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Hotel du Cap-Eden-Roc携翻新餐厅盛大回归 庆祝150年诞辰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来源:欧特家酒店系列

日前,昂蒂布伊甸豪海角酒店(Hotel du Cap-Eden-Roc)正式宣布,将于7月1日盛大回归。

日前,昂蒂布伊甸豪海角酒店(Hotel du Cap-Eden-Roc)正式宣布,将于7月1日盛大回归。今年正值酒店诞生150周年,为此,酒店特意邀请著名建筑师Patricia Anastassiadis对其标志性的餐厅及酒吧Eden-Roc Grill进行翻新,并由米其林三星大厨Eric Frechon打造了惊艳味蕾的全新菜单,一切都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更增现代品味。

昂蒂布伊甸豪海角酒店位于法国蔚蓝海岸的峭壁上,俯瞰地中海。过去150年间,凭借宏伟的拿破仑三世建筑、优雅的室内设计、伊甸园般的氛围、一流的服务吸引了众多艺术、电影、文学人士以及政商名流前来度假。

法国作家阿纳托尔·法朗士在酒店花园写出了佳句“What will be, is What was”; 常客菲茨杰拉德将酒店作为《夜色温柔》的开篇;画家马克·夏加尔在沙滩小屋里作画;温莎公爵退位时与公爵夫人避居在此;毕加索为酒店餐厅绘制菜单;卓别林漫步于酒店的海上俱乐部(Club Nautique)。光阴流转,进入新时代后的酒店依然是文人明星的宠儿。每年戛纳电影节的《名利场》颁奖派对、明星名流聚集的AmfAR慈善晚宴都会在此举办。2011年,老佛爷还将Chanel早春度假系列的秀场搬到酒店的林荫道上。

如今,酒店不仅保留了经典,也与时俱进地加入更多现代品味。这次翻新的餐厅位于酒店标志性的露台上,旁边的咸水泳池至今都是酒店的一大亮点。设计师Patricia以地中海为背景,着力营造奢华的宫殿氛围。餐厅供应一日三餐,风景随时光变幻。对于期待私密的客人,酒店的海滨小屋则更为宁静,在这里享用一顿不被打扰的午餐,晒晒日光浴,听海浪拍岸。

此外,客人还能尽情使用酒店的泳池、网球场、健身中心、花园水疗或凉亭水疗以及酒店的私家轿车迎宾服务。

重新开业之际,昂蒂布伊甸豪海角酒店会严格遵循法国卫生部对卫生设施的要求和社交距离原则。

酒店总经理Philippe Perd表示,“我们期待客人的回归,在这颗地中海‘明珠’中休息、充电,我们会照顾好客人的每个细小的需求。因为当我们共同经历了这次的疫情,对于休闲度假也有了更深的体会。我们团队为酒店150年传承的服务和永恒的魅力而自豪,也希望每个夏季都能为前来度假的客人留下终生难忘的回忆。”

更多欧特家酒店系列资讯
更多
  • 奢华私人岛Jumby Bay Island翻新亮相 加勒比海高端度假新添生机

    2020年02月1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