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ZWILLING NOW系列新品缤纷上市,延续出彩创意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8日  来源:德国双立人

色彩再延续,厨房更出彩

多年来,德国品牌双立人携手意大利知名设计师Matteo Thun先生,以天然食材——石榴、青柠与蓝莓为配色灵感,打造ZWILLING NOW系列产品。出彩配色刺激料理人的视觉,进而引发味觉的无限联想,带来多元的感官解读。继刀具、餐筷、随行杯之后,2020年,二者再度合作,将色彩创意延续至锅具、砧板及热水壶,为时尚感十足的ZWILLING NOW系列家族再添新成员,令厨房更出彩。

一锅多用,放肆出彩
ZWILLING NOW Cookware

“炒”是非常传统的中式烹饪方式。火起,高温经由锅底均匀传至食材;锅落,食材与佐料在油衣的包裹下互相反应,风味交融。ZWILLING NOW Cookware选用优质铝合金锅底,导热迅速,大大缩短炒锅预热的等待时间;传热均匀,避免局部过热产生大量油烟。除了火候,中式烹炒还讲究翻炒的力道。双立人御用设计师Matteo Thun先生深谙这一中式烹饪特色,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长手柄,握感舒适,不易打滑,让翻炒更加轻松省力。ZWILLING NOW Cookware兼具煎锅性能,独有的双立人涂层可达到强力不粘效果,实现一锅多用,满足“中国胃”和“西餐迷”的双重需求。

夏末秋初,高温犹存,厨房仍然是最令人生畏的家居空间。ZWILLING NOW Cookware在烹饪时可将油温控制在裂解温度以下,从源头上减少油烟,消解烹饪的高温负担。锅底的全覆底结构能够强效聚能、轻松导磁,无论是习惯于煤气灶的传统家庭,还是偏好电磁炉的年轻一代,都可随心使用,放肆出彩。

缤纷撞色,自由烂漫
ZWILLING NOW系列刀具 & 砧板3件套

作为ZWILLING NOW系列的开山力作,设计师Matteo Thun先生将撞色元素融入刀柄设计——红与橙碰撞出的明媚温暖、浅深蓝交融所得的优雅深邃、草木绿携手演绎的清新怡人,任性但不随意,缤纷却不俗气,尽显孟菲斯派的自由烂漫,富有时尚张力。

此外,ZWILLING NOW系列刀具将PVD玫瑰金镀层技术引入到刀面设计,此前,该技术多用于珠宝腕表的制作。刀起刀落,切、片、砍、削,食材被“无情”拆解;静置一隅,金属光泽顺着刀面的纹理静静流淌,似一缕夏日艳阳、一抹夏日“晴空”被封存于刀面,可谓“刀是无情亦有晴”。该技术的引进在提升刀面质感的同时,还能有效降低食物的粘附度,让切割更加流畅舒适。

2020年,ZWILIING NOW系列砧板3件套全新上市,沿袭名师设计,选用食品级TPU材质和优质竹,缤纷果实碰撞竹子原色,让切割亦时尚。砧板两面分别印有动物、水果标识,生熟荤素食材分面切配,防止串味,保证卫生的同时,为料理增添活力萌趣。

出彩家电,四季畅饮
ZWILLING NOW颜值控调温电水壶 & 随行杯

饮水是最基本的生活需求。ZWILLING NOW颜值控调温电水壶集“烧水、调温、保温”功能于一身,为消费者带来智慧饮水方案。ZWILLING NOW颜值控调温电水壶拥有1800W超大功率,加热1.7L水,约5分钟即可沸腾,烧水无需久候。秋冬时节,冲泡不同饮品时可自选40°C -100°C之间的七档水温,调温烧水,随心掌控饮用温度。手柄上设有LED数码显示屏,可实时查看水温,让温度看得见、更可控。双层无尾抽真空技术实现水壶的物理自然保温——在断电的情况下,水温可连续6小时保持在60℃左右,保温持久,节能省电。

ZWILLING NOW颜值控随行杯设有极简极易操作按键,一键即可轻松榨汁。双立人技术搅拌刀片、独特的角度设计配以300W强劲动力,能够轻松粉碎食材,无论是果汁、奶昔还是冰沙,让你品尝的每一口,或纯粹、或细腻,温柔充盈口腔。春夏时节,外出郊游、露营时,榨汁杯还可作为户外随行水杯使用,室内室外,皆出彩!

色彩当道,煎、炒、切、饮,无处不出彩!2020年,ZWILLING NOW系列家族全新升级,为消费者带来色彩缤纷、活力十足的料理记忆,满足年轻食客的好“色”之心。ZWILLING NOW系列,色彩传奇未完待续,敬请期待!

更多德国双立人资讯
更多
  • 真保鲜,是第一口的味道——ZWILLING FRESH & SAVE双立人智慧真空保鲜组合全新上市

    2020年12月11日

  • 摩登厨房,能量无限,“银”领未来 —— ZWILLING ENFINIGY系列厨房小家电重磅上市

    2020年10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