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任命唐亚航女士为行政助理经理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6日  来源:长沙尼依格罗酒店

唐亚航女士拥有超过14年酒店从业经验和专业销售背景,在酒店营销战略分析、市场与公关、会议与团队、收益分析以及在线管理等板块拥有丰富的经验。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宣布唐亚航女士由市场销售总监晋升为酒店行政助理经理,在原有负责市场销售部门运营的基础上,协助酒店总经理负责酒店日常运营管理。唐亚航女士拥有超过14年酒店从业经验和专业销售背景,在喜来登、威斯汀、洲际、万达等国际品牌酒店担任销售管理职位,并在酒店营销战略分析、市场与公关、会议与团队、收益分析以及在线管理等板块拥有丰富的经验。

唐亚航女士于2018年3月加入长沙尼依格罗酒店,由开业前开始担任市场销售总监。全面负责酒店市场与销售工作,积极推动品牌与多元化的艺术领域、豪车以及奢侈品牌开展多次富有创意的艺术跨界合作。成功将酒店定位为市场领导者,拓展了企业忠诚度和独特的本地体验,带领酒店荣获国内外多项酒店行业大奖。

2018年10月酒店开业至今,她带领的销售团队实现客房综合收益指数市场第一、各板块均超额完成预算等瞩目业绩。她充满激情地投身于她的工作,带领团队进行收入管理与销售培训,致力于提高宾客体验以及投资回报率。2019年11月,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市场销售总监唐亚航女士于澳门四季酒店荣获行业内极负盛名和影响力的奖项——2019年度Stelliers大中华区最佳销售领导奖。

期待她以其非凡的领导力、极具创意的营销策略以及丰富的管理经验,为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以及星城长沙的游客带来革新的艺术探索之旅以及更佳的旅程体验。

更多长沙尼依格罗酒店资讯
更多
  •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女性精致生活方式研学沙龙启幕晚宴成功举办

    2020年09月15日

  •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携手TASAKI推出联名下午茶“珍我”,让爱珍藏于心

    2020年08月03日

  • 新岁献瑞 衣锦归湘 ——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湘味之旅新春团圆宴

    2020年01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