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包萨:包子和披萨的联姻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30日  来源:旅游休闲

包萨,从名字表象上看,就是包子和披萨联姻的后代。叫起来朗朗上口,还蛮有人缘。


包萨诞生于2016年。它跟它的“祖先们一样”,应运而生——在全球化的融合时代,很多创造者都忙于进行新的交集,新的碰撞,新的尝试。这一切跟千余年前的包子和披萨的前身的诞生亦没什么不同。

为了让“外貌协会”的东方人从视觉上首先有亲切感,通过反复试验,包萨被做成了包子的形状——粗看,跟中国民间小吃店的大包子没什么太大差异,都白白胖胖,富态“温柔”——看着就让一个东方胃即刻滋生出深邃的安全感。但一口咬下去,才知包萨的“包”,是外皮,萨,是内在。
“包”,却又不仅仅是中国式包子的皮仅仅是面粉那么简单,而是面粉加上进口帕马臣芝士以及特选香草,所以不会像中式包子皮那么“单薄”——存在似乎只是为了烘托馅儿,而是自有一套存在感,当然,加了芝士和特选香草的包子皮的口感,可想而知的华美。
“萨”——传统经典意大利风味披萨,如肉食之爱、意式玛格丽特、辣味夏威夷、BBQ烧烤鸡肉,统统被做成了“包萨”系列——目前共提供如上四种经典口味。新鲜馅料,传统手艺。馅儿还是那个馅儿,被传统意大利秘方特制的披萨馅,足够多的芝士,足够多的配料,足够多的明媚和甜蜜,以及来自意大利海岸的清新阳光……似乎都被悠悠包进东方式的包子皮里——屉蒸熟,一打开,喷香四溢,一半香味氤氲自包子皮的清香,一半香味则是披萨风味的复合之香。

吃包萨,可自行组合套餐:鹌鹑蛋田园沙拉、意大利卡布里沙拉、烤番茄罗勒汤、椰子奶油香菇汤。包萨特别推荐的一款能量小姐/先生套餐,姑娘可以选择2个包萨、一款汤和一款沙拉,而男生可以选择3个包萨和一款沙拉或汤,只需35元,却是特别满足的一餐了。


包萨体积恰到好处,可带走,可堂食,相貌可爱,包装养眼。堪称潮人心头爱。它的特别属性让它既适合早餐,也适合午餐,晚餐亦OK。它有一切包子和披萨的优点,方便快捷、平民化、实在和温暖。
它既接地气,又不像普通包子一样走纯粹草根路线,还是很有点“型格”的。而从披萨那一分支的血统来说,亦洋气,热情,浪漫。
总之,这个包萨,把中国式的内敛和意大利式的奔放成功有机的贯通在了一起。

更重要的是:包萨的创意不是为了创意而创意,它们是美味的,亲切的、日常的。既不高高在上,又不虚头巴脑。可以实实在在的跟你美好的每天发生一点味蕾关联——好食物通常都有好眼缘,仅看看憨态可掬的样子和满满的馅料就能可见一斑。

喜欢包子也喜欢披萨的那些人,尤其有福喽,赶紧来尝尝吧。饿了么、百度外卖、美团外卖、锦食送,搜索Baozza或包萨,就可以下单啦!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