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杭州百名“摸金校尉”蜂拥探宝,啃黑驴蹄子壮胆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3日  来源:杭州乐园

3月12日,杭州乐园大型惊悚盗墓题材真人密室逃脱《惊天盗墓团》全新亮相,九大主题盗墓关卡,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年轻人前来挑战。最终,由IT程序员组成的热血夺宝团队以1小时15分的时间最快寻得宝藏,获得乐园提供的旅游大奖。

活动现场,数百位年轻人化身“摸金校尉”,高举洛阳铲、铁锨、大铁锅、长鞭等奇葩工具,扬言不得宝藏誓不罢休,更有现场啃黑驴蹄子,为寻宝壮胆助威。随后,挑战团队分批进行寻宝真人秀挑战,接受盗墓机关考验,挑战全新密室玩法。

即日起至6月20日,杭州乐园大型惊悚盗墓题材真人密室逃脱《惊天盗墓团》全新亮相,九大主题区域真实还原盗墓题材影视作品场景,提供数百套1:1原版复刻服装,真人NPC,放眼望去全是一幕幕的电影和浑身上下的戏。更有杭州乐园悬挂过山车、风神之手、雷神之锤等数十项刺激游乐一票畅玩。

更多杭州乐园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