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西双版纳悦椿温泉度假酒店 Angsana Xishuangbanna | 热门酒店目的地TOP100推荐系列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7日  来源:旅游休闲

探索普洱茶乡、秘境雨林、璀璨星辰,这一次就住这!

这家度假酒店能满足你对温泉和SPA的所有想象,能带给你热带雨林的日落美景、雾霭缭绕,带给你一方供心灵休憩的宁静之地,享受一段属于你的充满傣族风情的浪漫假期!—— 它就是西双版纳悦椿温泉度假酒店。

This resort can satisfy all your imagination of hot spring and spa. It can bring you the beautiful sunset scenery and mist of tropical rain forest. It can also bring you a quiet place for mind rest and enjoy a romantic holiday full of Dai style! —— It is the Angsana Xishuangbanna.

勐海,人间乐土
Menghai, Heaven on Earth

地球有两片“绿肺”,一片是南美洲的亚马逊热带雨林,另一片就在西双版纳!

西双版纳热带雨林位于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境内,是“中国最美十大森林”之一,这里的土地面积均为茶山和原生态植物所覆盖,是真正的原始森林,一片未被破坏的净土。

勐海县是一片神奇美丽的人间乐土,拥有得天独厚的气候优势,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18.7℃、1200米宜居海拔和12000亩原生恒春雨林的覆盖,成就了勐海“雨林春城”的美誉,更是无可厚非的天然养生胜地,泡温泉绝对是不可错过的放松乐事。

满足你对温泉与SPA的所有想象
Satisfy All Your Imagination about Hot Springs and Spa

作为当地唯一一家拥有温泉的国际品牌度假酒店,西双版纳悦椿温泉度假酒店就坐落于勐海县内的勐巴拉国际旅游度假区内,SPA和温泉占地8400平方米,配套设施完备,是悦椿SPA于中国的第三家SPA与温泉。

椿林融合了欧式水疗的精髓和亚式传统养生哲学中的水疗要义,以十种各具特色的水疗与热疗设施,为远道而来的你开启活力健康之旅。

5间精致典雅的御汤苑,各自配有一个户外温泉泡池。五大独特主题的户外温泉区,拥有二十个户外泡池以及一个可供儿童游泳的户外家庭泡池,每一个都能满足你和同伴的不同需求。

康养圣地
The Holy Land of Health

西双版纳悅椿温泉度假酒店致力于为宾客打造一处康养圣地。

勐海因自然环境优势而成为中国五大长寿带之一,空气中富含负氧离子,原生态的环境和食物滋养着身心。酒店选取当地原生态有机健康食材,精心打造养生菜单,并可根据不同客人的体质来推荐适合的菜品。为了让宾客更强烈地感受当地风情,酒店还专门打造哈尼族特色池畔长街宴、傣族风韵私人定制晚宴,地道又美味。

同时,勐海县素有“中国普洱茶第一县”的美誉,千年古茶树在这里生长,茶马古道从历史里延伸而出,把中国茶文化的精髓年复一年往后传承,踏上古茶山,抚摸古茶树岁月的痕迹,亲自体验采茶、炒茶、制茶,最后捧一杯纯正的普洱,在悠悠茶香里感受勐海的茶文化魅力。

除身体的休养外,在西双版纳悦椿温泉度假酒店也能寻找到一方供心灵休憩的宁静之地。西双版纳全民信仰南传上座部佛教,是世界不可多得的禅修圣地,在这里休养生息、净化思绪,可以让你充分感受生命活力。

酒店优美的下榻环境,更是可以让你足不出户饱览日出日落美景、雾霭缭绕的自然景观、感受彩云之南的美妙风情。

雨林中惬意的休憩之地
A Pleasant Resting Place in the Rainforest

酒店整体设计融入了东南亚风格,褐瓦白墙被茂盛的雨林植被覆盖,身处酒店就能置身于浓厚的民族风情之中,体验西双版纳独特的地域文化。

407间典雅舒适的精致客房、套房及独栋别墅隐匿在宁静的热带雨林中,客房均配备宽敞的露台,足不出户即可欣赏酒店别致的雨林园景或泳池景观;部分套房及别墅配备私人温泉泡池。在这里,每一处细节均是精心为宾客打造,只为带来一次与众不同的民族风情旅居体验。

傍晚时分,在勐巴拉套房的阳台上观看夕阳西下,静享这一刻浪漫时光。

走出房间,蜿蜒的园景户外游泳池贯穿酒店,畅游其中,让你以独特的方式游览酒店;儿童俱乐部、健身房等一应俱全的康体娱乐设施让你在饱览热带雨林和少数民族风情后,与家人共同在这里舒放身心,恢复活力。

还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等着你的到来。篝火打跳、孔雀放飞、傣陶傣纸制作、丛林拓展、热气球体验等等,尤其是这里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布局秉承保护自然原始风貌的理念,充分借助原有地貌的地域特征及自然生态,将群山环抱的纯自然环境、热带雨林植被繁茂、碧绿的球道和湛蓝的天空融为一体,搭配一壶醇香的普洱茶,这就是最好的度假生活!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