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Chiva-som推出母亲节特惠套餐 给妈妈健康宠爱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2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20年8月7日:8月12日是泰国的母亲节,为了向伟大的妈妈们献上爱心,奇瓦颂健康养生度假村(Chiva-Som International Health Resort) 诚意推出母亲节促销套餐

2020年8月7日:8月12日是泰国的母亲节,为了向伟大的妈妈们献上爱心,奇瓦颂健康养生度假村(Chiva-Som International Health Resort) 诚意推出母亲节促销套餐。8月1日-8月31日预订海景房,人均每晚9500泰铢,即可享受私人健康问诊;健康三餐;免费使用健身中心与水上治疗套房;免费套房升级(视当日房态而定)。

预订套餐的客人还可以选择以下任意一个项目进行体验:一节普拉提课、一节瑜伽课、一节调息课、一次修复疗程(泰式按摩、Chiva-Som招牌按摩、足部按摩、东方头皮按摩、提神按摩)、一节健康餐烹饪课、所有疗养项目8折优惠。

如有更全面的康养需求,客人还可以参加更多疗程体验。

半日或一日养生疗程

半日养生疗程5000泰铢,每位女性就能体验为深度放松和恢复活力而设计的半日或一日养生疗程。整个8月,都可享受9折优惠以及额外疗程7.5折优惠。在半日疗程中,客人能够体验一次健康咨询、健康午餐、健康疗程(泰式按摩、穴位按摩、物理疗法、背部放松、一对一健身培训)、免费身体分析、免费体验度假村日常健康休闲活动,免费使用浴池、水疗套房和健身房。一日疗程售价9000泰铢,除了包含半日疗程的所有项目,还包括能量饮品、额外50分钟健康疗程。

健康餐饮

8月,凡预订酒店海边餐厅Taste of Siam的健康午餐或晚餐,母亲可享受半价。而且,赠送免费个人健康咨询。儿童零点餐食可享受7.5折。

整个8月,奇瓦颂健康养生度假村都将持续免费提供各种活动。预订任意半日或一日疗程的客人都可以免费享受专家会诊,从激素调理、生育问题到其他女性身体问题。同时,也可参加理疗、水疗、健身、插画和烹饪等课程。

考虑到后疫情期的特殊性,奇瓦颂健康养生度假村还推出了线上健康养生服务,针对新晋妈妈提供优惠的自然疗法咨询和免费的在线健康咨询,以解决妈妈们在生理、情绪、睡眠、消化等方面的问题,改善因怀孕和生产而导致的身体压力,帮助身体恢复。

关于CHIVA-SOM

泰国华欣奇瓦颂健康养生度假村是亚洲第一大综合性养生胜地,为身心平衡提供甄选的水疗及养生方法,达到最佳健康状态。它坐落于七英亩安静的湿地上,该养生胜地意在焕活身、心。西方与东方理念交融,为客户提供养生建议,以及优质生活方式理念的推送;25年前开创以来,这些卓著贡献已经得到用户和业界专家的首肯。

度假村获得绿色环球认证殊荣,认证其品质级别符合各层次的最高环保标准。自设立以来,度假村一直致力于尽可能符合道德和可持续的经营。他们专门的企业社会责任团队在能源效率和节约、废水处理和再利用、淡水养护、废物最小化和回收利用、空气质量管理和环保相关产品方面都实施了诸多政策和举措。

该养生胜地的前滩坐落在华欣镇,距离曼谷185公里以东,车程3小时、私人飞机25分钟,以及租赁直升机40分钟均可到达目的地。

文章关键词:CHIVA-SOM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