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 | Acqua all day brunch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4日  来源: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

周末的闲暇时光,上海凯宾斯基为你浪漫安排!

周六全天候早午餐是本次海蓝意大利餐厅重装开业的一大亮点。都市的快节奏总是繁忙而行色匆匆,难得的周末闲暇终于得以找寻生活与工作的平衡。海蓝意大利餐厅打破固有早午餐模式,推出全新“全天早午餐”理念,别具一格的半自助用餐模式让宾客可以从上午十一点至下午五点畅吃六小时,尽情享受周末的惬意时光。

十余道前菜任点畅吃,搭配一道蛋类及主菜,一场纯正的意式早午餐可以收获一整天的满足感。餐厅保留了招牌菜式的同时,多款颇具想法的创新菜品令人眼前一亮。餐食的风味与品质保持了一贯的水准,不同食材的搭配融合了意大利南北风格,每个细节都能感受到厨师团队的用心。

帕尔玛火腿搭配蜜瓜是绝佳的前菜选择,肥瘦相间的火腿肉与香甜的蜜瓜咸甜味道融合的恰到好处,口感一绝。

低温慢煮的牛肉片搭配金枪鱼酱入口别致又惊喜,软嫩均匀的牛肉遇上金枪鱼酱,看似违和的搭配入口却忍不住大呼过瘾。

当意式肉酱面的主角变成鸡蛋,注定这是一道非比寻常的美食料理。香味四溢的肉酱让蛋饼口感大大提升,不仅味觉搭配极赋创造力,品尝体验也让人耳目一新。

另外,还有自制土豆丸子配意大利乳清干酪,意大利魔鬼披萨或是烤填陷春鸡等多道主食可供选择,创新与风味的完美结合总会为宾客呈现意外的惊喜。

食客另加一百元可享起泡酒,红白葡萄酒畅饮。置身极具风情的海蓝意大利餐厅,超大尺寸的观赏鱼缸及落地窗外的浦江美景为周末闲暇增加了些许仪式感。在美景与美食的交映碰撞下,不如就慢下来,细细品味生活,慵懒的虚度一天光阴吧。

更多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 资讯
更多
  • 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举办圣诞点灯仪式 开启您的缤纷圣诞季

    2018年12月04日

  • 秋季赏味——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阿尔贝鲁西班牙餐厅秋冬菜单全新亮相

    2018年10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