
低调了1800多年的“都市后花园”的
自然和纯粹,闲适与激情

安吉县地处浙江省西北部,邻近上海、杭州、南京、苏州等大中城市,被誉为“都市后花园”。

这里生态环境优美宜人,素有“中国竹乡”、“白茶之乡”之美誉,还被赋予了“联合国宜居城市”、“全域旅游示范区”、“亲子旅游县”等美妙头衔。

不论是和朋友度假,或是家庭亲子出游,安吉都是一个绝佳的目的地之选。

时值隆冬,此时来安吉,你可以欣赏到万般风情,也许是银装素裹,也许是烟雨朦胧,更有可能是阳光明媚下的清澈透亮。

待到来年春天,你可以到此近距离感受《卧虎藏龙》里万顷竹海的美不胜收,体会“中国竹乡”的妙镜,品味竹宴大餐。

缤纷夏季,可以和小朋友一起来安吉避暑。还有守候于此的杭州Hello Kitty乐园等你来拥抱Hello Kitty和她的朋友们,恨不得美好的时光能一直延续到秋冬。

住进城堡是种什么体验?

了解一个地方的文化特色
体验一个地方的旅游风情
发掘一个地方的奇特美妙
是旅行中充满意义的事情

当然,寻找一个舒适的休憩之地
更能够让旅行的满意度得到升华

银润锦江城堡酒店
便在这隐于山川溪水间的江南小城
悄然绽放
是一座充满欢声笑语的梦幻城堡

酒店交通便利,地处杭长高速安吉出口500米处。一下高速,便可以远远地眺望到这座宏伟的城堡,她处在大山深处的绿丛中央,露出尖尖的房顶,超美超梦幻。

作为国内首个Hello Kitty乐园的配套度假酒店,Hello Kitty乐园配套项目与其毗邻而居,隔街相望。

酒店突出欧式城堡特色,坚持五星级服务,融入时尚动漫、创意概念、梦幻温馨、绿色环保等元素于一体,集休闲之城、文化特色和茶竹之乡美食于一身,专门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和儿童提供体验童真,实现梦想的服务。

酒店的外观带有浓郁的南欧装饰风格,城堡式结构充满了皇家宫廷风范,精致典雅的法国庭院式园林与米黄色的外墙浑然一体,花园的人工湖与酒店直通Hello Kitty乐园的廊桥突显一派浑然天成的风貌,酒店所有的一砖一木都经过专业人员的精心设计布局。

大堂入口幕墙宽广,犹如皇家宫苑,令人印象深刻。厅内水晶吊灯色彩明亮,充满梦幻与温馨,整体采用冷暖色调调和搭配,使酒店充满一种复古而又时尚的氛围,梦想与现实的完美结合更能使客人感受宾至如归。

酒店内特设牛排馆、自助餐厅、中餐厅、大堂吧,满足不同口味食客的美味之选。

尖叫吧,Hello Kitty控们!

酒店拥有客房386间,古典的格局和雅致的风貌延伸至每一间精心布置的酒店客房,精致的雕饰,古典的家具,独特的吊顶设计,使整个客房层次分明,空间感十足。

“镇店之宝”当属于最软萌可爱的Hello Kitty梦幻主题客房,这也是全国唯一一家三丽鸥将正版Hello Kitty形象进行授权的酒店,Hello Kitty控,请准备好你的尖叫声!

从床品、拖鞋甚至到地毯,都有萌态十足的Hello Kitty图样点缀其中,仿佛身处梦幻之境,实现了从小到大的公主梦。

各类不同房型的客房视野开阔,可呈现无数精彩视角,并可以直接欣赏对面Hello Kitty乐园的完美景致。

足不出户,尽享欢乐时光!

“酒店即度假”也是选择的重要理由之一
来到城堡酒店
既是选择了一个合适的休息目的地
也是寻找另一种度假生活方式

当你带上家人
住进安吉的“城堡”里
就再也不想出去
这里的娱乐体验超级过瘾!

儿童乐园是孩子们欢乐的海洋,在这里和小伙伴们一起戏耍,欢乐无限。

也可以去室内泳池,泳池上方有一片深蓝色的星空,创造了星空下游泳的浪漫情节,还有专门为小朋友打造的温度在30度左右的嬉戏池,足够贴心。

夜晚,可以和家人、朋友 “藏”进城堡影院,一起观看免费的儿童影视。

如果恰逢你的孩子在酒店过生日,还有机会参加酒店的Hello Kitty生日派对,由Hello Kitty亲自为你的家人送上生日惊喜。

四季轮转,等你来玩!

无论春夏秋冬,在这里,都能度过全家温馨愉悦的亲子时光。

春暖花开之时,与城堡酒店毗邻而居的Hello Kitty乐园各种户外娱乐项目等你来玩,和隆冬说再见。

到了暑假,Hello Kitty乐园开启夜公园模式,壮丽的夜景,可爱迷人的卡通形象,绚丽的灯光效果,嗨爆这个夏夜。

被雪覆盖的冬季,城堡格外壮观迷人。圣诞季的城堡,可以品尝到多样的圣诞美食,参加隆重的亮灯仪式,一起点亮冬季温暖。

到了年末,酒店还会举办跨年仪式,回首、展望,再看看身边陪伴的人们,一起祝贺、相拥,在最后的欢呼中度过,跨入崭新的一年……

驻足酒店,这里犹如一个童话般的美好世界,唤醒隐藏在每个人心底里的天真烂漫。
更多安吉银润锦江城堡酒店资讯
更多
  • 研学、度假、主题派对……又是一年城堡夏令营

    2019年06月27日

  • 安吉银润锦江城堡酒店圣诞亮灯仪式于11月24日正式拉开帷幕

    2018年11月26日

  • 安吉银润锦江城堡酒店,这里是春游最佳目的地酒店

    2018年04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