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缤果红丝绒下午茶,恣享夏日沁爽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9日  来源:Waldorf Astoria Shanghai on the Bund

恣享夏日沁爽,新鲜浆果与热带迷情

中国上海(2020年7月)——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的缤果红丝绒下午茶,融入多种新鲜当季水果所制的夏日限定果挞——迷人多汁樱桃,探寻蜜瓜芬芳,热情芒果塔与雅致无花果派,恣享饕餮满溢果香。

五款夏日限定水果,垂涎色泽与沁爽滋味,恣享热情洋溢的下午茶时光。热带风情的芒果热情果达夸兹塔,经典顺滑的蓝莓椰子蛋糕塔,甜蜜无负担的哈密瓜塔,优雅仪态的无花果修女泡芙派塔及樱桃巧克力慕斯塔,更有华尔道夫久负盛名的红丝绒蛋糕,彰显品质与传承经典。

佐以应季食材的风味咸点,诸如鹅肝松露慕斯泡芙,或是芦笋挞搭配意大利里科塔干酪佐奥西特拉鲟鱼子酱,均置于三层盘中成为上海这座摩登城市的优雅下午茶之选。

酥心沁爽的夏日水果塔,亦可供外带享用,成为香槟野餐的一抹闪耀亮色。

缤果红丝绒下午茶可于羿庭享用,含两杯起泡酒。周一至周五,下午2点至6点,人民币588元两位;周六及周日,下午1点30至6点30,人民币688元两位。

羿庭,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大堂楼层,中山东一路2号

垂询或预订,请致电:+86 (0)21-6322-9988 或致电邮 shawa.fb@waldorfastoria.com

以上价格均需另加收15%服务费。

更多Waldorf Astoria Shanghai on the Bund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