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岳阳铂尔曼酒店亮相湖南历史文化名城,为当地带来首家国际高端酒店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7日  来源:雅高

悠久历史底蕴与酒店现代风格相融合

雅高集团宣布湖南岳阳铂尔曼酒店开业。这一风格现代的酒店是历史名城岳阳首家国际高端品牌酒店,也是铂尔曼在大中华区开设的第39家酒店。

酒店坐落于著名的洞庭湖畔,位于风景秀丽的南湖景区。岳阳地处中国长江沿岸,有着250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长江中游的重要城市,也是湖南唯一的国际贸易口岸城市。酒店俯瞰迷人的湖泊美景,到南湖广场、圣安寺、金鹗山公园等旅游景点非常便捷。酒店交通便利,离岳阳市中心仅八公里,距岳阳高铁站30分钟车程,35分钟可到达岳阳三荷机场。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运营官罗凯睿(Gary Rosen)表示:“岳阳铂尔曼酒店作为岳阳市唯一一家国际知名的高端品牌酒店,将凭借其独特的品牌理念和设施,为各大会议、宴会和活动提供支持,助力岳阳城市经济的加速发展。酒店将进一步强化‘艺术玩乐’等各类铂尔曼特色项目,无论是商务旅客还是休闲旅客,在酒店都能享受这些项目带来卓越创意的流畅体验,感受生活工作均衡的乐趣。酒店将巧妙细腻地融入到岳阳这座历史名城的文化氛围中。”

岳阳铂尔曼酒店拥有213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和套房,多数客房都拥有阳台,可以欣赏到洞庭湖美景。酒店设有16间直通室外游泳池的客房,其中包括六间家庭房和三间套房。酒店的整体设计采用了水景和丛林等元素,旨在与自然环境协调呼应。酒店建筑用红色瓷砖,搭配黄色墙壁,营造出地中海建筑风格的温暖情调,充满了浪漫和温馨的气息。客房内配备了包括C.O.Bigelow洗浴用品在内的铂尔曼品牌标志性设施,套房和行政楼层的客房内则设有专供客人使用的Nespresso奈斯派索咖啡机。

岳阳铂尔曼酒店的餐厅和酒廊提供多种多样的佳肴美馔,满足宾客的各类用餐需求。湖畔全日餐厅提供创新的国际自助早餐和晚餐,同时供应零点菜单,以及时尚湘菜、经典粤菜及异域佳肴美馔。五间中餐包厢汇聚传统中华美食及湘菜粤菜的精粹。大堂吧供宾客品味醇香咖啡,茗茶,享用果汁或点心,充分放松身心。行政酒廊是享受欢乐时光的理想场所,宾客可在此欣赏洞庭湖的迷人日落景色,品尝酒店招牌莫吉托酒,或品味铂尔曼经典的烘焙美食。

岳阳铂尔曼酒店共设有2800平方米的会议和活动空间,充分彰显铂尔曼品牌“会议/享趣”的理念。灵活的空间是举办大型会议、浪漫婚礼或私密活动的理想之选。酒店的无柱式宴会厅面积达860多平方米,配有大型内置LED屏幕和先进的设备。另外15间会议室包括一间多功能厅,巧妙平衡了会议空间。此外,毗邻游泳池的户外草坪可供举办盛大的户外池畔婚礼,这一场地目前在岳阳独一无二。

酒店还配有完善的健身康体设施,拥有近2000平方米的室外游泳池综合体,并配有儿童泳池和室内恒温游泳池。健身爱好者可以在健身中心使用配备先进的健身器材进行锻炼,享受运动的快感,或在桑拿房里放松身心。

岳阳铂尔曼酒店总经理李英海(Stephen Li)表示:“酒店将岳阳的千年古韵与铂尔曼的现代国际风范巧妙融合。酒店先进而宽敞的会议设施与铂尔曼‘会议/享趣’的理念在当地市场上首屈一指。岳阳是湖南的第二大城市,越来越多的国家级、省级会议和重大活动将在这里举行。我们拥有设备齐全的多功能会议场所,因此成为众多活动策划者的首选。此外,对于岳阳的休闲和商务旅客来说,岳阳铂尔曼酒店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为庆祝酒店开业,岳阳铂尔曼酒店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期间推出特惠套餐。高级客房每房晚价格人民币815元(净价)起,包含双人自助早餐和晚餐。如需预订或了解详情,请访问all.accor.com,发送电子邮件至H8309@accor.com或致电+86 (0730) 812 8888。条款及细则适用。

更多雅高资讯
更多
  • 美憬阁再签一处成都选址 五间酒店揭幕在即 美憬阁大中华区酒店数量将于今年翻番

    2024年03月27日

  • 雅高签约西安全新双品牌酒店项目 索菲特诺富特携手进驻泾河新城

    2024年03月06日

  • 雅高宣布签约三亚亚龙湾两间度假酒店 今年将以瑞士酒店和美爵品牌焕新亮相

    2024年02月05日

  • 雅高旗下欧洲地区公寓式酒店领先品牌安邸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2024年01月24日

  • 美爵中国市场再添两家酒店 首推品牌长住型服务式公寓

    2023年12月26日

  • 雅高瑞享首家酒店于山东青岛开门迎客

    2023年12月1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