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沛纳海LUMINOR BLU MARE庐米诺系列腕表 44毫米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3日  来源:旅游休闲

沛纳海溯源历史精髓,以全新形象打造独具一格的新款Luminor庐米诺系列手动上链腕表。
沛纳海溯源历史精髓,以全新形象打造独具一格的新款Luminor庐米诺系列手动上链腕表。彰显非凡荣耀的品牌历史,展现无惧无畏的品牌个性,沛纳海精益求精,回顾经典作品,推出全新Luminor Blu Mare庐米诺系列腕表 – 44 毫米(PAM01085),独树一帜的外形带来极高的辨识度。“Blu Mare”即英文“blue sea”,释意为“蓝色海洋”,巧妙呼应了沛纳海与海洋的深厚渊源。
Luminor Blu Mare庐米诺系列腕表 – 44 毫米(PAM01085)的表壳由性能高且含碳低的AISI 316L精钢制成,耐腐蚀性强。标志性枕形表壳的设计线条简洁利落,与20世纪90年代Luminor庐米诺腕表的外观一脉相承。
全新腕表搭载精工细作的机械部件,并沿袭了Luminor庐米诺系列手动上链腕表的设计美学。首款Luminor Blu Mare庐米诺系列腕表选用蓝色表盘,饰有太阳放射纹,时针与分针镀铑装饰,表耳与表带以沛纳海螺钉系统连接,遵循品牌设计传统。

表盘数字时标的字符样式源自20世纪末的Luminor庐米诺系列腕表。先严格按照线性时标的轮廓在表盘上进行蚀刻,再以Super-LumiNova™绿色夜光涂层涂覆,凌厉持久的夜光效果使腕表在光线较暗的地方也清晰易读。双箭头“OP”标识同样遵循品牌传统,将“Officine Panerai”首字母缩写为“OP”的设计诞生于20世纪80年代,现已成为沛纳海的标志性元素。
沿承沛纳海历史悠久的机械制表传统,Luminor Blu Mare庐米诺系列腕表 – 44 毫米(PAM01085)搭载P.6000手动上链机械机芯,完全由沛纳海纳沙泰尔制表厂自主研发。双重支撑的摆轮夹板为调节器提供稳固支撑。腕表配备Incabloc™防震装置,单个发条盒提供三日动力储存。
全新Luminor Blu Mare庐米诺系列腕表 – 44 毫米(PAM01085)防水性能达10巴(约100米),蓝色小牛皮表带配衬米色缝线,搭配磨砂精钢表扣。另配一根蓝色橡胶表带,以及用于更换表带和拆卸表扣的特制螺丝刀。

LUMINOR BLU MARE
庐米诺系列腕表 – 44 毫米
PAM01085
机芯︰P.6000手动上链机械机芯,完全由沛纳海自主研制。直径15 法分,厚4.5毫米,110个零件,19石,每小时振动21,600次,Incabloc™防震装置,单个发条盒。
功能︰时、分显示,小秒盘。
动力储存︰3日。
表壳︰AISI 316L抛光精钢表壳,直径44毫米,厚13.05毫米,抛光精钢表圈;磨砂精钢表冠护桥装置(受商标保护);以钢玉制成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12边形压入式磨砂精钢表背。
表盘︰蓝色太阳放射纹表盘,阿拉伯数字及小时标示以绿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涂覆,绿色夜光显示,9点钟位置设小秒盘,6点钟位置有“OP”标识。
表带︰蓝色小牛皮表带,配衬米色缝线,梯形缎光精钢表扣。
另配一根蓝色橡胶表带。
防水性能︰10巴 (约100米)。
关于沛纳海
于1860年在佛罗伦萨创立的沛纳海,原身为钟表工坊、店铺和表匠学院,多年来为意大利海军供应精准的计时仪器,主要为潜水特种部队的需要而设计产品。
当年的研制项目如 Luminor 及 Radiomir 腕表,长久以来均被视为军事机密,直至品牌在1997年被历峰集团收购,这些腕表才得以在国际市场上推出。
今日,沛纳海于瑞士纳沙泰尔(Neuchâtel)开设制表厂,研发及制造自制机芯及腕表,集纯正意大利设计和优异瑞士制表技艺于一身。
沛纳海腕表在世界各地指定的授权经销商及专卖店有售。
www.panerai.com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