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春归仁安,经典重现 云南香格里拉仁安悦榕庄三月盛情启幕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0日  来源:旅游休闲

度过寒冷萧瑟的冬季,春的脚步渐进。跟随仁安悦榕庄的脚步,重新探索和发现香格里拉的神秘之美。
度过寒冷萧瑟的冬季,春的脚步渐进。跟随仁安悦榕庄的脚步,重新探索和发现香格里拉的神秘之美。
纯净香格里拉隐秘居所

香格里拉仁安悦榕庄位于世外桃源般的度假胜地云南与西藏交界处-香格里拉,海拔约3,300米。作为中国第一家开业的悦榕庄,由悦榕集团亲自挑选购买的藏式农舍经过巧妙的拆迁改建,于仁安河谷新址处以原木打桩而成,其精妙扎实的建筑模式沿袭了藏家传统风格,最大程度地保留了藏家建筑的文化精髓。悦榕文化和当地环境的融合,也为宾客带来前所未有的独特度假体验。酒店毗邻藏传佛教著名寺庙“大宝寺”,距中国首个定名为国家公园的普达措保护区约20分钟车程,距离市区和机场仅需30分钟车程。


仁安悦榕庄酒店经理Mario Piazza先生表示:“在过去的12年里,仁安悦榕庄带领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感受和领略了香格里拉的神秘之美,以及悦榕集团孜孜追求的卓越服务。随着这个春季仁安悦榕庄的重新启幕,向更多宾客传递这份来自人间天堂的盛情邀约,共同探索“静谧仁安经典重现”的传奇之旅。”
感知原生态藏族文化领略世外桃源之美
位于香格里拉的仁安悦榕庄与周边藏族村落共生共存,32栋藏式房屋内沿袭传统藏家生活起居方式,纯手工打造的木制浴盆、华丽的藏式手工地毯及唐卡、精美的藏式手工艺品无不体现着藏民的生活智慧。每间客房又以国际五星级酒店配置标准配备了现代化电器设施,为宾客提供舒适的入住体验。

酒店设有四个风格各异的餐厅供宾客选择,分别是乐苑餐厅(LLMAO),醉轩吧(CHANG SA),前厅茶馆(JAKHANG)以及一个藏式特色蒙古包。餐厅提供地道藏式餐饮及西式简餐,最为著名的是藏式火锅,于附近尼西村取材黑陶锅炖煮藏牦牛肉,藏香猪以及中药材,益气补身,能够缓解高原生活带来的肠胃不适。


春归仁安,跟随我们尽情感受香格里拉的独特魅力:
清晨可随仁安悦榕庄的专业导游,徒步前往邻近的藏传佛教圣地大宝寺,大宝寺藏语称“仁安衮”,被一片松林环绕,松林间常见寺院和远近香客放生的牲畜。大宝寺脚下有若干玛尼石堆,刻有精美的佛像和八宝图案,以及各种经文,值得探寻研究。
民家访是仁安悦榕庄特意安排的酒店活动之一。于当地藏民家中午餐,品味淳朴藏家风味,在与当地藏民的亲切攀谈之中更好地感知藏族传统文化。
仁安悦榕庄的吉祥物是一只刚刚成年的纯种藏獒,名叫兰卡,藏语意为蓝天。有别于“生人勿近”的藏民家养藏獒,兰卡对待酒店的客人热情亲近,喜爱动物的客人可以与之合影留念,或带领它在附近的河谷开阔地带和酒店对面山坡徒步。跋涉清幽小径,随处可见牦牛和骏马,到达仁安山谷至高点,俯瞰整个村落。
特色水疗按摩舒解身心
获殊荣的悦榕SPA在仁安悦榕庄特设了三间标准双人护疗室以及两间具有泉浴浸浴和淋浴设备的豪华护疗室。宾客可随意选择系列经典悦榕SPA护理疗程或是取材高原具有当地特色的热石疗法以及仁安舒缓按摩。仁安悦榕SPA还特别针对嘉宾长途跋涉后的肌肉酸痛等症状设计了相应的护理疗程,使宾客的身心劳顿获得全面舒解。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