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一周年庆典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5日  来源: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

80余位酒店VIP客户或合作伙伴及媒体嘉宾等出席了此次庆典活动,共同见证了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开业一年来的发展与成绩。

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一周年庆典暨客户答谢晚宴拉开华丽序幕。80余位酒店VIP客户或合作伙伴及媒体嘉宾等出席了此次庆典活动,共同见证了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开业一年来的发展与成绩。

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后,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在继续做好防控措施的同时,也迎来宾客入住和商务活动的高峰季。以青海壮美的自然风光为设计灵感,酒店中庭大堂将高原的山脉与河流带入繁忙的都市,令宾客对大美青海心生向往。今年青海省成为最受欢迎的旅行目的地之一,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作为展示青海自然环境和人文景观的窗口,也不断推陈出新,以极具青海特色的陈设、手工艺术品和地方美食吸引八方来客。

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总经理宋家豪先生在此次周年庆典活动上表示:“2020年是极具挑战的一年,在丽泽商务区的各位合作伙伴和所有宾客的支持下,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截止年底,酒店将接待70多场婚礼活动、多场各类商务宴会,第四季度的宾客入住率也大大提升,酒店餐厅的客座率恢复到了疫情前的水平。感谢每一位光临酒店的客人,也诚邀更多朋友在即将到来的圣诞新年来酒店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息。在此,还要特别感谢酒店的每一位员工,在这特殊的一年里,他们的辛劳付出保证了客人们获得安全、卫生、舒适的体验。”

坐落于北京丰台丽泽商务区的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在该商务区的首家酒店,经过一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北京西南地区倍受欢迎的豪华酒店之一。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令宾客可轻松到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京西站和北京南站等交通枢纽,是商务旅行和休闲出行的理想下榻之地。

丽泽金融商务区致力于打造首都的“第二金融街”,是北京市紧邻二环成规模的集中建设区,现已入驻金融类企业300多家。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的入驻,为丽泽金融商务区注入了更多活力,不仅为园区内企业提供优质的酒店服务,更丰富和完善了园区的商务服务功能,成为丰台区的地标性五星级酒店。未来,丽泽城市航站楼的建成也将极大提升酒店下榻客人前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便利性。
更多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资讯
更多
  • 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推出LASSIE莱喜盲盒下午茶

    2022年09月06日

  • 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任命孙杰先生为酒店总经理

    2021年04月19日

  • 复活节早午餐@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

    2021年03月29日

  • 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亮相首都,竭诚打造全新汇聚之所

    2019年12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