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逢8就出发” 万豪旅享家月度会员日八月精彩升级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0日  来源:万豪国际

参与百万积分挑战赛趣味“云游”瓜分积分,客房餐饮多重叠加福利礼遇夏日时光
万豪旅享家月度会员福利活动 “纷享会员日” 将于8月8日全新升级。本次“纷享会员日”将推出包括连住折扣、套房半价、额外积分赚取及国庆黄金周超值餐饮体验礼遇,为会员们的暑期出行以及“小长假”旅行安排,提前奉送精彩礼遇。同时“百万积分挑战赛”线上答题互动全新升级,会员可通过趣味“云游”万豪旅享家的丰富目的地瓜分幸运积分。“纷享会员日”是万豪旅享家于今年五月正式推出的会员专属月度礼遇活动,邀请会员每月“逢8就出发”,享受持续更新的丰富礼遇,开启异彩纷呈的精彩旅行。


“逢8就出发” 万豪旅享家月度会员日八月精彩升级
百万积分挑战赛新升级,新玩法瓜分百万积分
作为纷享会员日的线上特别活动——“百万积分挑战赛”将在本月度全新升级。全新的活动机制将带领会员们线上“云游”打卡9大旅游目的地。会员只需正确回答与旅行目的地的相关题目即可获得百万积分大奖瓜分权。本次挑战赛将于2020年8月8日00:00:00至19:30:00开启,超长的活动参与时间让“云游”与瓜分百万积分的快乐充盈整天。活动期间,会员登录“万豪旅享家会员日”小程序,点击百万积分挑战赛进入目的地地图即可参与此次“云游”打卡。此外,8月8日当晚20:00:00将公布本次百万积分挑战赛的最终积分瓜分结果。
专属会员礼遇,限时尊享精彩
本月度的会员日继续为会员们奉上专享长住及额外积分福利、专享套房半价福利及专享餐饮福利,超多专属礼遇为会员的盛夏之旅提供更多选择。“食宿臻享,礼遇同行”礼遇为会员们提前计划国庆假期提供了超值的福利。万豪旅享家会员于2020年8月8日至10日期间预订房晚,可以在三重礼遇中任选一项:
礼遇一,续航时光,礼遇惬意
2020年8月8日至10日,万豪旅享家会员预定2020年8月8日至9月7日期间参与活动的酒店,可享连续入住折扣或入住享额外积分福利:
连续房晚可享房价折扣:连续入住2晚8折优惠,连续入住3晚7折优惠;
每房每晚可享额外积分:套房及别墅3000积分,行政客房2500积分,其他房型2000积分。
礼遇二,专享套房半价,礼遇奢宠时光
2020年8月8日至10日,万豪旅享家会员预定2020年8月8日至9月7日期间大中华区参与计划的奢华品牌酒店套房及别墅住宿,即可尊享会员专属半价优惠。
礼遇三,食宿臻享,礼遇同行
2020年8月8日至10日,万豪旅享家会员预订2020年9月29日至10月8日国庆黄金周期间大中华区参与活动的酒店可享每房晚500元*餐饮消费额度。(*500元按预订酒店当地货币计价)
秉承“旅行使人生充盈,也让世界精彩丰盛”的理念,万豪旅享家将不断洞察会员旅行需求,通过月度会员专属福利活动“纷享会员日”为消费者提供源源不断的旅行灵感,激发开启未知旅途的意愿,满足不同种类的旅行需求,为会员和其挚爱之人创造更多难以忘怀的人生体验。
热门目的地等你“云游”,不出国门,礼遇世界
随着国内跨省游的重启,万豪旅享家纷享会员日为期待出游的会员们打造了专属的限时优惠,同时“百万积分挑战赛”更以妙趣横生的线上互动方式,与会员一起在云端踏上解锁国内的不同旅游目的地的精彩旅程:
乘风踏浪,享受阳光与沙滩——海南三亚
阳光和沙滩总能唤起旅行者心中对于夏日的所有期待与憧憬。海南三亚素有东方夏威夷”的美誉,漫步在海风徐徐的松软沙滩、探索奇幻美妙的热带雨林,或者前往各种离岛探索未知,精彩纷呈的体验将为宾客带来美妙难忘的夏日回忆。特别推荐三亚艾迪逊酒店,酒店位于海棠湾中心地带,紧邻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上世界及三亚国际免税店,同时拥有大片的私人沙滩可饱览南海风光。

三亚艾迪逊酒店
寻味羊城,感受南国魅力——广东广州
弥漫着热带气候的湿润空气与木棉花的香气,羊城广州总是散发着南国之城多层次的城市魅力。无论是漫步在珠江边沙面的西洋建筑群中追忆过往,还是那些具有岭南韵味的商业骑楼品味市井味道,或者夜间打卡深藏在巷陌深处的糖水铺,都会让旅游者深深的爱上这座四季如春的南方都市。位于珠江新城的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感受明珠城市里传统与现代的绝佳地点。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
慢游锦官城,感受蜀风豪情——四川成都
成都最适合慢游细品,上午在可以人民公园的茶馆里悠闲地喝一碗茶,下午前往大熊猫繁殖基地憨态可掬的熊猫,或者尝遍各式各样的川味美食,再看一场川剧变脸,让旅行的步履在繁华的都市中逐渐慢下来,感受成都独一无二的慢节奏,在讲求巴适的生活状态中体验旅途的精彩。“成都的象征”天府广场旁的成都茂业 JW万豪酒店以尊享优雅时尚、充满文化气息的餐饮及住宿体验为成都慢游打上了别样印记。酒店地理位置非常理想,毗邻宽窄巷子、文殊院、太古里和国际金融中心 (IFS),方便旅行者感受成都的悠久历史和摩登脉搏。

成都茂业 JW万豪酒店
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福建厦门
“城在海上,海在城中”,厦门恬淡清新的城市气质总能唤起旅行者心中对于浪漫的幻想,离岛鼓浪屿更是享誉全国的热门旅游打卡目的地。侨乡风情、闽台习俗、自然与人文风光在此碰撞出一道道秀丽美景,令人迫不及待开启一场宁静质朴的清新之旅。厦门万丽度假酒店毗邻厦门环东海域西海岸,坐拥优美迷人的海景、细腻柔软的白色沙滩。其设计充分体现了厦门传统渔村文化的历史渊源,将现代感和亲切感呈现在设计结构之中,并与当地自然环境融为一体,成为探索厦门魅力的优质下榻之选。

厦门万丽度假酒店
更多精彩旅行目的地等待你的探索,参与8月8日的纷享会员日百万积分挑战赛,在盛夏的时光中“云游”中国,畅享暑期悠闲时光。未来每月8日的“纷享会员日”万豪旅享家将继续以创新方式与多重超值礼遇回馈会员,助力会员解锁更多精彩旅行体验。秉承旅行使人生充盈,也让世界精彩丰盛的理念,万豪旅享家将不断激发会员丰沛的旅行灵感,助力会员解锁更多旅行精彩,收获难忘的旅行体验。
-END-
更多万豪国际资讯
更多
  • 万豪国际集团净零排放目标取得里程碑进展

    2024年04月26日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W酒店品牌引入三亚

    2024年03月19日

  •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旗下6家奢华酒店餐厅于2024港澳米其林指南榜单摘得9星

    2024年03月18日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Moxy酒店品牌引入活力都市重庆

    2024年02月07日

  • 万豪国际集团携旗下丽思卡尔顿与万豪侯爵双品牌于北京签约

    2024年01月04日

  • 万豪国际集团将于2024年推出卓越非凡的酒店及度假村

    2024年01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