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CHAO成为《全球旅游塑料倡议》签署方 深化环境保护各项措施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0日  来源:CHAO

我们承诺继续努力消除我们不需要的塑料制品;进行创新,使我们真正需要的所有塑料制品都能安全地再利用、回收或堆肥;并循环使用我们使用的所有塑料制品,使其不受经济影响和污染环境。

从2020年11月25日起,CHAO很荣幸成为《全球旅游塑料倡议》的签署方,该倡议由联合国环境计划署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共同发起,与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合作。

作为全球旅游塑料倡议的签署方,我们支持解决塑料污染根源的共同愿景。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是CHAO坚持的核心理念。自2016年开业以来,我们在客人入住体验期间不提供一次性塑料制品,因此避免了共10吨的一次性塑料制品的使用。

我们采取一系列措施避免和减少塑料制品的使用,例如:用木质牙刷产品替代塑料牙刷产品;可持续使用的洗护用品容器替代一次性洗护用品容器;牛皮纸袋替代一次性塑料打包袋;以再生环保纸制成的吸管取代一次性塑料吸管等。

CHAO采取一系列环保措施

我们承诺继续努力消除我们不需要的塑料制品;进行创新,使我们真正需要的所有塑料制品都能安全地再利用、回收或堆肥;并循环使用我们使用的所有塑料制品,使其不受经济影响和污染环境。

CHAO承诺:

至2020年

继续取消客房、浴室、食品饮料和活动服务中的塑料包装和物品。

至2021年

我们将在清洁服务中引入可重复使用的解决方案,并确定清洁产品塑料容器的替代品,并在食品生产中寻求保鲜膜的替代品。

《全球旅游塑料倡议》于2020年创立,目前共有46家签署方,在面临新冠疫情期间的挑战下探讨如何减少旅游业中塑料制品的污染。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Zurab Pololikashvili说:“走向循环经济是旅游业的战略方针。全球旅游塑料倡议可以减少旅游业所有部门的污染和浪费,并支持从新冠疫情进行负责任得恢复,从而提高可持续性和恢复力。”

更多CHAO资讯
更多
  • CHAO Living Room | 夏日南欧假期的餐桌

    2022年07月01日

  • CHAO 推出闪亮清洁项目 安心守护顾客健康

    2020年07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