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新索道,新站点——舒适高质的V形索道助力少女峰铁路开启新未来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8日  来源:少女峰铁路公司

随着艾格快线以及拥有商店、雪具寄存柜、公交站和停车场的格林德瓦枢纽站的开通,瑞士最大的山区铁路公司少女峰为少女峰地区、伯尔尼州乃至瑞士,在这一充满挑战的时期树立了一个积极开创的榜样。

(艾格快线缆车)

2020年12月4日(周五),在少女峰铁路公司CEO, Urs Kessler, 瑞士联邦国务秘书长Walter  Thurnherr,伯尔尼州州长Christoph Ammann和少女峰铁路公司董事会主席Thomas Bieger的见证下,少女峰V形索道长期项目正式开幕。随着艾格快线以及拥有商店、雪具寄存柜、公交站和停车场的格林德瓦枢纽站的开通,瑞士最大的山区铁路公司少女峰为少女峰地区、伯尔尼州乃至瑞士,在这一充满挑战的时期树立了一个积极开创的榜样。

(开幕剪彩仪式)

自2020年12月5日(星期六)起,游客将享受到前往Eigergletscher和客来雪德附近的冬季运动区以及少女峰-欧洲屋脊更快捷、更舒适、更优质的旅程。直达公共交通Berner Oberland-Bahn (BOB)火车在格林德瓦下村枢纽站停靠,游客从瑞士各地抵达枢纽站,乘坐艾格快线前往少女峰-欧洲屋脊单程节省47分钟。  

(BOB火车站台)

(枢纽站艾格快线缆车站)

 (艾格快线车厢内景)

(VIP 车厢内景)

现代化的格林德瓦枢纽站提供跨越多个楼层的购物场所、餐饮服务、体育用品商店和供租赁的雪具寄存柜。多层停车场含1,000多个车位,为自驾游客提供充足车位,并可以提前预订。 两条索道(艾格快线和Männlichen缆车)每小时运力达4,000人次。

(枢纽站外景)

(枢纽站外景)

(站内欧洲屋脊纪念品商店)

(站内瑞士莲巧克力商店)

(站内波特曼药妆店)

(站内BURI高端设计品牌服装店)

(站内贵宾休息区)

(站内雪具寄存柜)

(站内停车场)

执着与奉献

少女峰铁路公司CEO, Urs Kessler致辞感谢所有参与者的出色表现,回顾了该耗时908天,花费4亿7千万瑞士法郎的重大项目的施工过程。联邦国务秘书长Walter Thurnherr在讲话中说:“本着奉献精神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承诺以及对可持续性的深刻思考,对细节的执着,一条伟大的沿山索道从此诞生。”

(施工图)

Thurnherr还指出,瑞士不能静候发展降临,在旅游业如此,在其它行业也如此。 “需要主动的人,坚持不懈地追求一个想法并说服他人,克服挫折并最终实现愿景。”

伯尔尼州州长Christoph Ammann将V形索道誉为 “伯尔尼高地的名片”,并使伯尔尼州具有“国际吸引力”。 一旦疫情得以控制,一切恢复正常,这一新的旅游基础设施将成为伯尔尼州旅游业发展的“助推器”。少女峰铁路公司董事会主席Thomas Bieger坚信“疫情后将出现国际旅游业新增长”。 Bieger指出,V形索道将服务于当今世代和以后的世代。

Urs Kessler说,V形索道的想法是基于“坚信骄傲自满,停滞不前是不可行的”。 他接着说:“冠状病毒大流行给少女峰铁路公司带来了额外重大挑战。但是,V形索道使我们更具竞争力,更适应未来。” 

可持续发展与最先进技术

着眼未来和子孙后代的福利,在设计建设索道和新车站时,设计和建设团队花费了重大精力和资金用于兼顾最新技术和维护独特的景观及可持续性。艾格快线在15分钟内将旅客从格林德瓦运送到艾格冰河(Eigergletscher)站,全程仅七个支撑。这得益于先进的3S索道技术,在两条承载索的帮助下,仅需很少的支撑就可以跨越远距离跨度。艾格快线在风中具有极高的稳定性。

秉着环保建设的理念,一位农学家参与了监督建设的全过程。采取的环保措施包括统计用于重新种植的现有植物种类,考虑到雷鸟繁殖季节调整建造期以及在格林德瓦为助产士蟾蜍创建新的繁殖池。

旅游业的经济意义和未来

从经济角度来看,V形索道也意义重大。总体来说,它可以增加价值创造。格林德瓦以及少女峰其它地区都有望获得额外的税收收入。同时,它还创建了新的工作岗位。

V形索道确保整个少女峰地区旅游业在中长期的成功发展,从而使其成为瑞士旅游业的全年目的地,为该地区发展成优质目的地奠定了基础。使其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具有现代公共交通支撑的瑞士顶级冬季和夏季目的地。

借助索道,徒步者可以方便快捷地到达Männlichen和客来雪德之间或艾格峰北墙以下的热门远足路线。乘坐新的3S艾格快线缆车,可以在15分钟之内直达艾格步道和少女峰艾格步行路线的起点。前往少女峰的游客可以不再在客来雪德换乘,从而使客来雪德更好地服务于远足徒步游客。它将成为阿尔卑斯山地间的聚会场所。艾格冰河(Eigergletscher)站成为了新的重要枢纽和中转站。

更多少女峰铁路公司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