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活力绽放,永不疲倦——幻梦露台普拉提,释放夏日新活力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4日  来源:上海W酒店

幻梦夏日释放活力,上海外滩W酒店联手高端普拉提工作室BodyConcept和来自欧洲的高品位贴身衣物品牌Wolford,摆脱枯燥的运动模式,前所未有地将普拉提核心床移至室外,在浦东天际线下提升线条,燃烧核心,将普拉提玩出新境界!

幻梦夏日释放活力,上海外滩W酒店联手高端普拉提工作室BodyConcept和来自欧洲的高品位贴身衣物品牌Wolford,摆脱枯燥的运动模式前所未有地将普拉提核心床移至室外,在浦东天际线下提升线条,燃烧核心,将普拉提玩出新境界!

2020年7月22日清晨,上海外滩W酒店用一场别具创意的露台普拉提告别梅雨天,重启活力,释放能量,正式迎接盛夏。本次特邀制活动吸引了10名健身达人和50位运动爱好者,恣意享受自由多变的核心床普拉提体验课程,以及不受空间限制的垫上普拉提课程,在自然光线的沐浴下尽情释放能量。

酣畅淋漓的锻炼后最需要的是为身体充电,而上海外滩W酒店的活力早餐正是一个绝佳选择。池畔酒吧精心准备了健康早餐、新鲜果汁及特调鸡尾酒等,现场更有DJ助兴,让所有活动参与者壮美的浦江景色下补充能量,放松身心,纵情欢聚。

“活力绽放,永不疲倦”是W品牌的生活态度,本次上海外滩W酒店的跨界合作以“减压清零,纵情愉悦,切换自如”的品牌理念,联手拥有相同品牌价值的BodyConcept和Wolford,引领宾客探索平衡的生活方式淋漓尽致地展现了W品牌四大激情点之一——活力。

活力绽放不间断,上海外滩W酒店全新推出的“幻梦一日”套餐实现全部夏日幻想,人民币988起,含双人泳池健身单日券,池畔酒吧三小时畅饮。即日起至811日期间,凡购买此套餐的宾客还可免费预约一节BodyConcept每周二的一小时露台普拉提课程。

更多详情,请前往上海外滩W酒店或致电86 21 2286 9999咨询。

更多上海W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