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铂尔曼品牌携手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启动全球品牌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3日  来源:accor

铂尔曼品牌与世界知名足球俱乐部之一,也是雅高集团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官方合作伙伴——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携手共同开启“铂尔曼艺术破茧”(The Art of Pullman)品牌活动

数字品牌活动以身临其境的难忘体验,品鉴#铂尔曼艺术破茧# #TheArtOfPullman

中国,2020年8月13日:铂尔曼品牌与世界知名足球俱乐部之一,也是雅高集团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官方合作伙伴——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携手共同开启“铂尔曼艺术破茧”(The Art of Pullman)品牌活动。此次全球品牌活动的灵感来源于品牌对艺术和设计的热爱,以及采用的现代、艺术和启发性的方式诠释多元化的酒店体验,活动将通过一系列视频展示巴黎圣日耳曼明星运动员的风采,致敬艺术的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在社交媒体平台雅高心悦界微博铂尔曼品牌网站精彩亮相,包括内马尔、姆巴佩、埃雷拉、伊卡尔迪、迪马利亚、纳瓦斯和恩德勒在内的巴黎圣日耳曼球员悉数登场,激发和鼓励观众不断突破界限,打破常规思考。

“在铂尔曼酒店,艺术和生活的边界逐渐模糊,所以我们很激动能与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共同开启这一激动人心的项目,分享‘突破界限,破茧而出,成为更好的自己’这一共同的理念。”铂尔曼品牌全球副总裁Lilian Roten表示。“在这段充满挑战的时期,我们希望大家可以尽享巴黎圣日耳曼球员不同个人风格的艺术表达,以此鼓励铂尔曼酒店宾客更多的去思考如何实现目标、充实人生、定义成功。”

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首席合作官马克·阿姆斯特朗(Marc Armstrong)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铂尔曼品牌开展此次合作。延续此前与雅高心悦界合作的巨大成功,此次活动将是我们与雅高集团旗下品牌的初次大型企划合作。  正如#铂尔曼艺术破茧#所展示的那样,铂尔曼与俱乐部一直协作良好,我们非常期待能与他们在本次活动和今后更多激动人心的活动中开展合作。”

除了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鼎力加盟之外,铂尔曼荣幸地宣布摄影师布鲁克林·贝克汉姆以独具个人魅力的艺术风格为活动拍摄幕后花絮,挥洒不竭创意灵感。他将在系列宣传视频中为巴黎圣日耳曼队的球员进行拍摄。

“从我拿起相机的那一刻,艺术就成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喜欢以这种方式表达自我,记录属于我的视角。”布鲁克林·贝克汉姆说道。“此次参与铂尔曼与巴黎圣日耳曼合作的全新品牌活动是一次很有趣的经历。我希望能观众能通过不同镜头重新认识球员们。”

艺术不仅仅是为了装饰,而是为生活而生。铂尔曼品牌与当代艺术的紧密联系随品牌开拓精神的核心使命一起不断发展,其精进品牌理念的核心与艺术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同时,品牌欢迎新生创作者们共同塑造理想环境释放潜力,燃烧源源不断的创造力。铂尔曼以提供独具一格工作和娱乐氛围作为品牌核心,旨在激励和鼓励旅客无论是在人生舞台还是画布上,都可以达到目标,实现理想。

“铂尔曼品牌深知身处紧密互联时代的宾客拥有对事物本能的好奇,他们不断创造记录,并希望在日常生活中获得力量,突破局限。”雅高集团首席营销官Steven Taylor表示,“此次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合作的全新‘铂尔曼艺术破茧’宣传活动由首席创意官Jean-Guilhem Lamberti及其人才济济的团队出品,为铂尔曼品牌的现代理念和冒险精神注入生命力,旨为心态开放、超前思维的宾客打造全方位的酒店体验。”

铂尔曼品牌致力于赋活身体和精神,令宾客表现出众。从营养丰富的菜单,充沛精力的健身服务,到多样美味的餐饮体验以及活力四射的夜生活和现场表演,无论是商务出差还是休闲旅游,宾客都将享受到精彩纷呈的入住体验。此次全新品牌活动将点燃好奇心的闪耀火花,激发内心力量,令宾客无论在居家环境亦或是旅程中下榻铂尔曼酒店时都能打破局限、重拾自我。

关于铂尔曼

铂尔曼酒店及度假酒店提供高端雅致、充满活力且契合国际潮流的酒店体验。在快速节奏生活的今天,铂尔曼助力宾客达到商务和休闲的理想状态,让宾客能在处理公务、游玩当地、健身锻炼、感受邻里文化及与亲友互动等多种生活状态中自由转换。铂尔曼始终坚守150多年前创立初期的价值观:探索、舒适和可靠。正是在这一价值观的指引下,铂尔曼逐步成长为先锋旅行品牌。目前,铂尔曼在全球拥有超过130家酒店,包括巴黎埃菲尔铁塔铂尔曼酒店、香港柏宁铂尔曼酒店、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伦敦圣潘克拉斯铂尔曼酒店和圣保罗维拉奥林匹亚区铂尔曼酒店。铂尔曼酒店所属的雅高集团(Accor)为国际领先的全方位服务酒店集团,通过位于全球110个国家的5,000家酒店、度假酒店以及住宅,提供独特并充满意义的体验。

pullman.com |  group.accor.com

关于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是日常生活方式的贴心旅伴。雅高心悦界将雅高集团生态系统下的品牌理念、服务及合作关系深化并紧密联结。雅高心悦界旨在向雅高忠诚宾客提供丰富且充满意义的礼遇,力求超越单纯的酒店入住,不论是在家还是环游世界,都能让宾客享受生活、努力工作和尽情娱乐。新的客户忠诚计划将执行全方位酒店服务策略,雅高心悦界将通过新的数字平台及标志性的合作伙伴关系(信用卡、移动出行、航空公司、AEG、IMG等娱乐集团、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以及针对所有客户及6300万忠诚会员的全球推行计划。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

关于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

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70年。自2011年QSI收购俱乐部以来,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成为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和全球运动品牌之一。俱乐部将其发源城市巴黎紧紧置于其核心,秉承“一座独特城市,一个超级俱乐部”的理念。巴黎圣日耳曼是法国最成功的俱乐部,在七年内共赢得18座奖杯。自成立以来,俱乐部共荣膺43座奖杯。许多著名球星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包括足球巨星罗纳尔迪尼奥(Ronaldinho)、贝克汉姆(Beckham)和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以及目前正效力于俱乐部的内马尔(Neymar)和姆巴佩(Mbappé),这两名球员目前都在全球前四强之列。俱乐部的国际知名度日益扩大,现在是世界上最受关注的俱乐部之一。七年的发展,俱乐部的球迷数量已经从零飞升至社交媒体上9000万关注者。俱乐部在新加坡、纽约和多哈也设有办公室。这家领先俱乐部涵盖的运动包括男子足球、女子足球、手球、柔道和2016年新增的电竞。回馈社区一直是俱乐部的发展根基,为此俱乐部加强了基金会工作,开展了众多大型、高效的项目,其中俱乐部通过红蓝学校(Red & Blue School)项目为贫困青年提供帮助。

更多accor资讯
更多
  • 扬州瘦西湖诺富特酒店及运城诺富特酒店正式亮相

    2020年08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