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斯里兰卡卡卢特勒安凡尼度假酒店焕新升级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7日  来源:卡卢特勒安凡尼度假酒店

翻修过后的酒店将为宾客呈现全新的套房、大堂、户外空间,以及新增的泳池套房、餐厅和一个拥有360度全景景观的宴会厅。​

清新时尚、置身于海岛天堂的卡卢特勒安凡尼度假酒店(官网)日前全面升级。翻修过后的酒店将为宾客呈现全新的套房、大堂、户外空间,以及新增的泳池套房、餐厅和一个拥有360度全景景观的宴会厅。

卡卢特勒安凡尼度假酒店最初于1994年由斯里兰卡其中一位最著名的建筑师杰弗里·巴瓦(Geoffrey Bawa)携手家具设计师里科·塔拉维拉(Rico Taravella)联合创作。整座酒店的外观看上去像一个宽敞的圆形露天剧场,整体呈贝壳状布局,由住宿翼楼围绕酒店中心向四周展开。酒店共有105间客房,交通便利,距离首都科伦坡或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仅一小时车程。卡鲁河在这里汇入泻湖和印度洋。四周环绕着引人入胜的风景,使这座崭新的酒店更加耀眼。它不仅保留了热带的现代美学,清爽明亮的色调更让酒店焕然一新。

充满热带风情、拥有通透布局的安凡尼海景套房为宾客提供了全新的视觉观感和居住体验。全新的安凡尼海景泳池套房则配有私人泳池和两个宽敞的露台。而入住安凡尼豪华海景房,宾客可欣赏到印度洋和泻湖的美景。

在餐饮方面,卡卢特勒安凡尼度假酒店丰富多样的餐厅为斯里兰卡西南海岸带来了缤纷色彩和一抹清凉。其中,Karadiya酒吧坐拥如画的风景,为宾客提供了全新的泳池酒吧体验。位于河畔边的Miridiya酒吧则供应清爽饮料和小食。而红树林餐厅以当地新鲜食材为亮点,为食客带来兼备斯里兰卡特色和国际风味的味蕾体验。还有品牌标志性的熟食概念餐厅Pantry by Avani提供现磨咖啡、冷榨果汁、手工三明治和斯里兰卡著名的本地风味茶。此外,酒店为想要拥有更独特私密用餐体验的宾客准备了具有斯里兰卡特色的客房海鲜大餐服务。

全新的恒河宴会厅以恒河命名,拥有令人惊叹的360度全景景观,印度洋、卡鲁恒河和泻湖的壮观美景如画卷般在眼前展开。宴会厅最多可容纳300人,更提供专业的活动策划负责监管场地装饰、餐饮和后勤工作,以确保每场婚礼、派对、会议或研讨会能顺利成功地举行。

酒店的娱乐设施包括一个由椰子树环绕的泳池、24小时营业的安凡尼康体AvaniFIT健身房、一个用于高空滑索、攀爬和绳降的滑翔冒险塔(Glider Adventure Tower),以及各式泻湖水上运动。宾客还可前往邻近的姐妹酒店安纳塔拉卡卢特勒度假酒店,体验屡获殊荣的安纳塔拉水疗和阿育吠陀疗愈法。

如需要了解更多信息或预定,请发送电子邮件至预订部kalutara@avanihotels.com与我们联系。

更多卡卢特勒安凡尼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