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南昌卢塞恩绿地绿筑度假酒店斩获设计大奖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5日  来源:绿地酒店旅游集团

第11届GBE奢华酒店与度假村论坛在上海隆重举办。南昌卢塞恩绿地绿筑度假酒店凭借优秀的设计理念和卓越的硬件条件,脱颖而出,荣获“2020GBE酒店设计大奖最佳新品牌酒店奖”。

近日,第11届GBE奢华酒店与度假村论坛在上海隆重举办。南昌卢塞恩绿地绿筑度假酒店凭借优秀的设计理念和卓越的硬件条件,脱颖而出,荣获“2020GBE酒店设计大奖最佳新品牌酒店奖”。GBE奢华酒店与度假村论坛已经连续举办10届,已成为前沿技术和知识传播的重要载体,在业内具有相当的影响力和权威性。

南昌卢塞恩绿地绿筑度假酒店于今年6月30日宣布盛大开业,同时,这也是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旗下首个绿地绿筑度假品牌酒店。

绿筑度假酒店品牌(PASANDINO Hotels & Resorts)自推出起,就备受瞩目,万众期待。绿筑度假酒店精心选址于山林绿野间,从所在地丰富的文化传统、历史古迹和自然美景中汲取灵感,打造清雅静美的别致居所,让宾客重新发现旅行的浪漫和精彩。

图为部分酒店客房

倘若你看腻了城市的车水马龙,绿筑则是可以让你远离喧嚣嘈杂的静谧花园。南昌卢塞恩绿地绿筑度假酒店,传承了历史的艺术感、展现简约的精致度、使宾客在此体验高质的生活方式,这里的每一处地方都值得细细品味。绿筑是旅途中的家,穿越到瑞士美丽的小镇,一同体会“妙不可言的行走”。

每一个清晨,每一个转角,每一个房间,无处不凝结着瑞士的气息。绿筑,保留最具特色的瑞士风景和惊喜,令人流连忘返。

曾经有人这样说道“绿筑,从不缺色彩,精彩的表演,浪漫的氛围,即使是在夜晚,它也可以照亮你的整个世界。不仅能满足你的口腹之欲,还能让你身心放松……”绿筑值得回味的地方太多,一切都显得浑然天成,可以满足你对旅行和生活的想象。

图为酒店庭院

酒店整体呈环状布局,留出较好的中庭景观条件,提供给所有宾客共享,景观整体设计风格融合欧式造景元素,营造浪漫的花园酒店氛围。

喜欢这里的理由可以有一万种,是安逸的步调,是罗马式的设计,是酒店服务人员的暖心微笑。南昌卢塞恩绿地绿筑度假酒店带你漂流在浪漫的琉森湖上,不一样的度假体验,值得带着你来感受。

“网红小镇”,酒店优越的地理位置

南昌卢塞恩绿地绿筑度假酒店位于南昌九龙湖新城核心 -- 绿地卢塞恩小镇内,绿地卢塞恩小镇是绿地携手瑞士中国友好协会打造的欧洲特色风情小镇,以欧洲瑞士卢塞恩原汁原味的建筑风貌,将霍夫大教堂、卡贝尔廊桥、喷泉广场等特色内容与九龙湖公园原生态的优质自然景观完美融合,已入选江西省级旅游风情小镇。项目已于2018年全面开业,围绕“以文带旅,以旅兴商,以商成文”的打造思路,形成全业态、全时段、全客层的微度假、慢生活欧洲风情小镇。未来,小镇将继续重点导入文旅业态,加速卢塞恩文旅小镇升级,为南昌开启前所未有的旅游生活新纪元。

更多绿地酒店旅游集团资讯
更多
  • 全速推进 连续开业——绿地酒店旅游集团践行“轻资产”战略再落新子

    2023年08月07日

  • 首个绿地绿筑度假品牌酒店盛大启幕

    2020年07月0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