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大理古城一号院 The One Resort Dali | 2020中国热门酒店目的地TOP100推荐系列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1日  来源:大理古城一号院

在一号院,尽享大理古城的历史和优雅。

这家酒店,占据大理古城最高点的优越位置,更以现代设计语言演绎大理传统民居的风采,给予你大理古城的沉浸式体验,在悠悠古韵中尽享现代舒适居停。它就是—— 大理古城一号院!

This hotel, occupying a superior position at the highest point of the ancient city of Dali, interprets the beauty of traditional residential buildings in Dali with modern design language, giving you the immersive experience of Dali ancient city and enjoying the modern comfortable residence in the atmosphere of ancient time. It is The One Resort Dali!

大理自然风光秀丽迷人,文化古都神韵仍在,白族风情多姿多彩,向来被人誉为“东方日内瓦”。去大理旅游,有的人为了看苍山洱海,陶醉在自然美景给予的视觉满足;有的人则是喜欢闲逛古城村落,充实内心对古老文明的好奇渴求。

住在大理,有人独爱苍洱之间的无敌海景房,也有人偏爱古城里闹中取静的隐世之所。背靠苍山的大理古城,保留着纵横交错的古代街道与雄伟壮观的南北城楼。城内民居石墙青瓦,透露着无限古朴意蕴。城西北的崇圣寺三塔和城西南的弘圣一塔,更使古城显得别有一番情趣,古城风韵十足。

大  隐  隐  于  世
Hermit in the City

作为古城里的一家庭院式度假酒店,大理古城一号院背靠苍山,遥望洱海,处于古城内最高点,可以将整座古城尽收眼底。同时,距武庙会、红龙井、人民路和洋人街等热闹之处,步行也仅5分钟,无疑是闹中取静的绝佳之处,颇受游客的喜欢,就连宁浩大导演也来此取景拍片,心仪不已。

酒店以大理白族民居,结合现代建筑的独特风格,简约中隐含着宁静禅意。白石红枫的庭院布局,远离喧嚣。酒店里植物众多,庭院里的红枫叶、路边烂漫的薰衣草,搭配传统的古屋檐、典雅的白墙,在蓝天下更显得生机勃勃。

四季不同的景观,植物的颜色点缀酒店的色彩,在各个巷道纵横交错,犹如大理古城的整体风格。

酒店拥有71套风格各异的庭院,在房间内即可昼览苍山雪,夜赏满天星,自在悠闲。背靠苍山的庭院风景宜人,独特的院井设计,让私密小院里的风景更加开阔,将大理古城的历史和优雅展现得淋漓尽致。

房间内设计简洁,却又温馨舒适,开阔的景色更能让人心情舒畅。躺在浴缸里闭目养神,感受这里的宁静祥和,可以忘记一切尘嚣中的烦恼。

每一套庭院都带着自己的休闲小院或私家景观露台,结合了大理古城独有的巷道和庭院设计,犹如返璞归真的感受。

站在安静、私密、舒适的独立院落,阳光扑面而来,还有这个季节染红了天际的枫叶,尽享独属于古城的自然风情。或是倚靠在超大的观景露台前,观苍山雪月,感受大理的风云变幻。或是静静坐在客厅里,品茶、看书、发呆,恍若穿越古城千年的浪漫。

来到大理,当地的特色美味绝对不能错过。听枫餐厅是一家优雅的景观餐厅,在这里可以品尝到白族特色私房菜,以及中西式各色简餐。

来到古城,各类酒吧也是一定会去歇脚的地方。酒店里的沐雪酒吧供应纯正的各式咖啡、鸡尾酒、红酒、普洱等各国优质啤酒和每日特色饮品。杯光烛影,美酒音乐,总有一款适合你!

酒店的SPA一直在此,恭候着远道而来的旅人落脚,享受一次全身心的放松。

大  理  的  “  风  花  雪  月”
Sightseeing and Experience in Dali

在大理,似乎一年365天,天天都在过节。正月里的葛根会、松花会、花朝节、观音塘庙会、三月街、蝴蝶会、绕三灵、耍海会、鱼潭会、石宝山歌会、巍山的祭祖节、各村的本主节等等大小节日轮番登场,人们赶节会忙得不亦乐乎,游客们看得眼花缭乱。

悠游大理,你可以:

• 徒步爬苍山
位于苍山半山腰的玉带路,终年白云环绕,犹如一条白玉腰带;
• 苍山大索道
可供游客俯瞰百年杜鹃古树,苍山壮阔的风光一览无遗;
• 骑自行游洱海
洱海环海西路,沿途风光旖旎带您进入山水的画圈之中;
• 石门关探险
石门关位于大理点苍山西坡漾濞县境内。关内奇石嶙峋,惊险的玻璃栈道让人胆战心惊,再加上薄雾缭绕,更显神秘幽静。如果你喜欢探险,那么石门关一定适合你。

想要为朋友带礼物?一号院就能满足你:

• “纳姐茗茶”
原茶采自海拔均在2100米以上的原始自然古茶林。产品汤色清澈透亮,口味清洌回甘,若存放年月逾久,滋味愈加醇厚香甜;
• 诺邓火腿
选用当地优良散养肉猪的后腿,肉质紧密、色泽鲜艳,瘦肉香咸带甜,肥肉香而不腻,美味可口;
• 白族扎染礼品
扎染全靠手工制作,用植物染料反复泠染制而成。染料为苍山上生长的廖蓝、板蓝根、艾蒿等天然植物的蓝靛溶液。产品不仅色彩鲜艳、而且对皮肤有消炎保健作用,克服了现代化学染料有害人体健康的副作用。

更多大理古城一号院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