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王芳女士出任郡安里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体验官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来源:旅游休闲

王芳女士将以开放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精神,充分发挥其独特的个人领导魅力和前瞻的管理运营能力,携手团队和社区伙伴,在文旅蓝海探月,捕星,迎接未来!

春意盎然之际,浙江郡安里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正式任命王芳女士(Ella Wang)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体验官,全面负责公司管理及日常运营,与团队及社区伙伴携手共踏郡安里度假区向郡安里文旅小镇灵动转型之路。

王芳女士拥有近十余年资深的市场营销管理经验,先后任职于御庭酒店集团、君澜酒店集团、中南置地酒管公司等中国知名酒店品牌,多元兼国际化的工作经验让她积累了丰富的阅历并展示了卓越的领导才能。对于品牌运营、市场营销和业务拓展等方面,王芳女士都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和洞察;善于组织并勇于推动变革,充分发挥自己的职能并鼓励群策群力,促进公司融合发展。

王芳女士表示非常高兴加入浙江郡安里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开启崭新职业旅途,也将全力以赴以“文旅小镇”概念和创新运营思维升级郡安里品牌,小镇已集合郡安里度假酒店、蓝城社区、Discovery探索极限主题公园、iCA爱宝莉骑士院等一流自然健康美学品牌的多元生活场景,共建一个鼓励思考、学习、健康、养生的包容社区。

升级后的郡安里文旅小镇,将延续“回归自然,探索未知”的核心价值, 以“信仰、气氛、艺术、智慧、探索、应和”六道蓝光创造与自然的联结,开启自然健康美学小镇生活方式。在后疫情阶段,从提升目标客特色体验角度出发,引入更多的自然健康IP和多元文化内容,将小镇打造成为一个关于美好生活各种可能性的发生地。

王芳女士将以开放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精神,充分发挥其独特的个人领导魅力和前瞻的管理运营能力,携手团队和社区伙伴,在文旅蓝海探月,捕星,迎接未来!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