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2020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参评酒店推荐 | 九寨沟悦榕庄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8日  来源:九寨沟悦榕庄

深藏云端的避世仙境

若说人间有仙境,那九寨沟一定排得上名。

图片来自九寨沟景区官方网站

九寨沟是大自然鬼斧神工之杰作。这里四周雪峰高耸,湖水清澈艳丽,飞瀑多姿多彩,急流汹涌澎湃,林木青葱婆娑。蓝蓝的天空,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和点缀其间的古老村寨、栈桥、磨坊,组成了一幅内涵丰富、和谐统一的优美画卷,历来被当地藏族同胞视为“神山圣水”。九寨沟景区享誉中外,东方人称之为“人间仙境”,西方人则将之誉为“童话世界”。

图片来自九寨沟景区官方网站

当下,虽已立秋,但是国内多地依旧酷热难挡,平均气温20℃的九寨沟,正是避暑胜地!她掩映在整片整片苍翠欲滴的浓阴之中,茂盛的林木守卫着海子,欢快的流水梳理着树枝与水草,一切都透着清爽。

四季皆景的九寨沟,当然也不缺奢华度假酒店!其中九寨沟悦榕庄凭借无与伦比的服务、富有现代气息的东方建筑设计以及秀丽迷人的自然风光,而备受高端度假客青睐!

2020年7月1日,九寨沟悦榕庄重启自然生态新旅程,迎接宾客重回这片静谧怡然的云端仙境。即日起,焕然一新的九寨沟悦榕庄为宾客再度呈现避世美景环绕的身心庇护之所,在低密度的云端之上打造独特难忘的自然生态之旅与地域人文体验。

亲近自然 重回九寨谧境

九寨沟悦榕庄坐落于九寨沟县境内的高山之巅,令人惊叹的青山翠谷在脚下绵延。不论是站在酒店的公共区域,还是在客房露台,随时随地都可以尽情欣赏迷人的自然风景,让身心在此得到彻底放松。

九寨沟悦榕庄距离九寨沟黄龙机场约2.5小时的车程,距九寨沟国家公园约45分钟的车程,想要去景区游玩,自驾或者让酒店安排用车,都十分方便!

下榻九寨沟悦榕庄

每一间客房都带有宽敞露台

酒店拥有209间精品客房与套房,均配有宽敞的露台,可欣赏令人惊叹的大自然景色景象。

酒店的设计力求保持该地区特有的传统东方情调,建筑风格富有现代气息却又不失简洁清新。深色木地板配以色彩缤纷的民族绣品地毯及异想天开的景观画作带给人别具一格的美好感受。

酒店房间则体现了浓郁的羌族文化特色 - 这个拥有3000年历史的古老民族擅长刺绣,以其繁复精致的手工和绚丽多彩的配色闻名遐迩。

品味地方特色美食盛宴

不出酒店,也能尽情犒劳味蕾!

九寨沟悦榕庄拥有多间环境优雅、出品惊艳的餐厅,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尽情犒劳味蕾!

清风吧

酒店大堂内设有清风吧,在优雅的挑高天花板下,呈半圆形的休闲小憩区一派安静闲适。空气中浮动着若有若无的现磨咖啡的香气,点亮美好的一日之晨。

午后,约上闺蜜或是恋人,来这里共享下午茶,尽情享受惬意又难忘的时光。也可坐在露台边,一边品味美食,一边陶醉于惊艳的风光!到了夜间,调酒师则会奉上各式鸡尾酒,让客人尽享美妙的夜晚时光。

明月餐厅

明月餐厅将在室内花园般的用餐环境里为客人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及各式各样的世界美食。在这里,宾客既可以品尝地道的中式菜肴,也可以体验多才多艺的厨房为你烹制的全球菜品。

甘海子餐厅

在中国西南山区凉爽清冽的气温下,火锅被视为兼具美味与养生功效的完美食物。添加了本地天然药材和各式美味传统的东方食材的汤底散发出阵阵扑鼻的香气。来到九寨沟悦榕庄,当然也要尝一尝!

甘海子餐厅提供多种火锅汤底供你选择,从麻辣锅底到温补的鸡汤锅底,应有尽有,定会给你留下难忘的用餐体验。

白云中餐厅

让麻辣鲜香的川式美味来唤醒你的味蕾吧!除了地方特色美食之外,酒店的白云中餐厅还将提供地道的广式佳肴来满足宾客们挑剔的口味。

更多体验推荐

在此收获彻底的身心放松

静心轩

屡获殊荣的悦榕Spa为宾客带来身心的极致放松。九寨沟悦榕Spa设有12间护疗房,提供精心设计的各种护疗项目,配合中式草药及其他天然配方的疗效,带来奢宠体验。

为了让宾客获得天然精华的滋养和独一无二的地域体验,九寨沟悦榕Spa将推出特别定制的Spa套餐 ——“九寨珍宝”。疗程采用极富当地特色的天然配方,例如甜樱桃、川贝和天麻。

作为悦榕Spa的一个创新项目,雨林带来极致的水疗体验,结合了最优质的欧洲水疗设施和亚洲养生精髓,营造了一个宁静和舒适的环境。十二种不同的水疗体验,每一种设计都旨在缓解身体不同部位的压力,为你打造真正的活力健康体验。

休闲娱乐焕活新生

在九寨沟悦榕庄还有各式各样的休闲娱乐活动,定能给你带来回味无穷的假期体验。

在装备精良的无敌自然全景健身房内,您可以选择用瑜伽迎接新的一天,也可以选择众多的健身锻炼项目唤醒活力。酒店有室内恒温游泳池伴你风雨无阻;你也可以选择在室外泳池戏水,亲近自然。

此外,小朋友还可以前往151平米的儿童俱乐部狂欢!这里设有许多有趣的活动项目,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儿童,让小朋友们在尽情玩耍的同时也可以获得创意学习的机会。

理想的商务休闲场所

酒店设有三间会议室,一间董事会议室和一处宽敞的宴会前厅,适合举行各种公司会议及商务会谈。会议室每间面积约为50平方米左右,配备有先进的视听系统,是举办正式会议的理想场所。

终身难忘的亲密时光

占地600平方米、设计高贵典雅、极具现代东方魅力的宽敞宴会厅是举办婚礼和庆典的理想场所。在这个风景如画的人间仙境,你只需尽情享受这特别的日子,其他婚礼的相关工作全都交由酒店专业的工作人员打理。他们娴熟、高标准的服务定将为你和你的爱人打造一场美轮美奂的专属婚礼。酒店专业大厨精心烹饪的各式美食也必将为宾客们留下深刻难忘的印象。

融入当地,开启探索之旅

如开头所述,以翠海、飞瀑、叠池、彩林闻名于世的九寨沟风景区,等待着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去探索欣赏。

图片来自太平洋网络摄影部落@Smoking.无名

你也可以计划一天的若尔盖草原之旅。一望无际、绿宝石般瑰丽夺目的大草原风光、远处连绵的雪山以及金光闪闪的佛教寺庙群定会为你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图片来自图虫网@魏前程

如果你寻求轻松休闲的度假体验,可以选择花上一下午的时间去九寨沟县城走一走,探访当地文化魅力之所在——南坪曲子和白马藏族㑇舞;二者都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更多九寨沟悦榕庄资讯
更多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九寨沟悦榕庄

    2022年07月06日

  • 重归云中自然 享受心灵静谧 九寨沟悦榕庄7月1日重新开业

    2020年07月0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