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航空资讯
卡塔尔商务包机推出钻石贵宾服务 打造卓越公务机出行方案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4日  来源:卡塔尔航空

卡塔尔商务包机全新推出钻石贵宾服务(Diamond Agreement),客户可通过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专享灵活便捷的公务机飞行体验。

卡塔尔商务包机(Qatar Executive)宣布推出全新的钻石贵宾服务(Diamond Agreement),客户可以固定小时费率提前预购飞行时间,无论是远程还是超远程飞行,都可便捷享受公务机出行的专属体验。

卡塔尔商务包机拥有一支豪华现代的公务机机队,其钻石贵宾服务为有包机出行需求的客户量身定制,打造独特的公务机出行方案。客户仅需购买至少50个飞行小时,便可享受卡塔尔商务包机卓越的服务和公务机出行带来的便捷,且无需支付其它会费。此全包价格以固定的小时费率计算,涵盖空中飞行时间及地面滑行时间。

钻石贵宾服务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客户预购的飞行时间不设最低使用门槛,也没有最长使用期限,大大简化了私人飞机出行的流程。购买该服务的客户还可享受到卡塔尔商务包机团队专业的贵宾服务,客户仅需提前72小时预订就能得到出行计划的保证。

卡塔尔商务包机代理执行副总裁马克·哈德曼(Mark Hardma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推出钻石贵宾服务,这款为企业和私人客户量身打造的卓越公务机出行方案,可帮助客户以固定费率享受灵活的包机飞行行程。此外,我们深知客户在疫情时期需要信誉良好、财务稳定的公务机运营商来提供灵活且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在当前特殊的环境下,客户的旅行需求经常发生变化。因此,我们的钻石贵宾服务可为客户提供高度的灵活性,未使用的飞行时间可随时退款。”

卡塔尔商务包机目前运营一支由18架现代化公务机组成的机队,其中包括湾流G650ER、湾流G500及环球快车5000等豪华机型。卡塔尔商务包机还是湾流G700这款湾流旗舰机型的全球启动用户。新机型的加入大大增强了其公务机机队的综合运营能力,包括性能、技术及客舱空间方面的显著提升。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尽管行业环境充满挑战,但卡塔尔商务包机仍保持着强大而便捷的航线网络,致力于将客户安全地送达最终目的地。卡塔尔商务包机是卡塔尔航空集团旗下的公务机子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自营公务机的奢华包机飞行服务。卡塔尔商务包机还提供公务机托管、维护及公务机固定基地运营商(FBO)等一系列服务。

更多卡塔尔航空资讯
更多
  • 卡塔尔航空成为 F1 锦标赛官方航空公司和全球合作伙伴

    2024年03月29日

  • 卡塔尔航空将出席2024年德国柏林旅游交易会,发布第二代元宇宙数字机组人员 “Sama”

    2024年03月04日

  • 卡塔尔航空与中国南方航空建立代码共享合作伙伴关系,以哈马德国际机场为枢纽开通全新航线

    2024年02月29日

  • 卡塔尔航空假期推出全新旅行套餐,助力国际米兰球迷前往现场观赛

    2024年01月17日

  • 卡塔尔航空与国际足联续签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至 2030 年

    2023年11月28日

  • 卡塔尔航空庆祝在华20周年,与中国市场携手飞翔、并肩前行

    2023年10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