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万达义工,贵在坚持 —— 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2020中秋公益行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  来源: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

380天,40公里,潍坊-寿光,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寿光辛欣特殊教育学校,距离从来都不是问题。

距离上次走访辛欣特教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因为疫情的影响,学生们不方便见外人,直到现在才慢慢的恢复正常的学习和生活。

2020年9月25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发起的全国联动感恩周活动,让我们又回到了这里。这里不是离酒店最近的特殊教育学校,也不是酒店周围的福利院,但是冥冥中似乎是缘分,三年前的寿光水灾,当我们第一次来到寿光志愿服务,我们在志愿者团队的介绍下,来到了这所特殊教育学校。

做义工,不仅是万达人的精神追求,更是万达的企业文化。做公益,贵在坚持。就像是田校长所说,“很感谢像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这样的爱心企业,每年都会过来看望孩子们,虽然我们隔着很远,但是每次都很用心。”

三年来,除了每年节日走访,酒店在每年举行圣诞亮点仪式时也会邀请学校学生到店一同参与活动,同时为学校募捐。酒店还每月派出新员工进行固定的义工活动。新员工在入职培训的最后一日会来到学校,帮助老师一起打扫卫生,陪伴天使们,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帮助学校。

爱心从来不分大小多少,公益的目的在于影响他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秉持善念,一点一滴改变。作为企业一份子,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致力于义工活动,提升担当企业社会责任,以有限能力回馈社会,未来也将继续努力,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更多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资讯
更多
  • LA“心向空间”4月30日亮相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大堂吧

    2021年05月06日

  • 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品珍中餐厅新推春季菜品

    2021年04月01日

  • 蓝鳍金枪鱼开鱼秀亮相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

    2021年03月20日

  • 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开工宴 | 开工大吉 牛气冲天

    2021年02月24日

  • 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年货礼盒热销中

    2021年01月06日

  • 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美食汇全日餐厅品质升级 焕新而来

    2020年12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